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Glorious Indigo 光彩碧空中性淡香精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Glorious Indigo 光彩碧空中性淡香精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Glorious Indigo 光彩碧空中性淡香精
強大的人從不需張揚自己的能力,
低調的自信光環如同香料和溫暖木質的結合,
別緻的香草氣味和雪松木萃取,
像是從不吝嗇付出的溫柔,
癒創木和黑琥珀深邃又穩重,
是你與生俱來的神秘魅力。
香 調: 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有機生薑、肉桂、膠薔樹精油、香草
中 味: 廣藿香、雪松木
後 味: 喀什米爾麝香、癒創木、檀香、黑琥珀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5101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Glorious Indigo 光彩碧空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650 2,450

擁有「法國最優良手工匠」之美譽的LALIQUE,自1907年創作出第一款玻璃香水瓶後,即掀起近代香水工業革命,將香氣與工藝完美結合,與法國頂級藝術畫上等號。

LALIQUE 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 煉金系列精選各種香氛元素,混合塑造成獨特的珍貴香水。以珠寶設計師在創作之際,擺滿各式原石與貴重金屬的設計版為發想靈感,將 LALIQUE 一貫的精緻現代風格,呈現嗅覺饗宴。

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 煉金系列透明且帶有簡潔方正線條的瓶身,表面的磨砂技術與光滑的金屬飾面標誌相對比,營造精品獨特的質感層次。側面瓶身反映香水清透色澤的盈亮閃耀。 完整帶出 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 煉金系列珠寶巧思 。

香水1976引進煉金系列香水 GLORIOUS INDIGO 光彩碧空,感受日落後的天空色彩絢麗而神秘。一口清脆的有機生薑精華散發著清涼的辛辣氣息,如力量與你同在!

Wu Peng-Fei 辛辣又暖和的木質香調!前調的生薑會直接提起香水的辛辣感,爾後的肉桂與香草為其增添甜氣,形塑出多彩的氣味感受,背後由雪松、癒創木、檀香形成的大片森林會支撐起沉穩又溫暖的感覺,相當適合秋冬使用。
小芝麻 如果喜歡潘海利根的貿易系列,卻煩惱春夏太厚重的香友,可以考慮這支。它有沙龍香的質感,只收商業香的價錢,不愛花香的文藝者都適合穿它。不過,由於較為輕盈,持香與擴香能力也稍弱,要噴4下,持香約3到4小時。收到試管香的我愛上它了,考慮入正裝。
初老宅宅 正裝沉穩熟男就是這支給人的第一印象,麝香檀香氣味強烈,造就沉穩的男人味基底,香料香草雪松帶上歷練氣勢的成熟感,擴散侵略性都偏強,持香時間長,也會給人較強烈的氣勢氣場感受,適合需要給人分量感的熟男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