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版本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版本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版本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十分有BURBERRY經典風格,和我之前收藏的BURBERRY比較,這款香水的調性比較甜一些,瓶身經典又好看。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杏仁、義大利萊姆、梨
中 味: 甜杏仁、白牡丹
後 味: 桃花心木、琥珀、香草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17501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版本
【優雅氣質】
50ml 3,200 1,099

英國時尚經典品牌Burberry,在2003年初發表新款女性香氛Burberry BRIT,延續著百年的歷史,穿上象徵英倫風格的格紋圖騰,更讓Burberry BRIT在年輕的氣息裡帶著一點俏麗的尊貴氣息!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以真實而不矯飾的英國風貌,更濃郁的淡香精版本,優雅迷人的BRIT,是一款流露時尚風華的東方花香調的女性香氛。

這款香水的瓶身由Fabien Baron所設計,華麗優雅的瓶身,搭配Burberry 的經典格紋,更顯得氣質不凡。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柔美而芬芳,杏仁、義大利萊姆、梨的香氣讓前味流露女人香,中味是白牡丹的柔美與甜杏仁隱約的甜蜜香氣 ,後味則是桃花心木、琥珀、香草令人迷醉的誘惑。

玫瑰 這瓶是老香水了,相信有年紀的用香人都曾用過。這款的香味比較沉穩,適合冬日有點年紀的仕女。表現成熟優雅的氣度。 早期是玻璃瓶身外加套BURBERRY經典風格的布衣,現在則是印刷在瓶身,我見證了這歷史的推演。
小編 FiFi Awards 2004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女香
Layla 剛噴出來只有青檸的味道,五分鐘後杏仁的味道會隱約浮現,帶一點牡丹,青檸味道會慢慢減弱,這裡的杏仁不是棕色的核果味,比較偏杏仁茶的味道,但沒有杏仁茶那麼刺激,十五分鐘後就是很柔順的香味了,帶花香的杏仁為主導,半小時後開始有一點奶意,一點點滑順的香草跟琥珀,同時糖味越來越明顯,一小時後奶味會湧上來,整體變得非常溫柔。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後味道就沒有這麼張揚,變得比較收斂低調,直到味道慢慢淡去。
Crystal 原本以為淡香精的味道會很濃郁,結果不會喔!彷彿冬日裡帶些許甜味的香草奶油香,氣味優雅沉穩,又有一點點率性,是一款有氣質、溫暖、大方,不高調但也無法忽視其存在感的大人感香水。持香度很好,晚上回家還能聞到淡淡香味,適合輕熟女或熟女使用。
弱水 香香甜甜的,有點像沾上奶油的太妃糖,味道醇厚,但不是常見的那種脂粉味。要把她穿得好最好是在冬天,氣溫較低的時候,透過毛衣將這香緩緩融出,會讓身邊的人感受到妳的獨特品味。
小莫 Brit瓶身設計成經典的格紋,一穿上身不是清爽的味道,帶有杏仁跟香草的渾厚,甜香中和著香草的溫暖,適合冬天的季節,留香時間大約2-4小時
Wanchen 1976香水滿額禮收到這瓶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版本,十分有BURBERRY經典風格,和我之前收藏的BURBERRY比較,這款香水的調性比較甜一些,瓶身經典又好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