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非常純粹的茉莉花香,噴完整的一下都會有點濃,輕輕噴點就很怡人,融合體溫會像是自己的體香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伊蘭、覆盆子
中 味: 玫瑰、白茉莉、水生百合
後 味: 木質香調、麝香

198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89301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2,580 1,250

Jessica McClintock在近幾十年來一直是美國婦女們生活的一部分。從浪漫的新娘婚袍到高雅的晚禮服,她無不涉及,并且她的作品贏得了無數的獎項。Jessica McClintock的香水產品是她的時裝的自然衍生品。她的簽名香水Jessica McClintock自推入市場後十餘年一直非常暢銷。它是極度浪漫風格的精髓體現,通過它,可以對mcclintock的風格一覽無遺。

 

Jessica McClintock曾經說過:「在任何場合下,香水都是女人身上的最後一件裝飾品,我希望我的香水像我的服裝一樣非常女性化、精致。」 在1988年Jessica McClintock推出了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這款香水瓶身復古華麗,延續著Jessica McClintock在寢飾家具的設計風格,香水的前味融入了伊蘭的清新與覆盆子的清麗,中味融入了玫瑰和白茉莉、水生百合的柔美,後味則延續著木質和麝香的溫暖,適合喜歡典雅氣息的女性!

梵音藏心 看到推薦 下手買了一瓶 收到非常非常開心 味道非常適合台灣炎熱的天氣 味道非常持久 香味很像你到花店 會聞到的花香味 清香 舒服 越聞越愛 妳會一直想噴著它 男友聞到這香味也一直誇獎 很喜歡喔 這瓶攀升到我的最愛!
amy 清新白花香味。飄飄渺渺飄忽的水生百合餘香,可以持續很久。值得推薦的花香調香水!
Leslie 非常純粹的茉莉花香,噴完整的一下都會有點濃,輕輕噴點就很怡人,融合體溫會像是自己的體香,但下手太重的話不小心會有種住在鄉下大房子庭院種很多花的有錢婦人感(嗜好是在庭院曬衣服)
lulu 觀望已久的香水,一開始是被外型吸引,簡約大氣的瓶身,華麗浮雕的瓶蓋(但是瓶蓋無法卡在瓶身上,拿取時要注意只拿瓶蓋的話,瓶子會往下滑!!),再加上是超過30年的經典,此次要湊滿額就盲買帶了這瓶。只能說經典不愧是經典,可以算是我盲買人生中排名前三的!前味像是大把新鮮花束圍繞著,白花系列為主軸,玫瑰味較淡,除了花香味還有淡淡青草香。睡前當睡香,隔天下班一進房間,好聞的後味還在,瞬聞驅離工作的疲憊~
yoyo 我每天都得噴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每天洗澡後噴上她,才會感覺完整完美!
Coco yao 本來心中有想買的清單,結果就這樣逛逛看看,被各位的留言燒到,買了自己超不愛的茉莉香!拿到手後就在車上馬上噴了2下,完全沒有酒精味!只有好舒服的花清香+草香!就連我最害怕的茉莉香(小時候被長輩香到臭的茉莉香嚇到過,所以一直不敢嘗試茉莉)都是淡淡又清爽,好喜歡!
Sasa 前味是很純淬的茉莉花香,但不濃烈,噴在身上約莫5分鐘就會出現淡淡的青草香,二種香調搭配得非常好,是非常有氣質的女香。當初也是看了其他人的推薦而盲買,很高興沒有讓我失望,立即加入口袋名單,這罐用完會再回購。
非常茉莉的茉莉香。 清香不刺鼻,味道持久,不易撞香。 噴一些在枕套,被窩裡,睡覺時還可讓自己放鬆心情。
飄飄 清新的茉莉花香,給人活潑的感覺。後味的香氣耐聞,香味也蠻持久的!常常聞到自己身上的香味,相當的舒服!!!
希顏 前味白花香調很明顯,給人一種氣質千金感,中後味調性平易近人,適合秋冬的香水
chia 1976福袋拿到的一款香水, 一款氣質清新的香水, 給人一種淑女、小女人的感覺, 前味對我來說太氣質了不太適合我的風格, 但後味超香耐聞又持久。
d0540404 我有這瓶!但我把它當洗完澡或上床前的晚安香!因為花香、木香並不特別明顯,後味比較有柑橘加白麝香若有似無的持續著,我聞香的感覺比較有簡單小洋裝的清麗感哦!
Nina 這次敗的這一款香水..拿到手.馬上噴..哇..彷彿進入當年對香水的第一印像..時光飛回到年紀小時.媽媽姐姐們身上的香水.就是這樣的味道
may 我用過無數品牌香水,在十年前美國一位好姐妹回台一起篒聚,我聞到她身上的香水味,我差點瘋狂!這就是我愛的味道,自此以後我沒有再用過任何牌子的香水,以前只能在美國買到,每次家裡都要有備用的一瓶才安心,現在在台灣網站就可以買到,好開心,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噴了才算是完整的裝備,這香水不知有多少人莫生人對我讚美過!我喜歡!
dd2960 濃郁華麗的氣息,彷彿穿了一件高貴的晚宴服去赴約,四周全是它的香氣,其它的氣息只能敬陪末座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