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Elizabeth Arden 5th Avenue 雅頓第五大道女性淡香精
Elizabeth Arden 5th Avenue 雅頓第五大道女性淡香精
Elizabeth Arden 5th Avenue 雅頓第五大道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喜歡有點甜而不膩,花香帶點狂野的味道,很少讓我一聞就會愛上的香味,我認為這款的味道花香帶點狂野,又很高雅,也適合上班族,會覺得散發出一種自信有魅力的感覺。好喜歡~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木蘭、紫丁香、法國鈴蘭
中 味: 桃花、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
後 味: 琥珀、香草、鳶尾花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4403
Elizabeth Arden 第五大道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2,180 999

第五大道香水由美國Elizabeth Arden公司1996年出品,初調由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組成;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基調則由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構成。

 

第五大道表達女性自信、現代以及智慧優雅的一面,適合現代都市中自信、時尚又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瓶身設計線條簡潔大方,頗具現代節奏感,以紐約曼哈頓的摩天大樓為瓶側的線條,優雅俐落。

⬤第五大道系列的噴頭較緊,請用力按壓。

Wendy 很優雅成熟的香味,很適合粉領族上班的時候噴,味道從頭到尾淡淡的,不會很濃,最後的尾韻可以持續很久,下班聞到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小仙仙 小時候聞不懂, 長大再聞 驚為天人, 如此價錢竟有成熟高級的花香, 而且隱穩一直有一個迷人味道, 不過時、 令人著迷、十分實穿, 必須入手!
夢雲 幫我閨蜜挑的香水,她超愛,我也很喜歡這成熟高雅的味道,而且這包裝真的很好看,細長的瓶身很適合拿來收藏喔
TinG9 成熟香喔! 推薦可以給50歲後成熟女性香水, 年輕女子可能會覺得太大人質感香了。
Y 這款香水我已經用了20年,其間也用過雅詩蘭黛的歡沁和雅頓的綠茶...等經典女香,但還是最喜歡第五大道!它的味道淡淡甜甜的,不招搖,是優雅低調的氣味,所以大學生時期就開始用也沒問題。而且找了很久,要找到沒有麝香或檀香味道的香水並不多,這款是當中價格親民,知名度又高,用了不必擔心斷貨買不到,所以這一味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未來也會繼續熱愛它!
Milano 多年前家人買過,當時沒多注意是Elizabeth Arden 品牌,初入社會職場時的記憶中,那時候覺得噴用起來充滿自信.有朝氣,雖然是東方花香調也不會過濃郁,覺得有機會可以在選購來回憶回憶
JJ 香味清新,很像剛沐浴出來的感覺,滿滿的花香卻不會過於濃烈,持香度也不錯,個人覺得白天或是晚上當睡香都很合適。
很香,淡淡的清香,不會暈香,適合學生黨,平價又不刺激,但如果追求持久香味可能不足,適合喜歡沐浴後殘留淡淡清香的人
kiki 本人推薦此款香水適合輕熟女~用這品牌的香水已多年.味道適中香而不膩.重點是價格合理又便宜.非常適合氣質女所使用的香水款~超推唷~
Klimt 粉粉的,可能不太適合高中生,但我覺得他是好聞的,所以我有一瓶小的可以送給我媽當聖誕禮物
Aurora 路上常聞到的氣質熟女花香,優雅不過粉,搭配套裝開會時穿是適中的選擇
嘟嘟 這瓶對我們這些小資女真的不會有壓力,便宜又大碗,想香香又不用花大錢,味道好聞,香味又持久...好喜歡
Adrianna 是一款偏成熟的花香味, 但不會過於濃郁刺鼻, 適合在想當個成熟女子時,噴在房間當睡香用。
惜惜 不管是實體店面或是網路相關版,都可以看得到第五大道的蹤影與推薦,他的味道非常的清新,如剛沐浴後的純淨,又不刺鼻,難怪這麼多人喜愛。
愛買香水強迫症 這款是唯一會一買再買的香水,從大學用到現在~真的很好聞又持久,味道偏成熟但不會過份濃郁,推薦大家用看看!
joyce 此款女香,第一次使用就愛上,感覺偏成熟,適合在上班前噴,同事習慣以此香認人,哈哈。
愛買香水的印度太太 從大學開始用到現在,八年了,他還是我櫃子裡常出現的重要主角之一,覺得這隻但香精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合都很適合使用且香味非常持久,連我家那個印度阿三都很喜歡這隻味道呢!
桂花無風十里香 剛噴上就會喜歡的柔郁花香。不刺鼻且吸引人。香味持久。到最後也呈現出一脈柔和的味道。唸大學的兒子對這瓶評價不錯。
MAMA 一款很適合東方人的淡香水。 初聞甜蜜,香味沉澱揮發逐漸變得雅緻,價格便宜,聞起來貴,特別適合上班,開會等正式的工作場合使用。
美姬 這罐很好聞! 以為會是很老氣的味道, 結果完全不是, 很適合溫柔優雅的女性, 舉手投足有淡淡花香, 超讚的cp值啊啊啊啊!
Air 這瓶是個我對雅頓印象轉好的關鍵,我已不買雅頓很多年,這次1976送這瓶,不抱期待,開封後,噴了幾次還不賴,身邊沒人使用,雖是經典卻不撞香
玫瑰 這只香我持續用了十幾年,一直是梳妝台的常備香。時髦前衛獨立是這只香的香氣表情,明朗敏銳是它的香氣精神。這只適合40歲以下的工作女性,表達自我的溫和手法。而50 歲以上的女性表現年輕的氣息。
Angel 我有先看版上的香評才做使用,所以下手很輕,輕噴兩下剛剛好,清香淡雅,不覺得濃艷,但的確適合25歲以上的女孩使用,太年輕的學生較不適合。有氣質又素雅的花香味為主調,又帶有一點點的甜味為尾韻,恬靜不浮誇,很喜歡。
chingr 剛穿上時花香太濃郁,過陣子雖然有消減但濃郁依舊,不喜花香不推薦。中後味和versace的星夜水晶非常像。在22歲的我身上顯得非常老氣,比較適合輕熟女以上年齡層。
酸子 剛開始是在媽媽的梳妝台上找到的這瓶,媽媽平常沒有噴香水的習慣,這瓶是別人送的,被我發現了試香之後,就開啟我無盡頭的香水之路
Gina 以前擺在香水櫃,不曾動它,後來有一次晚上拿來噴衣服,想不到隔天聞到的味道讓我從此之後愛上,已經用完,會再續購!
小芬芬 人生第一瓶香水就是這瓶, 從學生時期到現在出社會還是很愛用它。
kant920 也是經典香水啊,又超級便宜,不過味道有點濃,可能要睡覺前噴,早上起來才會是宜人香氣
Queena 第一次使用伊莉莎白雅頓的香水,剛開始使用的氣味太過濃郁又帶點刺鼻,過一會散去後是淡淡的粉味,熟成的氣味比較不適合我
Kate 用了5年了的經典女香,開始的味道真的比較濃郁,過一會散去後是柔柔粉粉的花香,是成熟的職場女性會使用的香調,味道相當持久,噴在衣服上過了2天過有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