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e Labo Vetiver 46 香根草中性淡香精
Le Labo Vetiver 46 香根草中性淡香精
Le Labo Vetiver 46 香根草中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冷門香水
香根草 46 不是您常見的香根草。乳香是主調,伴隨著香草、雪松、丁香、勞丹脂和癒創木脂,還有香根草的基調。香味宜人,微甜,辛辣,男女皆宜(偏男性化)。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柑苔調 、 辛辣調
前 味: 乳香、香根草、胡椒、癒創木、勞丹脂、雪松、丁香、佛手柑、琥珀、香草
中 味:
後 味: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32901
Le Labo Vetiver 46 香根草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7,250 5,800

2006 年,Le Labo推出  Vetiver 46 香根草中性淡香精,這款香水的支柱是香根草中的精華,在海地培育,並根據當地技術轉移到格拉斯,它是這款香水的支柱,毫無疑問,它是所有Le Labo 創作中最深沉、最黑暗的香水之一。

在眾多香精中,胡椒、癒創木、勞丹脂和雪松為這款香水增添了邪惡的情緒……每種香精都以自己的方式表達了性格的力量,而乳香(一種神秘的熏香)的微妙伴奏,在香水中留下了迷人的精神維度。它的甦醒。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