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Dsquared2 Green Wood 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Dsquared2 Green Wood 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Dsquared2 Green Wood 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活力款
很輕盈的木質調味道!
清涼微酸的前調,雪松木的味道貫穿中調,
整體味道個人覺得比較偏中性,男女生都能駕馭,
年輕不厚重的木質調!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檸檬、棉衫菊、波旁胡椒
中 味: 雪松木、香根草、龍血樹香脂
後 味: 莎草、龍涎香、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34001
Dsquared2 Green Wood 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750 880
1834002
Dsquared2 Green Wood 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050 1,650
Dsquared2 Green Wood 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DSQUARED2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與DSQUARED2 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以原木元素為設計標誌,呈現堅固並充滿複雜的結構,使整體特質擁有不可模仿的設計靈魂。DSQUARED2 全新打造極富現代的性感氣息,定義當代專屬的男女香氣:自信魅力、獨具性感的原動力。DSQUARED2的男女氣息,代表年輕充滿時代魅力,在對的氣息中,尋找充滿挑戰的遊戲,滿足他們征服彼此的渴望。
 

DSQUARED2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將充滿受歡迎的神奇魅力,代入檸檬的清新能量延伸至通往棉衫菊那充滿沁涼清爽的清新香氣,氣息中揉和了波旁胡椒那滿溢辛香的性感與刺激,將嗅覺挑逗能量提升到最高境界!積極向上的雪松木與安穩沈靜的香根草完美詮釋了成熟男仕必備的木質調香氣,帶上了些許空靈平靜的龍血樹香脂,喚起充滿原生動力的男仕魅力。香水基調搭配慢慢融化的莎草香氣,那充滿著男仕剛健的誘惑力與之伴隨的龍涎香伴隨麝香漫慢散出,營造不同以往的現代沈穩性感的男仕香氛。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打造現代性感男仕的氣息光圈。
 

充滿流線型的瓶身設計,DSQUARED2富具巧思,將DSQUARED2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與DSQUARED2 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分別以原生綠與熱艷紅為代表,一眼即可識別當代男女的鮮明人設。 DSQUARED2將高級質感玩味於瓶蓋設計中,運用足夠份量的磁力鐵礦,搭配精湛的工藝水準,打造充滿現代感的蓋封。不僅獨一無二,亦具有頂級磁閉性功能。在異材質的大膽運用上,DSQUARED2堪稱一絕,冷暖調的材料相互混搭,延續品牌高級質感,更增添視覺與觸覺的雙重饗宴。

Ann 一噴是濃郁的檸檬香味,就像擠檸檬皮的味道。隨著時間檸檬香慢慢的淡去,會帶出木頭香味和極淡的胡椒味,胡椒香氣因木箱的混和,不嗆鼻。最後的後調是淡淡甜甜的麝香味。
Kai 香水的開出是帶有涼意的酸澀感,伴隨著胡椒辛辣的氣息,中調雪松木的木質感開始出現,像乾燥木頭的氣味,後調個人覺得是胡椒、雪松木及麝香的混合。整體的氣味展現很輕盈,胡椒的氣味貫穿前中後調,並隨著時間愈久辛辣感愈減退,噴在手腕及頸部時常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持香力尚可,想要氣味明顯則需多噴幾下。在我身上展現的味道與潘海利根杜松司令有幾分相似,非常喜歡!
corelli 很熟悉的香味,跟Versace Eau Fraiche 非常像,但味道沒有那麼輕盈穿透;貼近皮膚聞多了一點點 BVLGARI Aqva的感覺,整體來說在我身上沒那麼像木質調。
andy 輕盈不厚重的木質香調,擴香度低,要靠近再聞的到,不太會打擾人,偏低調的中性香,謝謝1976提供優質香水~
LanceChen 很清新的木質香調,前面像墨戀SPORT版後調像寶格利大吉嶺,瓶身有份量,瓶蓋磁吸,四季百搭類型(冬跟晚尚可
Anders 很輕盈的木質調味道! 清涼微酸的前調, 雪松木的味道貫穿中調, 後調就相較普通, 沒太大記憶點, 留香部分在我個人身上大概3~4小時, 整體味道個人覺得比較偏中性, 男女生都能駕馭, 年輕不厚重的木質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