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BOSS IN MOTION 新動感男性淡香水(2021)
BOSS IN MOTION 新動感男性淡香水(2021)
BOSS IN MOTION 新動感男性淡香水(2021)
清新款 活力款
運動氣息的香味,很適合年輕族群及喜愛運動的人使用!! 後味留下來的沉穩氣味,可以反映有衝勁的男性朋友另外一種個性!值得推薦!!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羅勒、佛手柑、柑橘、紫羅蘭葉
中 味: 白豆蔻、胡椒、肉桂、肉豆蔻
後 味: 檀木、麝香、香根草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27201
BOSS IN MOTION 新動感男性淡香水(2021)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800 1,520

德國知名時尚品牌BOSS在2002年夏天推出BOSS In Motion 動感男性香水,廣告目標訴求者以年輕動感的男性為主,個性是屬於肌肉型線條、喜好運動的男性為訴求,2021重新推出BOSS IN MOTION 新動感,換上了俐落的極簡瓶身,讓現代的男性在下班後及運動時,也能表現清爽及衝勁。

香水的前味特別融入了羅勒、佛手柑、柑橘、紫羅蘭葉 揉合了男人肌肉的線條,中味的白豆蔻、胡椒、肉桂、肉豆蔻 等較為東方的氣息,展現男人穩重、果敢的天性。後味則散發檀木、麝香、香根草的溫暖,讓動感的男人在專注之餘,不只是帥氣而已!

Eric0821 這一瓶的薰衣草味道 真的非常濃郁 噴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用量 別噴太多 但喜歡薰衣草味道的朋友 會很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