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DIOR 精裝迷你香氛套組系列
DIOR 精裝迷你香氛套組系列
DIOR 精裝迷你香氛套組系列
約會撲倒香 優雅路線 性感香
Dior推出多款精裝迷你香氛套組系列,精裝的硬盒包裝,內含一瓶小香水+身體系列,搭配使用讓持久度更好,上班時或外出旅遊都方便補香,聖誕節不踩雷禮物首選,一上市就創下超高詢問度!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21904
Dior Sauvage 迪奧曠野之心淡香精精裝迷你香氛套組
【小香特惠】
內含淡香精10ml、沐浴膠20ml 1,800 1,190
DIOR 精裝迷你香氛套組系列
Dior在2022年推出多款精裝迷你香氛套組系列,精裝的硬盒包裝,內含一瓶小香水+身體系列,搭配使用讓持久度更好,上班時或外出旅遊都方便補香,聖誕節不踩雷禮物首選一上市就創下超高詢問度!
 

Miss Dior 花漾迪奧氣氛禮盒
❖ 淡香水5ml、身體乳20ml
味道像少女一樣,帶給人羞澀清新的感覺,淡淡花果味帶著一絲暖洋洋的氣息,聖誕節送給另一伴或是正在追求的對象,都很適合呢~(❁´◡`❁)

Miss Dior (2021新款)精裝迷你香氛禮盒
❖ 淡香水5ml、身體乳20ml
非常持香,花香味很重,超喜歡!! 而且可以香一整天,第一次去試聞的時候就直接愛上這味道了 :)

Dior Sauvage 迪奧曠野之心淡香精香氛套組
❖ 淡香精10ml、曠野之心沐浴膠20ml
想像強尼戴普一樣有魅力嗎?那就必須選擇這瓶!帶有奔放、熱情的感覺,帶著曠野大漠裡風沙的力量氣息。

DIOR真我宣言淡香精香氛禮盒
❖ 淡香精5ml、身體乳20ml
穿上身給人的感覺就是成熟的小姐姐風,不帶給人有侵略性,是一種典雅的味道,不妨送給老婆,犒勞對方一整年的辛勞,一起過個甜甜的聖誕節~Happy Wife‚Happy Life!

DIOR HOMME 男性淡香水香氛套組
❖ 淡香水10ml、沐浴膠20ml
FiFi Awards 2021 香水奧斯卡獎-最具聲望男香!網友評論稱傳說中暖男香!像是在小木屋壁爐旁暖暖的木質香調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