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露光淡香精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露光淡香精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露光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前調的奶香味配上丁香與茴香,有種印度香料奶茶的感覺,溫暖濃厚但又不會太過黏膩,中調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茉莉的清新,尾調的麝香與龍涎香不會太過厚重,反而帶出香草香甜,整體而言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安心,雖說有點甜味,但也只是恰到好處,不會過甜,適合涼爽的季節。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紫丁香、茴香、杏仁奶
中 味: 茉莉、橙花、玫瑰
後 味: 麝香、香草、降龍涎香醚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2302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露光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300 1,750

即將完售!

1892303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露光淡香精
【優雅氣質】
90ml 4,250 2,080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露光淡香精

水的一生。至高之作 《露光淡香精》
水流到水滴,揭示大自然的純粹與”睛”喜

2021年,三宅一生匯集了30年來的哲理思索,推出《露光淡香精》,用生態的奧妙講述香水的故事,為品牌的新承諾和即將推出的新計畫開拓道路, 一場偉大的"睛"奇冒險也將隨之展開。它不僅是一款香水,更是代表著激發歡樂與情感的思維,巧妙融合自然哲學與創新概念,取得微妙的平衡,清新呈現難以捕捉的花朵之美,透過一抹瀅透香氣,演繹大自然帶來的無盡魅力與地球生態的絕倫細膩,讓人沉浸在溫柔淡的紫色香氣世界中。
 

香氣結構:無形意象化為永恆香氣
熱愛旅行、渴望瞭解世界,在無數文化中汲取靈感的調香師 Ane Ayo,以“揭開花調的神祕面紗”為靈感。Ayo 詮釋難以捕捉的美麗香氣,並重新組合,展現花朵被採摘後的新生姿態,創作出以紫丁香為主調的清新花香木質調香氣。
前調以淡麗紫丁香與溫醇茴香濃淡錯身,杏仁奶賦予的溫暖馨香,完美襯托外溫內熱的女性嬌柔氣質。中調綻放出清雅茉莉花香,好似萬物茂生的雀躍漫步靈動旋出。尾韻則揉合甜香橙花與嬌豔玫瑰,在香草的襯托下打造魅力四射的繽紛花束,洋溢令人振奮的花朵香。木質麝香基調突顯清新的自然感受,宛若被包裹在絲蛹中怡然舒適、愜意自得。
 

瓶身設計:靜如止水 極簡永續
香水瓶設計由打造《一生之水》系列與《昇華》系列的美國設計師Todd Bracher操刀創作。靈感源於水平面上滴落的水滴,晶亮剔透的香水瓶配上圓潤細膩線條,如放大鏡把玩光學錯覺,讓想像力自由奔馳,盈滿"睛"奇的心情,純粹而富有詩意。
瓶身材料採用5%再生玻璃,以軟觸式瓶蓋取代傳統噴口,輕壓水滴瓶身即流淌涓細香氣,構築藝術與工藝、自然與永續的循環。

水水的香香 奶茶店每桌上擺放單一品項的花束,桌桌不同但都是備受喜愛的花品,坐下啜飲著堅果熱奶茶,就是這瓶香水的氛圍感。
Willy 前調的奶香味配上丁香與茴香,有種印度香料奶茶的感覺,溫暖濃厚但又不會太過黏膩,中調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茉莉的清新,尾調的麝香與龍涎香不會太過厚重,反而帶出香草香甜,整體而言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安心,雖說有點甜味,但也只是恰到好處,不會過甜,適合涼爽的季節。
不太熟小姐 前調是好聞的淡淡紫丁香味,柔柔的乳香味伴隨著花香,讓這隻香水給人溫暖且溫柔的感覺!中調細細的花香持續著,有點茉莉又有點橙花的味道。尾調香草的加入,讓這隻暖暖的香水很適合推薦給想被溫柔包圍的女孩使用。味道柔順舒服,非常適合當作工作香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