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ivenchy Pour Homme Blue Label 紀梵希牛仔紳士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Pour Homme Blue Label 紀梵希牛仔紳士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Pour Homme Blue Label 紀梵希牛仔紳士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暖男專用 冷門香水
第三罐了,從沒想過會有買不到他的一天,這讓我只能快點來這裡打包幾罐回家。因為我可能再也找不到一罐香水,就像是將葉子與枝幹處切斷之後流出的汁液,揉合了淡淡的甜味但卻仍然清新耐聞,帶有著奶香的後味但卻不膩,持久度高,男女皆愛,像來自大自然的氣息。
香 調: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橙橘、葡萄柚、海洋草
中 味: 蘭姆、胡椒、豆蔻、苦艾草
後 味: 香根草、西洋杉、乳香木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64201
Givenchy 紀梵希牛仔紳士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000 1,750
Givenchy Pour Homme Blue Label 紀梵希牛仔紳士男性淡香水

2002年由創意總監Pablo Reinoso掌舵,推出了紀梵希推出新紳士男香後,深受歐美地區男性消費者的歡迎後,為了迎合亞洲地區男士的需求,法國紀梵希在2004年全新推出了牛仔紳士炫香水,香氣清爽、有活力、無拘無束、帶有豪放氣息,並兼具優雅的現代感。

 

新改版的牛仔紳士炫香水,瓶身設計延續新紳士的典雅造型,一如跑車般的流利線條,搭配一體成形的藍色瓶蓋,讓你感受躍動時的快感。

 

在前味加入了更清新的柑橘香調,中味綻放蘭姆及小豆蔻的優雅,後味更集結 了乳香木、柏木、香根草等木質精華的香調,清新中帶著一點男人的率性,來去間,男人也可以換尚無拘束的心情!香調三節奏前調:清新奔放前調以細緻橙橘搭配葡萄柚增添活力,再加入令人愉悅的海洋草點綴出純淨透明的清新香調。中調:豪邁生氣蓬勃中調是豪邁的胡椒與豆蔻,加上首次運用在新紳士香水與牛仔紳士炫香水中的苦艾草精華,溢滿豐潤香味,呈現開朗迷人魅力。後調:性感時尚以香根草的冷酷及自然為主,搭配西洋杉深層、豐富、極至男性氣概的香味,配合上乳香木的神秘,調和出感性時尚的後調。

Paul 味道清新的男香,海洋調+柑橘,可以盲買,但是缺點我覺得持香是古龍水等級,在我身上大概2小時就沒什麼味道,外出吃飯隨手噴一下,長時間出門就不建議
VINCENT 開頭是一種非常令人振奮的柑橘味,如同像早晨的靈魂一樣清新,宜人的帶點甜果香也不張揚,基底為偏酸,更能夠表達現代男生的煥然一新能量,迎來夏天就是需要這瓶,很適合穿在辦公室,以前你偶爾穿,到了夏天要天天穿:D
黃老師 很舒服的一支香水,香味大約可以持續5個鐘頭,表現尚可。氣味屬於清爽宜人,瓶身造型也還算有設計感,只是少了點獨特感,適合各種場合-但夜店就不太能引起注意了,換言之轟炸半徑約70公分以內,四季皆宜,可以在擁有幾種重口味之外,被用這把萬用百搭瓶。
Doris 憑著文字敘述的香味變化,毅然決然的買了它。具特色而又不失俗氣的外型,耐人尋味的內在,就好比是理想中那個的人。獨具匠心的一瓶香水!
Lanin 第三罐了,從沒想過會有買不到他的一天,前陣子赫然發現櫃上已經沒有這罐香水的蹤影,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法國那邊改良停產,所以一但停產,台灣勢必也不會在進口了,未來或許只能透過代購或者是免稅店,這讓我只能快點來這裡打包幾罐回家。因為我可能再也找不到一罐香水,就像是將葉子與枝幹處切斷之後流出的汁液,揉合了淡淡的甜味但卻仍然清新耐聞,帶有著奶香的後味但卻不膩,持久度高,男女皆愛,像來自大自然的氣息。
Tzu 擁有的第一支香水,是一隻蠻不錯的香水,後味特別的耐聞。曾經早上噴完中午的時候同學跑來聞我的領子,說這支香水很好聞。
khan 這款香水清新、不刺鼻、持續時間長而且後味特別好聞!適合感性時尚的紳士們!
阿宗 一開始的味道較強烈,大約過十分鐘以後轉為清涼的海洋味,清新中不失個性,苦艾草精讓它有別於一般水調香氣,有種突出的感覺。
I'm dirtybeach 一開始為它的瓶身深深的吸引,在專櫃試噴之後,它深具攻擊性的前味後來轉為清新極勁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