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水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水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性感香
如果喜歡全部都是花香的話一定會很喜歡這一瓶,前中後味都是採用不同玫瑰花的組合與其層次的味道,感覺他的前中後味風格都不太一樣,給我感覺是一種比較成熟女性的代表,小女生可能比較不適合,這也是他們家的經典代表香喔!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馬鞭草、八角茴香、玫瑰、廣藿香
中 味:
後 味: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3803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紀梵希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新包裝 3,850 2,780

紀梵希則在2003年秋天推出世紀代表作Very Irresistible-魅力紀梵希,這回Givenchy特別重金禮聘邀請國際知名巨星Liv Tyler擔任全球性的產品代言人。向來以優雅氣息聞名的紀梵希,在多年前邀請奧黛莉赫本擔任該品牌香水唯一代言人,在多年後邀請麗芙泰勒代言,除了延續紀梵希的風格外,也讓魅力紀梵希更具話題!


2012年紀梵希重新推出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水,調和了馬鞭草、八角茴香、玫瑰、廣藿香,展現出女人的純真、夢幻、優雅、強烈及性感的獨特魅力!

Clare 一開始是閨蜜送的小香 一聞愛上 當時才高中 並不覺得味道老氣 各年齡層都能駕馭 買了15年以上 味道依舊
小編 FiFi Awards 2004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電視廣告
Kathy 兌換的小樣香水,第一次聞到這牌子的香水,感覺這支表現得不錯,讓我覺得有點驚艷。大概80%的玫瑰味加上淺淺的廣藿香和茴香,反而馬鞭草的味道不太聞得到,整個搭配意外的合。雖然味道挺快就變淡了,但讓人覺得負擔小一點,挺溫和的一支香水。
Ora 馥郁醇厚的玫瑰香,一分甜蜜、九分性感。掌握好用量的話,就是完美催情香~
melody 如果喜歡全部都是花香的話一定會很喜歡這一瓶,前中後味都是採用不同玫瑰花的組合與其層次的味道,感覺他的前中後味風格都不太一樣,給我感覺是一種比較成熟女性的代表,小女生可能比較不適合,這也是他們家的經典代表香喔!
手邊三款玫瑰調香水,三種風情。PS是沾了露水剛摘下的玫瑰,綴著枝葉的芳菲,味道清新。Stella同名,記錄玫瑰盛放剎那之永恆,味道柔美餘韻深長。魅力紀梵希淡香,是捧在手上繽紛的玫瑰花束,盛裝著愛情的呼喚,味道馥郁,噴在衣服上、手腕上、手肘處帶出來的香氣樣貌各不相同,正如同愛情故事的豐富多彩。
小若 看網友的心得覺得很厲害就買了,自己也很好奇是甚麼味道~~ 領到包裹馬上拆開來使用,是一種很馥郁的花香,非常濃烈,經過一段時間,變成很暖的玫瑰香,非常女性的感覺……
kant920 太香豔刺激啦,是撲倒香,不是被撲倒,是撲倒別人,侵略性那麼旺啊!
crystal 強推此香~~已從30ml買到50ml,香味持久,也非常嬌柔。適合25以上想走女人味的人使用~
mei 很女人味、有氣質的玫瑰香調,香調表看到的全都是玫瑰,但並不是玫瑰精油那種味道哦,是一種高貴、人見人愛的香味。
AsherKU 這隻是非常濃郁的花香香水,我是為了他主打的35%的玫瑰精華買的! 試用了以後覺得還蠻好聞的,有一點點粉感,但我聞不太出來玫瑰... 不過這隻真的很適合作為大家說的撲倒香,有種很迷人的感覺!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我真的好喜歡他的平面廣告啊!!黑白照片的麗芙泰勒超美,配上粉紫色的香水瓶身,真是太吸引我了!
v60424 這款香味是非常濃郁的玫瑰花香,適合參加重要宴會時使用,讓人感受到成熟性感的女性魅力。
Becky Chen 一開始噴在試香紙上的味道有點濃郁,但試在手上後驚為天人,實在太誘人了,難怪被譽為撲倒香,好險沒有錯過這瓶好香水!會這麼歷久不衰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平常很少使用,但"重要場合"拿出來噴個幾下,效果十足喔XD
讓人很懷舊的感覺,除了優雅可以形容以外讓人覺得沒有任何攻擊性,婉約的女孩。
Nelia 只是在手背上噴上一點點試香,沒想到滿滿的玫瑰味撲鼻而來,瞬間覺得自己充滿了女人味迷人了起來,濃郁卻不刺激,勾人卻不張揚,而且居然可以完全蓋過噴在身上淡香精的味道,好後悔只有入手最小ml數的啊!
Lanin 這罐在網路上有著"推倒香"的盛名,加上又是喜歡的牌子,因此而入手,確實是帶有著濃郁的女人香味,似乎只要擦了這個香水走近男人身邊,身邊的男人一個個都會被這香味給撲倒,增加了自信與魅力,所以我只有在約會的時候才用這一款哈哈~ 不得不說,這款確實非常適合輕熟女使用!
傳說中的撲倒香,這支香水真的濃又性感又持久,就是玫瑰味,而且是超級玫瑰,推薦給30歲以上輕熟女使用
小唯 這瓶香水對我來說,有點不一樣的意味,雖然他是排名第一的撲倒香,不過味道略顯成熟,一次只需要沾ㄧ點點就可以了。
koko 很特別的玫瑰香,一開始的前味不知為何有點涼涼的感覺,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但過幾分鐘開始就是超濃厚的玫瑰香~非常迷人~後味的廣藿香也很舒服,只可惜有點太突出,上班可能不太適合用,現在都拿來當睡香,很助眠,醒來也都還能聞到後味,非常持久!!
c2208 因為很喜歡玫瑰味道的香水,再仔細比較眾多品牌及看了大家對此香皆非常滿意的心得後,沒有先去試香就衝動的直接出手(買了最大瓶),一拿到的確味道是非常濃郁成熟,持香程度也非常夠力,可惜我覺得香味中帶有點粉味,這點讓我覺得稍微遺憾‧
Anita 這支香水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有一年愛上一個男孩,他愛上我身上這款香氣,一不小心就讓我把他牽回家了 XD 雖然最後我們仍舊分開了,但這支香水仍然是我心頭最美麗的風景,穿上他之後就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Arisa 果真是很迷人的花香,而且是會讓人意亂情迷的迷人喔!調性裡含有五種不同的玫瑰花,整體非常濃郁的玫瑰,與清新的玫瑰有別,用一點當睡香也不錯,就在一陣意亂情迷中睡去XD,且淡香水但持久度佳
victor04551 此款較濃郁的味道, 輕輕一噴~香味超持久, 喜愛玫瑰浪漫的~很推喔~ 充滿女人味十足的味道!
KATES 另外講一下,因為個人玩芳療對味道辨識有一定經驗,這款香水不得不稱讚的地方在,後衛使用廣藿香作為定香比例調整得不錯,與其他香水動不動就用麝香來定香,我覺得廣藿香使用的好更需要功力,八角與茴香提升香水的溫暖感,但一切都只能是定香,不能搶走主香調玫瑰甜果香的味道,我覺得這瓶香水做得很傑出。
KATES 因為做外貿生意的阿姨,所以我擁有這款香水的小香。可以說她是非常'玫瑰' 的香水。其實前中後味成分表有,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洋梨、 浪漫的法國薔薇、 純真的夢幻玫瑰、 蘋果 -->確實有洋梨與蘋果的淡果香 中 味: 大膽的牡丹玫瑰、 強烈的撒旦玫瑰、 麗芙泰勒玫瑰 -->這三種玫瑰味道非常強烈,可能有濃縮高級香精 後 味: 八角茴香、 廣藿香、 優雅的摩洛哥千葉玫瑰 -->後味絕對要定香(這是調香師的必修課),因此有八角茴香與廣藿香是必需的。 (**提供給站方編輯,同時強烈要求站方可以進TESTER或者75ml,這款香水經典且暢銷)
Sally 多年前,我第一次購買這款香水是專櫃小姐推薦的,買了它之後也常常使用它,常被大家問到說這款玫瑰香水味道很香,是甚麼牌子?! 這款具有玫瑰香水味道很濃郁..很適合輕熟女或約會使用,給人格外喜悅陶醉^^
承臻 使用過很多瓶香水,這一瓶一直是我很喜歡,且讓我有動機重覆購買的,因為「她」濃郁的讓我整天都陶醉在高貴優雅中,讓自己自信又愉快的度過一天。
味道很持久,花香很優雅,不是那種很濃郁會讓人受不了的,瓶身很漂亮,值得收藏。
remi 這瓶非常持久,無論是過熱的天或冷氣房裡,香氣總是能持續圍繞著一整個下午。雖濃郁但不嗆人,雖說是玫瑰花香但玫瑰的層次香味皆有不同,故持續久了也不會膩~非常適合上班族和約會使用~
Emma 非常美麗動人的玫瑰花香!坦白說不太敢嘗試玫瑰味重的香水是因為有些過濃的玫瑰味道會讓我頭暈,可是這一支不會!目前先入手小香,單是塗抹在手腕和耳後就香一整天,好聞女人味十足又很優雅,不會是那種廉價的香味,很推薦!將來會想要購入大香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