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男性淡香水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男性淡香水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味道真的是多年不變!
記得第一次使用是高中時期在新竹的補給站內的香水櫃認識的,後來漸漸長大,也用了很多香水,最近天氣又很炎熱,就來這邊購買一隻回憶的味道,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
流汗完也不會有太複雜的味道,持久度大約5~12小時(依我當天有沒有一直流汗)。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柑橘、檸檬、海洋調、綠草
中 味: 小蒼蘭、茉莉、鈴蘭、玫瑰
後 味: 柏木、麝香、零陵香木、雪松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1301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600 999
261302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00 1,450

繼Clinique Happy在日本、美國創下不錯口碑後,緊接著推出同款Clinique Happy for Man的男性香水,以清新木質調為主,選用KAFFIR萊姆、菲律賓柑橘、葡萄柚等果香,結合西洋杉、地中海柏樹、癒創木等清淡木香,同時以「環境複製法」來萃取最精純的香味,將海洋清新的氧氣味、陽光曬過衣服的氣味、寒冬冰冷新鮮空氣味道保存下來,而這些味道,正是令女性覺得男人性感的聯想。

快樂男香充滿時代感,透露著清新的木質香,及生氣盎然的果香,自推出以來,倩碧 Happy男香的銷量遠超乎預期的數字。倩碧 Happy的包裝及瓶身設計表現出單純的清爽,線條簡潔優雅,外盒用獨特蜜瓜色紙盒包裝,不但讓人舒服自在,更帶出男性優雅中隱藏的性感。

駒哥 這瓶味道真的很好聞,我朋友給我噴過一次就愛上了!希望快點到貨哦!
Peterhermes 味道真的是多年不變! 記得第一次使用是高中時期在新竹的補給站內的香水櫃認識的,後來漸漸長大,也用了很多香水,最近天氣又很炎熱,就來這邊購買一隻回憶的味道,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 流汗完也不會有太複雜的味道,持久度大約5~12小時(依我當天有沒有一直流汗)。
surrealxwang 每次只要朋友要我推荐柑橘調性的香水,我都想到這支的清新舒爽,不管是充滿活力的酸甜香氣,還是香水名稱就叫做Happy,都充滿著舞動的歡樂氛圍!
joshua0925 如同英文名字一樣,清新的柑橘檸檬味就令人沉浸在快樂的愉悅中,後味卻轉變為沉穩的麝香、雪松,不論在悶熱的夏天或寒冷的冬天,Happy的感覺卻是一樣的。
愛男香的女生~ 剛聞到就超喜歡這瓶的味道,很清新不刺鼻,感覺就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橘色的瓶身也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真的比意料中還好聞喔!
chris yin 對這瓶香水第一印象就是清爽!它的柑橘調不是很外放、讓人精神抖擻的那種,而是寧靜、悠閒假期的氛圍,很適合剛接觸香水世界的人使用,而且就像yaya說的:這瓶香水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很喜歡,詢問度出乎意料的高喲!
yaya 非常喜歡這瓶香水,我是女性,相較於此款女香我反而比較喜歡此款男香,清新柑橘調,一早噴上它顯得自信,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或是中性打扮的妳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