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活力款
第一次在專櫃就有聞到這個味道,當下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有覺得很好聞而已,一整天試香紙放在包包,回到家聞到後越來越喜歡。本身是不喜歡太濃味道的人,這個味道一直散發著淡淡的茉莉花香,是會讓我一直聞一直聞不會膩的。持香度中等偏高,一整天下班後去運動完手腕還有淡淡的味道,比出門前淡了不少但不會消失,超愛這瓶!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茉莉花蕊、使君子
中 味: 晚香玉、茉莉、依蘭
後 味: 太陽香調、檀香、鳶尾花、安息香、麝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48501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橘黃盒)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600 2,300
1848502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橘黃盒)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6,200 3,100
Gucci在2020年推出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橙黃色的陶瓷瓶身,搭配上新鮮自然的茉莉花香與伊蘭、檀香,讓妳瞬間彷彿置身午後花園般愜意。

花悅系列的最新成員「沁意女性淡香精」,同樣保有Gucci Bloom系列淡香精的主基調,融合茉莉花蕊及茉莉花精粹,與充滿誘惑吸引力的夜來香,依蘭豐富的香氛韻味,飽滿的檀香和陽光浸透的木質香氣展現出溫暖氣系,最後鳶尾花與安息香融為一體,最後以感性柔軟的麝香氣息結尾,新鮮自然的綠意與豐富花香,呈現出更明亮活力的氣息。
Anniebaby 是花悅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瓶~很氣質帶有淡淡甜味,跟一般傳統認知的木質調又有點不一樣,主要是白花香,再帶有一點點點奶甜味。適合去戶外的話可多噴一點,要是是要去比較封閉的空間可以簡單壓幾個點就好,不然會太濃~
lulu 第一次在專櫃就有聞到這個味道,當下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有覺得很好聞而已,一整天試香紙放在包包,回到家聞到後越來越喜歡。本身是不喜歡太濃味道的人,這個味道一直散發著淡淡的茉莉花香,是會讓我一直聞一直聞不會膩的。持香度中等偏高,一整天下班後去運動完手腕還有淡淡的味道,比出門前淡了不少但不會消失,超愛這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