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riana Grande MOD Blush 摩德粉紅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MOD Blush 摩德粉紅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MOD Blush 摩德粉紅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Ariana Grande 打造原創香水MOD系列,Mod Vanilla 和 Mod Blush ,大膽色彩和時髦的曲線設計,營造出親密而強大的體驗。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百香果、佛手柑、覆盆子、粉紅胡椒
中 味: 木蘭、玫瑰花露、梨子
後 味: 降龍涎香醚、夢木、麝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8001
Ariana Grande MOD Blush 摩德粉紅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3,280 2,499

「甜心小天后」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在2022年隆重推出香水系列 Ariana Grande MOD。
 Ariana Grande 打造原創香水MOD系列,一個全新的、高級的系列,靈感來自 60 年代英國倫敦「摩德文化」(全名為Modernism或Modism,簡稱Mod),頌揚二元性的力量和令人陶醉的表達自由。
創新而性感的MOD系列推出兩款香水,Mod Vanilla 和 Mod Blush ,大膽色彩和時髦的曲線設計,營造出親密而強大的體驗。


Ariana Grande MOD Blush 女性淡香精,令人陶醉而感性,以佛手柑、百香果和覆盆子的豐富混合開頭,並以閃閃發光的粉胡椒增添活力,營造出誘人的前調。迷人的中調是玫瑰花露和木蘭花的奢華混合,並帶有一絲梨子的氣息,為肌膚帶來令人驚嘆的進化。最後令人上癮的降龍涎香醚、夢木和麝香的誘人基調給人留下親密而奢華的印象。

Ariana Grande MOD系列的瓶身充滿摩登、科幻、及夢幻的風格,MOD Vanilla 為白色瓶身, MOD Blush 則是粉紅色,外型均是大膽圓弧狀的流線造型,彷彿復古機車的後照鏡,充滿自由及趣味性,但又不失優雅的感覺,令人為之驚艷,亞莉戰士們或是喜歡甜香的妳不要錯過,香水1976強力推薦。

Anniebaby 花香比果香多的一瓶花果香水,絕對是漂亮的味道,尾韻降龍涎香醚仔細聞會聞到,有帶點個性,就像黑色跟粉紅色的結合一樣。覺得不像Mod Vanilla還帶點甜味,認真聞的話Mod Blush是有層次飽滿的花果香味,但我個人認為甜度不高,不用擔心會甜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