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Moment 永恆時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Moment 永恆時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Moment 永恆時刻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味道香甜可愛舒適自然,會讓你更有女人味,適合輕熟女使用,上班約會皆適宜。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石榴花、 荔枝、 番石榴
中 味: 中國粉紅牡丹、 西蕃蓮、 睡蓮
後 味: 花梨木、 喀什米爾覆盆子、 麝香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6002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Moment 永恆時刻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600 1,450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Moment 永恆時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在2004年 耶誕節前夕推出了來自戀愛歡愉心情的全新女性香氛Eternity Moment永恆時刻,融入了清新的花香氣息,並重新詮釋Eternity的瓶身,以極致柔美光滑的輪廓塑造出永恆的幸福,香水瓶身設計高佻而修長,透露出宛如被輕吻過含羞帶怯緋紅的花香氣息!

永恆時刻映襯出女人純潔的愛,瞬間的迷人香息令人無窮回味。當世界漸漸遠去,愛情仍在我們心中急速萌芽。戀人間的絮語從相互傾慕到墜入愛河,瞬間綻放生命之美!Eternity Moment 繽紛的親吻,就像她蘊紅的雙頰,讓女人彷彿清晨的露珠,流連在花朵的氛圍中,永恆美麗而歡愉!

Amber 有別於 CK One 散發年輕活力的氣息,這款 Enternity 依舊平價實惠,但味道卻帶著高級宴會感的仕女氣質;但跟其他名牌高貴香水比起來,她不那麼甜膩,是一款都會上班族女性很適合的香水。
Jayawe 味道香甜可愛舒適自然,會讓你更有女人味,適合輕熟女使用,上班約會皆適宜。
怡怡 粉色瓶身裡裝著輕熟漸有的女人味,荔枝的甜蜜,牡丹的彰顯都在完美演繹女孩到女人的過程。持久度可以維持在5-6小時是穩穩的
愛買香水的印度太太 前幾天才收到包裹,立馬打開來試噴,怎麼給我的感覺是正在陶醉於戀愛的小女人的感覺,總之是一款很迷人的香水
yj517139207 甜美的花果香,香味很持久適量用即可不然會變很甜膩,不是少女的香味適合清熟一點的女性
歐嘉 瓶子外觀和顏色整個很女人,味道也是小女人,剛開始是荔枝味然後就是濃濃的牡丹花香味,味道其實蠻有存在感的,用量要小心,比較適合輕熟女吧~
may 香甜的味道撲鼻而來,味道持久,瓶身俐落簡單,一年四季皆適宜。
葉小霜Raindeer 很氣質的瓶身,男友送這罐給我當生日禮物真的很喜歡,前味是很優雅的花果香,又不會讓人暈眩,每次都噴個兩三下,香氣持久度很夠可以維持一整天,味道讓人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夢幻優雅的少女在花園喝下午茶。
MRKS 雖然瓶身是CK一貫的簡潔俐落,卻有別於其他款中性時尚香,永恆時刻是款柔美優雅的花香調香水,即使沒有茉莉,沒有玫瑰,也能顯現女孩溫柔高雅的氣質。
kant920 比起原版,這更女人味,小女人味,如果原版是老婆,那這款就是小老婆~女兒啦!!
anglebee20 其實我一直獨愛這款香水,可能是因為中味的牡丹吧!!噴完一瓶100ml現在實體店面買不到了停產了。冬天和夏天噴都很適當,濃郁不銳的味道,調性就像瓶身設計一樣簡約清楚,粉色帶嬌的水色勾勒出氣質典雅時尚女性的香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同時存在典雅氣質,柔軟獨立,甜美時尚,嬌而不膩想讓人親一口的特性。以這款價位和香氣可匹敵許多大牌香水,若喜歡cd癮誘甜心系列的應該也會喜歡這款。况且市面上實體店家全斷產了,很難讓沒接觸過的人試聞味道。我只能說,現在買這款的應該是趣味相投的行家了^^而且會離不開這款的牡丹味。
小熙 這款香水的持久度夠,味道也很香甜,不只香甜還帶有一點氣質的感覺,還有一浪漫的小女人的味道。身邊很多朋友都喜歡這味道說很香很香!
無色素 它的味道很香甜,是一種有氣質甜美又有點熱情的味道,味道很持久卻不刺鼻,噴了之後可以維持一整天,味道不會太濃烈,會讓人不由自己的想靠近身邊聞這款香水的味道,很適合夏天使用
eve781022 永恆時刻聞起來是纖細浪漫的小女人,又有氣質,且一陣一陣發出溫暖的吸引力;會讓男朋友不斷靠上來說好香好香!是一支吸引人的好香!而且它就和CK eternity系列的香水一樣非常持久,不用補香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Lilyna 花香但不會讓人倒胃口,味道真的很持久,用量也很省,噴一下就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夏天用也不覺的味道很重!很推薦成熟的女孩喔~
callmeaida 有氣質的好女孩決對不能錯過!, 不刺鼻, 香香甜甜的, 很有溫柔小女人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LANVIN Jeanne"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這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