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Dior Pure Poison 純真誘惑女性淡香精
Dior Pure Poison 純真誘惑女性淡香精
Dior Pure Poison 純真誘惑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只能用經典再經典來形容了,像冬日穿著筆挺的黑大衣,散發出茉莉的花香,一種貴族的氣息實在是無法抵擋,聞了會上癮的一款香水。不是小女孩的香甜,更多的卻是成熟女人的丰姿綽約,優質又有氣質,很喜歡。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茉莉、橙花
中 味: 梔子花
後 味: 檀香、龍涎香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0102
Dior Pure Poison 純真誘惑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6,750 4,700

流行的符碼在時代的交替中總是不斷的有新的氣息,當摩登奢華的風格在新世紀初表現得淋漓盡致之後,時尚設計師引領著全球女性們進入簡約、清新的氣息!Dior在1985年推出Poison毒藥之後,陸續推出的第二代Tendre Poison、第三代Hypnotic Poison都讓人印象深刻。在2004年新加入的第4代Pure Poison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Pure Poison自白色花朵開始,它們的驚人美麗與芬芳象徵著女性氣質與誘惑。在熟悉的外表下,茉莉與橙花的動人故事揭開了意外寶藏。令人振奮的前味,慷慨奢華,如同大膽閃光,茉莉,甜橙,卡拉布裏亞香檸檬和西西里橙花,用真誠態度令你目眩神迷。晶瑩清澈,五彩繽紛的青春氣息與純淨, 對新款毒藥香水純潔無瑕的現代回應。中味質地濃厚的花朵,橙花和水栽梔子花,散發出最奇妙的精致感,令人無法逃脫的迷惑魅力。洶湧澎湃,神魂顛倒的蛻變 將Pure Poison純真誘惑置於白色花朵的統治下,介於天真與令人窒息的風情之間。 後味顯露了深邃氣質,檀香與龍涎香無以倫比的韻律包含著得到滿足的急切嫵媚。只是保留了超現代美學傑作絕對必須的內涵。

  

香水延續Poison家族「美女與野獸」的主題,唯一不同是今日的Dior girl摒棄昔日狂野、強悍性格,透過蘋果般的瓶身設計來表現純潔、可人的性格。Pure Poison香水瓶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雙層玻璃設計的香水瓶,在不同光線下更會幻化不同的色澤。恍如七彩夢幻的玻璃球,彷彿是白雪公主情不自禁咬上一口的毒蘋果,絕對是一件藝術擺設 。

Milano 是有辨識度的經典白花香,明顯的茉莉花香搭配有質感的檀香調,適合成熟穩定的淑女使用,噴用後整個都自信起來,是毒藥系列中比較能接受的香款~
毛毛 是毒藥系列裡面,最不像毒藥的。體溫高的時候,帶有粉味的花香,其實相當溫柔,一點都不具侵略性。
閃閃兒 濃郁而性感的花香,高冷又溫暖的調性,這股高級的香氣,很少人可以抗拒,雖然很多人說是熟女的專利,但愛上以後,覺得它的香氣,其實是高貴中又帶著一些俏麗的,日常有它陪伴的,聞到的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Jovi 2004年誕生的Pure Pioson是Dior毒藥系列中味道最為優雅的存在,原以為是較有時代感的濃郁花香,但實際上它卻是十分清麗、摩登、溫暖的白花香,前調的茉莉和橙花交織出清甜花香,接著中調的梔子花再次釋放白花香魅力,後調以檀香收尾多了一抹溫暖又神秘的尾韻!留香度不錯,很適合在冬季和春季使用。
minmin 天氣微涼的時候很喜歡這個味道,花香太好聞了,感覺氣質又優雅,而且香味相當持久,但天氣一熱會覺得後味粉到有點不舒服,所以個人喜歡冬天的白毒,夏天就讓它靜靜躺在櫃子裏吧~
怡怡 毒藥系列中的白花,純淨清麗,每個香調階段都有獨特的詮釋。前調開始就是粉柔白花,遇到梔子花後,白花味道更有了層次,後調在細膩溫柔後又給了用香者一絲溫暖。像兒時媽媽懷裡的摸頭殺,一而再的渴望著被撫摸
Nina 香味非常棒,年輕女孩可能會覺得太濃了,但這白花給人非常的優雅,我都買過3瓶100ml,瓶身也很特別好看,香味也持久,識別度高的香水,我非常喜歡。
Bruce 十四年前剛出爐時我無法接受這種濃郁的白香花香味,時至今日,使用了無數罐其他的香水,再使用她時,最喜歡的橙花直接跟我說哈囉!配角的茉莉花和梔子花乖乖的站在旁邊襯托著橙花女王,突然,我發現我可以把她列入心頭香了!
AsherKU 非常乾淨的白花,濃郁但是不熱不厚重,她是輕盈清冷且有些皂感的香。 留香和擴散力相當霸道,噴一下可以持續三天,很優雅迷人。
otto 這瓶和溫柔毒藥比起來味道顯得清新一些.所以個人感覺不會過度濃郁.有一種優雅的氛圍。
kant920 前中後味轉折很大的香水,雖然前味我真的會暈車,不過如果耐住洗掉的衝動等到中後味出來,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唷。我通常會上廁所前先噴上去,等上完廁所後直接就能享受美妙的中後味。
FuShe 雖是毒藥系列,但從前味至後韻皆不過於濃烈,每個階段的味覺都詮釋得相當完整且具特色。相當清麗的女人味,且非常持久。這瓶是收到朋友贈的小香後購入50ml,50ml用完又購入100ml,價格雖偏高,但用量省,是實穿又不撞香的氣質款!大概會一直回購到老吧!超愛der!
草莓 只能用經典再經典來形容了,像冬日穿著筆挺的黑大衣,散發出茉莉的花香,一種貴族的氣息實在是無法抵擋,聞了會上癮的一款香水。不是小女孩的香甜,更多的卻是成熟女人的丰姿綽約,優質又有氣質,很喜歡。
emma 瓶身是像帶清蘋果色彩的彈珠,甚為可愛, 最先聞到是柑橘香味較為突出,再來應該就是茉莉的清雅了, 這款我跟別人不同的是喜歡點一些在毯子上,抱起毯子來時會想起小時候牽媽媽手的場景....很像媽媽年輕時的味道(這偏屬個人想法) 也很像戀愛中女性會喜歡的味道。
萱萱 這支真的很愛~整個房間都是香香的!而且香味超持久的~我晚上回家時睡衣上還有著那味道…老公說妳是噴什麼那麼香。連老公也愛上了!
dgmu007 在毒藥系列裡,Pure Poison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味道整體非常的濃厚誘惑,但中味的部分卻又相當柔美宜人,層次分明,香味持久,每個時段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噴香水給自己的人一定會非常享受,唯台灣夏天潮濕悶熱,冬天服用較佳!
阿時 第一次接觸這款香水是別人二手轉賣給我的小香,後來雖又入手不同款香水,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它阿~ 香氣可以很持久,而且非常喜愛它隨著時間過去更迷人的香味,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felicia 這款香味既豐同富又清澈,是迷人領域的香氛,很喜歡水栽梔子花散花出的優雅,到了後味卻呈現嫵媚的女性特質,和我一樣喜愛收藏香水的妞兒絕不能錯過這款鑽石般的瓶身設計!
小英 這款香水的層次很豐富!前味覺得太濃烈,一開始聞上她時不算喜歡.有點像女性用的古龍水.但穿上她後,接下來聞到的香味卻變成很柔和的花香.繼續接著後味出現就更有趣了!妳會覺得琥珀和麝香的味道一直隨著體溫變化而緩緩釋放出淡淡香氣圍繞著妳,且持續著許久許久.........有人稱她是「白毒」,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的魔力會讓一開始不愛她的人也愛上癮吶! 這款香水算是一帖很有魅力的藥!真心大力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