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噴出來的一剎那,頓時幻想空氣中飄浮許多半透明粉紅泡泡,第一直覺就是~~它真的是泡泡糖Bubble Gum耶!亦有一種養樂多甜甜發酵乳味。鼻子不靈敏,無法像資深鄉民細細分析形容前中後調香氛變化,但這一支香水是前中後調都符合我心意的命定之選。穿上它,滿足內心那個不願長大的小女孩渴望之甜蜜嬌寵感。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義大利檸檬精油、義大利柑橘精油、泡泡糖、肉桂、黑醋栗
中 味: 乾薑粉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粉色桃花、水蜜桃
後 味: 雪松精油、絲絨麝香雞尾酒、龍涎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73301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700 880

即將完售!

1873302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500 1,250
1873303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3,200 1,600

即將完售!

1873304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行動香水10ml、香體乳100ml 2,650 1,750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MOSCHINO Bubble Gum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以全新現代優雅的泡泡糖粉色甜蜜登場!
充滿趣味,顛覆性的嗅覺設計,甜蜜活潑與玩心十足的香氛調性,極盡探索那玫瑰女王的夢幻氣息,那是前所未有的泡泡糖粉紅浪潮,席捲全球!將最浪漫純潔的靈魂獻給全世界最愛粉紅控的女生。前味以檸檬、柑橘及泡泡糖香氣開啟粉嫩氣息,水蜜桃與保加利亞玫瑰開啟充滿花果香的中味,最後再以雪松與絲絨麝香雞尾酒呈現夢幻粉色系女孩瞬息萬變的俏皮精神。

MOSCHINO泡泡熊女性淡香水將甜蜜香水載入指標性的泰迪熊瓶身中,不僅是指標性的話題延續,而是創造更為新潮的香水創作。從童趣有型的萌熊指標躍升為香水圈舉足輕重的話題熊物,名符其實的粉紅泡泡魅力四射!

妮妮 前味就是泡泡糖,中後味乳酸飲料感很明顯,整體還是帶有白熊的基調,是白熊更甜更少女的版本,螞蟻們請直接收,怕甜可以跳過,直走右轉黑熊。
endlic 完全是可愛甜美女生的粉粉味道,很甜美哩......
小芝麻 以上香友講的都對。 嗅覺的差異在溫度。 溫度高時,自己聞到的是泡泡糖Bubble Gum轉成可爾必思水蜜桃發酵乳味。 溫度低時,則是水蜜桃玫瑰茶味。 妙的是,別人聞到的是莓果鮮奶油蛋糕的味道喔。 喜歡玩香的年輕女孩,可以試試,但真的很甜。
芫荽小姐 噴出來的一剎那,頓時幻想空氣中飄浮許多半透明粉紅泡泡,第一直覺就是~~它真的是泡泡糖Bubble Gum耶!亦有一種養樂多甜甜發酵乳味。鼻子不靈敏,無法像資深鄉民細細分析形容前中後調香氛變化,但這一支香水是前中後調都符合我心意的命定之選。穿上它,滿足內心那個不願長大的小女孩渴望之甜蜜嬌寵感。
yuchun6211 義大利柑橘精油、泡泡糖味道明顯,感覺15-25的女性會特別喜歡。個人覺得前調高調明顯,但中、後調超級耐聞,一直會讓自己擁有好心情。
Olive yuan 天啊!它超級泡泡糖,完全就像是粉紅色的泡泡糖球酸酸甜甜,泡泡糖無誤,太有趣了,然後接著就是檸檬、柑橘,還有一些些黑醋栗的味道,一段時間後,又會很想再聞一次那個泡泡糖的味道,然後又會再噴一次,充滿樂趣的一款香水。
u4305011 一噴上就是一股黑醋栗水果軟糖香味...慢慢的蜜桃味才開始環繞在空氣中.....後味是一種甜而不膩,類似煙燻奶油糖的味道....留香最久的是後味...喜歡特殊糖果味道的, 想要蒐集特殊瓶身的都可以考慮的一款!!
Au 是檸檬黑醋栗肉桂捲和水蜜桃玫瑰茶的感覺!使用在身上彷彿有粉紅色泡泡在身邊飄著~瓶子也超好看!推薦給喜歡玫瑰花果香的人。
Mm 手上有熊芯未泯和黑熊,我都很喜歡;所以看到粉紅款,有種想收集的心態XD這款甜甜少女香,就有粉紅泡泡糖的感覺~噴了感覺自己都年輕些w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