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活力款
韓國藝人金世正愛用香水,甜美又陽光的氣息,金世正甚至會放在包包裡隨身補香!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橙花、佛手柑
中 味: 晚香玉、印度茉莉
後 味: 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草、弗吉尼亞雪松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8201
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500 2,780
1898202
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90ml 5,600 3,750

My Way香水邀請您踏上一場香氣的探索旅程,並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專為擁有開明心態、旺盛好奇心,並且準備擴闊視野,盡情在世界各地體驗生活並活出真我的女性而設。
 

這是一款帶有花香的女士香水,並以「公平貿易採購」方式開採原材料。前調為佛手柑與埃及橙花,併發出清新明亮的芳香氣息。中調以印度月下香為核心,並結合印度茉莉,散發馥郁迷人的香氣。後調則配以美國維吉尼亞的鮮明雪松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以及怡人的白麝香,交織成為溫暖的基調。

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以海藍色的瓶蓋配上閃爍的金色緞帶,彰顯時尚氣息,搭配的粉紅色瓶身,宛如璀璨的寶石。

 

*此款香水原廠出廠實際液體顏色會有偏粉或偏黃等現象。

吱吱 本來是衝著葡萄香味買的,結果在我身上沒有任何果香味XD,在我身上是晚香玉跟茉莉花的香味,很新鮮的花香,沒有一絲絲粉味,讓偏愛木質調的我也意外的很喜歡,買了不會後悔
Aurora 一開始是飛壘泡泡糖的甜味衝出來, 很快的晚香花香漸濃, 但不持久。
Anniebaby 不會太濃又不會太淡,剛剛好又不太會暈。喜歡甜美果香的會很適合,覺得果香大於花香,但又相輔相成,也算很清新~
카리 非常甜蜜的香氣,不是輕盈的那種是很馥郁的,前調有佛手柑帶入稍稍清新一點,中調開始就是濃濃的晚香玉,帶著很像什麼葡萄硬糖的味道,就連後味也因為香草的加入,至使至終都是感覺會被螞蟻搬走的香甜,不是少女的那種甜美,是有自己個性的濃醇甜香
hsuuu 前調聞起來有葡萄汽水的清涼甜感,中間開始進到甜而不膩的晚香玉,真的不膩!!!! 是一款很持久的香水,在我身上 可以持香八個小時, 一隻我唯一能接收的甜香。
小編 FiFi Awards 2021 香水奧斯卡獎-最具聲望女香! 韓國藝人金世正、大陸藝人白鹿、趙露思愛用香水,甜美又陽光的氣息,金世正甚至會放在包包裡隨身補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