首頁> 品牌總覽 > MOSCHINO
MOSCHINO
MOSCHINO
已有 181,927 人次瀏覽

Franco Moschino是二十世紀幽默新典型,在1994年因愛滋去世使時尚界痛失一名創造驚喜的鬼才設計師,是他讓二十世紀有了新的人生觀點。幽默而且辛辣、好玩而不沉重。充滿玩世不恭和幽默嘲諷的人生角度。正因為他獨特的眼光與想法,讓許多人在一成不變、嚴肅的現實生活中找到解脫。從此,穿衣服變成一個有趣的動作,可以自嘲也可以對別人、或整個社會大環境嘲諷;噴香水可以是絕對個性化的表徵。

詼諧、幽默和雋永,是Moschino留給二十世紀最好的驚嘆號,但最主要的重點是,在看似戲謔而誇張的表現手法中,是他對真愛和地球的真誠。如他高呼,選擇自己所愛才是消費者最應把持的最高原則。並認為流行是當時發生在生活中的小小遊戲,它應是最平易近人而非高不可攀。

時至今日,Moschino推出的多款香水在Moschino香水專櫃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像是Moschino 奧麗薇香水、愛戀愛香水、愛情趣香水、愛嬉戲香水已經成為許多香水迷們喜好的香氛,特殊的設計搭配炫麗的顏色,在香水世界裡,永遠都是這麼耀眼!

MOSCHINO 官方網站
http://www.moschin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