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 PARFUM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 PARFUM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 PARFUM
約會撲倒香 性感香 暖男專用
凡賽斯最豐富多彩的一款,香甜不膩揉合了香草與香根草,佐以龍涎香穩住男性調,這就是最受國外歡迎的愛神Eros! 如果你又是位有點身材,乾乾淨淨的男性,把愛神噴在結實的手臂上,你就要小心了!被思春期的女生聞到的話,可能被狠咬你一口!德國網紅帥哥Jeremy最愛的夜場男香!
香 調: 東方調
前 味: 義大利檸檬、義大利柑橘、山蒼樹、黑胡椒
中 味: 埃及天竺葵、薰衣草、快樂鼠尾草
後 味: 安息香、廣藿香、香草、海地香根草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6501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 PARFUM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350 2,780
“艾諾斯,愛情之神他,激情、英勇且放蕩不羈,擁有希臘神般地恣意浪漫男人,綻現獨一無二的性感,展現自我、自信的力量”---- 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凡賽斯愛神男性香精,用愛神之箭貫穿你最致命的吸引力,高濃度香精大量散發著雄性力量的氣息,VERSACE舉世熱銷的愛神,其香氣被萬世景仰著,其靈魂讓眾人折服,標示著他的熱情不凡的魅力,而香精再創男性新巔峰,帶來前所未有男神般地自信信息!
四貓 福袋許願拿到的試香,真的是帥哥香,而且很有氣場那種熱情男子的味道,確實有種希臘神給人的印象,略壯、留著中長髮、有點多情的氣息,開場檸檬柑橘的酸感很足,伴隨多種香料感,略衝鼻子,存在感還極強,如果你同時試香其他香水,那在前調過去之前別想聞到別的香氣了,都會被他給壓過去,等前面的柑橘調消散後就是草香跟焚香的氣息伴隨的前面殘留的辛香料變成一個複合的藥草感,隱約的一點點植物氣息跟甜味讓人不會覺得太沉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