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迪奧癮誘甜心淡香水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迪奧癮誘甜心淡香水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迪奧癮誘甜心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柔美氣息
與Miss Dior一同列入我最愛的香水,非常泛用,年齡層從25-30左右都能駕馭,既是約會香,也可以是上班香、夜店香,它的香調不會讓任何人覺得膩味、刺鼻,即使盲買也不會失望。多層次花果香調、甜美而不失性感、成熟的香氣,Dior的大師之作,已快噴完一整瓶。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
中 味: 小蒼蘭、鈴蘭花束
後 味: 木質香調、白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0401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癮誘甜心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3,850 2,750
260402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癮誘甜心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5,500 3,850

Dior Addict  並不僅僅是一個數字的傳承,它是全新的香水。它宣佈著自身的存在與經典標誌相同的力量,為Dior的迷人飾品妝點著兩個幸運縮寫。

 

這款香氛的香調由活潑的柑橘前調開始,柔和的卡拉布里佛手柑散發酸甜的葡萄柚氣息。基調混和酸氣和花香,帶出小蒼蘭和鈴蘭花束的細緻芬芳。這款歡愉的經典香水有著濃郁協調的基調,木質香調與繚繞的白麝香完美契合。癮誘甜心淡香水的調性清新活潑,散發青春甜美的無邪性感。
 

沿襲了Addict癮誘的瓶身設計,晶瑩剔透的粉紅瓶身上,溫柔粉紅搭配生動的金屬光澤,Addict  Eau Fraiche 癮誘甜心散發出青春與浪漫的氣息,仿佛蝴蝶翅膀般拂過肌膚,輕盈閃爍為生活和時尚增添玫瑰色光芒。

勝帆 前女友噴這個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一直靠近聞聞聞...在一起之後瘋狂喜歡她噴這罐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女香前三 這個推薦給所有想讓男生喜歡的女性 也推薦給想讓另一半更甜的男性 味道控路過一留
kumotsuki 與Miss Dior一同列入我最愛的香水,非常泛用,年齡層從25-30左右都能駕馭,既是約會香,也可以是上班香、夜店香,它的香調不會讓任何人覺得膩味、刺鼻,即使盲買也不會失望。多層次花果香調、甜美而不失性感、成熟的香氣,Dior的大師之作,已快噴完一整瓶。
希希 這是我最愛的一瓶香水,外面賣的都超貴,但是自從換了包裝後,味道也有差別。
Niy 這隻是我最喜歡的一罐香水,前味是酸酸甜甜的果香味但不會膩,到了後味是很舒服的味道,平常上課也很適合噴的一罐香水!
haruka 白麝香味道突出,不適合小女孩的味道,比較適合成熟有魅力的女性,持香效果不錯
LH 之前就曾經聞過這支香水,覺得是個帶點甜的氣質女生。1976的價格是最實惠的,已經迫不及待穿上這支香水去約會!
kaname 前味是很明顯的葡萄柚的酸甜味,中間轉為清新的花香,很舒服的味道
伊莎貝 剛開始有些甜,但不膩,中後味花香特別耐聞,有種不張揚的美,穿上它無論到哪裡都不失禮
Ainos 櫃上試聞時,前味沒有讓我特別驚艷到,但過了一段時間,她的後味真的超好聞!甜甜的果香就是我要找的,很適合約會的時候使用,它真的讓我越聞越無法自拔~~
-money 是年輕的果香味,但香如其名~ 他的果香是性感的,我覺得蠻適合拿來當夜店香 (? 很有吸引力 不過味道跟 "凡賽斯香戀水晶" 幾乎是 一毛一樣!! 不過這款稍微酸爽一點,清新一點 香戀水晶稍微厚一點點
K 覺得也是蠻常聞到的一款香,很普通的女孩都會喜歡的味道,但就是這個普通才是最吸引人的啊XD
蓁兒 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就是它了,當時不確定自己偏愛什麼香調,結果櫃姐就拿這款試香紙,一聞就是驚為天人,馬上就決定是它了,聞起來味道不會太重太豔,很有氣質又清甜的香味。
小唯 喜歡花果香調的人要注意囉,這款讓大家為之瘋狂的香水,穿上它清新柔美,回頭率很高喔
Chun 本人目前使用頻率最高的香水,質感真的很棒,怎麼聞都不會膩,前調是酸甜的葡萄柚味,再來是小蒼蘭的清新花香,總言之就是整個很有層次,很美的一款香。
就愛吃柚子 大學時買的第一隻100ml香水(舊版),即使過了10年依舊很喜歡。前味酸酸的葡萄柚很有朝氣,中間的花香又親甜帶女人味,不管是噴來給自己打氣或約會都很適合!但Dior換了包裝覺得很可惜,新包裝不好看也沒設計巧思;不幸中的大幸,大概就是新版香味跟原來的沒什麼差別吧!
Rebecca Addict Eau Fraiche是平常不太喜歡香水味的老公買的! 他很愛這個味道,出門時都會叫我噴這瓶。香味非常乾淨優雅、甜美。在身上大概可以維持4-6小時。瓶子很美,放在櫃子上看了就很開心~
依貳參 這是一款耐聞又不會帶給別人困擾的香水,從水果的甜味到花香是那麼的清新,瓶身的設計旋轉的噴頭讓香水更獨特, 是一瓶會再回購的香水,50ml很快就用完了,下次直接帶100ml!
雙魚座的喵星人 艷!——這個字最能形容這款。這種艷的感覺 有點像粉餅中常有的,香味。調子比較高,我覺得男生們應該會覺得這不是香水味而是脂粉氣。
kant920 這是迪奧出的香水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清新溫柔,葡萄柚給人很有朝氣的感覺,小蒼蘭給人溫暖的感覺,百合給人純潔的感受,白麝香給人值得依靠的感覺,雖然不特別,卻是芸芸眾生都無法拒絕的氣息呵
CT 男友最喜歡的一瓶,味道淡淡甜甜的花果香,不會有甜膩的感覺,是舒服的淡香。但覺得優點也是缺點,味道覺得不太持久,過了幾小時可能要把手腕脈搏處貼著鼻子才聞得到香氣
jessie 是帶成熟的清新花果香味,小蒼蘭的味道浪漫舒服,持久的香味非常誘人,到最後的麝香搭配帶點木質香的西洋杉,很適合想變成熟的女孩。
winer219 味道清香持久不刺鼻,聞起來味道也不會過於女生很舒服的味道. 瓶蓋特別是用旋轉的.還滿不錯的.
kelly 原本以為dior的香水比較適合成熟女生,但是這瓶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生!
- 清甜而迷人,第一次約會穿一定迷倒身旁的男伴(笑)。以多汁葡萄柚的酸甜展開,百合靜靜地伴著優雅的小蒼蘭,後味的木質沉穩,讓這支可愛的香層次分明而不失個性。是Dior的Design香最喜歡的!覺得比花漾還有特色~
Hannah 櫃上試香就愛上了,清清甜甜的,不會過份濃郁的花果香,(很怕甜到長螞蟻的那種XD) 很耐聞,用擬人比喻的話,一樣是清香的Miss Dior是文靜的女孩,Dior Addict就是俏麗活潑女孩了~雖說前中味很少女,但後味的西洋杉白麝香讓整體香調不會太過年輕,有種少女孩長大了 可動可靜的氣質。
喬恩 甜甜的~淡淡的~ 清香的感覺,而且它的噴頭很特別, 每次噴這瓶上班,同事都說好香,好好聞! 愛收藏香水的我,怎麼能不收藏呢!!! 值得~
dreamfly75 這瓶瓶身真的很美,味道甜甜的但甜而不膩,詢問度超高的,男生朋友都很買單,很適合甜甜的女生使用,是我所有香水裡面最喜歡的一瓶,回購了好幾瓶,價格偏高但絕對值得購買。
- 自從朋友出國玩從免稅店帶回來送我後,就此就愛上這支香水的味道。小小的5ml瓶身超可愛也好攜帶,剩下一滴滴很捨不得用完看到1976賣這麼便宜就立馬下訂100ml。
琪琪 去年在免稅買了100ml的要3500, 1976只賣兩千多 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瓶是我男朋友最喜歡的, 聞到會醉 哈哈哈! 很適合夏天噴, 同事詢問率最高的ㄧ瓶香水, 很推薦哦!
Arisa 我的第一隻大香,請朋友出國去免稅店買的,瓶身很美,也很有造型,噴口不是蓋子而是用轉的,前味的葡萄柚我很喜歡,百合+小蒼蘭的花香接著撲鼻,整體來說是年輕款,就是個亮眼的年輕美女哈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