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迷你瓶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迷你瓶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迷你瓶
清新款 優雅路線
清爽的柑橘檸檬調與白花的組合,相比於scent library 試管組的其他款香水顯得十分平易近人~聞起來真的有像ck one,但是皇家橡樹的香調轉換較有層次,後味的木質調也更加有質感。同其他香友所說,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香 調:
前 味: 檸檬、萊姆、甜橘、佛手柑
中 味: 茉莉、野百合、小荳蔻
後 味: 橡樹苔、檀香、白松香、麝香、琥珀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87101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549

Penhaligon's於1996年推出象徵代表英國人堅強剛毅傳統的香水-皇家橡樹,橡樹之所以在英國有如此尊崇的地位,是因為英皇查理二世在一次躲避敵軍追擊時,因躲進一棵橡樹之中而得以保住性命,因此查理二世便命名此樹為皇家橡樹(Royal Oak),做為皇室保護者的象徵。從此以後,橡樹便在英國皇室的心中享有最特殊尊崇的地位。

 

皇家橡樹以柑橘與蘿勒點燃了清新的火花,而典雅的東方茉莉、豆蔻與鈴蘭的甘甜香韻則鋪陳了那優雅的涵養。清新碧綠的蘿勒持續牽引出麝香及檀香的溫暖沉韻,令其與廣藿及橡樹苔共同造就了一種屬於皇室的剛毅典雅。皇家橡樹的柑桔與琥珀基調,展現了清新的現代感以及剛毅的個性,是款適合日常使用,令人精神振奮的優雅香氛。 
 

貼心提醒:
 ● 由於製造工藝細膩,小香水的圓球瓶蓋和玻璃瓶頸較為脆弱。
 ● 使用香水時,將圓球瓶蓋垂直拔起即可;使用完畢,瓶蓋垂直塞入。
 ● 請勿旋轉圓球瓶蓋,容易造成斷裂。
 ● 若不慎斷裂可將香水分裝至補充瓶內,瓶蓋黏回後仍可展示。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