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Emanuel Ungaro Diva Rouge 紅色狄娃女性淡香精
Emanuel Ungaro Diva  Rouge 紅色狄娃女性淡香精
Emanuel Ungaro Diva Rouge 紅色狄娃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甜美氣息
Diva Rouge 紅色狄娃女性淡香精的瓶身經過重新設計,採用輪廓分明的圖案和扇形瓶蓋,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充滿激情的紅色漆面增強了讓人忍不住觸摸的慾望,飾有閃閃發光的金色大寫字母“DIVA”綴飾,重申了 Emanuel Ungaro 女性俏皮而精緻的個性。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紅醋栗、佛手柑、柑橘
中 味: 杏花、杏桃、茉莉花
後 味: 零陵香豆、香根草、雪松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29401
Emanuel Ungaro Diva Rouge 紅色狄娃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280 999

Diva Rouge 是一款專為叛逆女性打造的大膽花香、果香和木質香水,喚醒您內心的天后氣質。這款香水士獻給過著充實的生活的女主角,帶著恰到好處的頹廢和放縱,一手拿著披薩,另一隻手拿著一杯香檳——Diva Rouge 透過復古感覺和現代風格體現了她冷靜而自信的態度。

Diva Rouge 以多汁的紅醋栗和活潑的柑橘香調開頭,包裹著佛手柑的細微閃亮。標誌性的花香帶有復古風味,與沙巴茉莉、杏桃和杏仁花的甜美、美食氣息交織在一起,給人留下了令人愉悅的印象。溫暖和寧靜的感覺豐富了香水的最後氣息,釋放出香根草、零陵香豆和雪松木的皮革般的持久撫慰。

Diva  Rouge 紅色狄娃女性淡香精的瓶身經過重新設計,採用輪廓分明的圖案和扇形瓶蓋,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充滿激情的紅色漆面增強了讓人忍不住觸摸的慾望,飾有閃閃發光的金色大寫字母“DIVA”綴飾,重申了 Emanuel Ungaro 女性俏皮而精緻的個性。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