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這款是今年上市的新品,一看到有針管,就用紅利兌換了。我原本不偏好誘人美食調的,但這款讓我徹底改觀,椰子味讓人驚艷,有俏皮可愛的感覺。那天我穿純白洋裝搭配這支香水,我姊對我誇獎不已,說是非常甜美可人。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椰子水、雞蛋花
中 味: 蘭花、茉莉
後 味: 香草、檀香木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85001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40ml 2,200 850
2085002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60ml 3,200 1,150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來到解放壓力的週末,JIMMY CHOO女人在在泳池邊歡樂 的跳舞,舉手投足間的魅力讓人目不轉睛,而她所到之處無不留下一縷帶有清甜椰子水雞蛋花的香氣,這是來自JIMMY CHOO 2023全新女性香氛─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
 
度假海濱少不了清涼椰子水!前調以椰子水香氣開啟,點綴著暖意清香的雞蛋花,香氣組合讓人聯想到度假的歡樂愜意時光;中調以濃烈的蘭花與誘人茉莉帶出她自信大膽的一面;後調以有著異域感的香草氣息及木質調檀香收尾,不僅讓香氣持久綿延,延續這充滿力量的精神。

Jimmy Choo Rose Passion 閃耀熱戀女性淡香精承襲了許多來自JIMMY CHOO第一款女香同名系列的經典元素,首先昰在瓶身設計上,以專屬JIMMYCHOO同名系列的繭形瓶身為主體,由上下至中的桃紅色漸層表現其帶有魅力的色彩,JIMMY CHOO此款獨一無二的設計,更在女孩們間戲稱它香氛手榴彈,凡是一出手,便無法再回頭的愛上它的魅力。
Faycats Wu 我是Jimmy Choo的超級死忠粉絲,用了好幾年都是買慾望城市系列,這次買新款,淡淡的椰子甜味好好聞,也比較清香,適合簡單出門買東西噴,香味也滿持久的!
Lin 這款是今年上市的新品,一看到有針管,就用紅利兌換了。我原本不偏好誘人美食調的,但這款讓我徹底改觀,椰子味讓人驚艷,有俏皮可愛的感覺。那天我穿純白洋裝搭配這支香水,我姊對我誇獎不已,說是非常甜美可人。
F 剛噴出來是茉莉的香味很淡雅的感覺在一分鐘那慢慢浮現出椰奶的味道後續是茉莉加椰奶的味道延續很長一段時間,有種優雅(茉莉)溫柔(椰子)的感覺,最後轉變成香草和檀香木的味道殘留,給我的形象是溫柔波浪捲大姐姐的感覺。
Winnie 剛噴出來就是花香調,有椰子的味道,是清新舒服的花香,一段時間後有綜合檀香木,感覺又更喜歡了~ 很適合夏天的一款甜香甜香的香水~
Jen 一噴馬上就有花果味散發在空氣中, 尤其茉莉的味道非常顯著, 但是不會刺鼻或太嗆。 一開始椰子味沒有很明顯, 過一陣子聞可以感受到有夏天海邊的感覺, 清新自然的形象帶點淡淡花果香, 是一個甜美可愛的香調, 很適合夏天戶外活動的時候搭配, 路過都會忍不住讓人回頭多看一眼。
Anniebaby 使用後覺得椰子味相對沒那麼明顯!整體我感受還是花果甜美調,是喜歡花果香甜聞了會眼睛一亮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