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JLo Glow 女性淡香水
JLo Glow 女性淡香水
JLo Glow 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性感香
如同剛泡完暖暖的花瓣浴,躺進棉花般軟軟的被窩裡。是一種帶著小女人風情的味道。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桔花、葡萄柚、柑橘
中 味: 玫瑰、檀香、琥珀
後 味: 茉莉花、香草、白麝香、鳶尾花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7402
JLo Glow 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680 780
277403
JLo Glow 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1,980 980
JLo Glow 女性淡香水

被時尚雜誌譽為美國性感女神的珍妮佛羅培茲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自創品牌J.Lo 之後,並親身參與設計,推出了名為Glow的香水。這款香水以清新、性感、純淨為訴求,潔淨的果花香調,融入了柑橘、葡萄柚、茉莉、香草及白麝香等元素,訴說著女人的性感與柔軟。

 

這支香水廣告由珍妮佛羅培茲本人親自擔綱,並為這款香水全裸入鏡,這支廣告在美國當地推出之後果然製造了相當的話題,並為這款香水創造了極佳的銷售業績!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香水瓶身上的J.Lo綴飾還可以拿下來 ,設計成項鍊或是手鍊,創意獨特!

夢雲 有點粉粉的味道,貼膚又好聞,是剛沐浴完的香味,瓶子也很有質感,如果是成熟女性很推薦購買
閃閃兒 多年前入手的香水,後來,體驗過無數他牌香水,某天突然懷念起這股熟悉的茉莉香,再次入手重溫那清新的沐浴氛圍,果然是一款不退流行的女人香啊!
香噴噴 這瓶的香味,很多人都說是肥皂香味,但和我認知的肥皂香不同,也覺得比較像一般的身體乳液那種粉粉的香香的味道,一般人接受度較廣,只是香味不是很持久,而且偏淡。是一種淡淡溫暖的體香味。都會在洗澡後和睡前時都用。
寶寶 潔淨的皂感香氣,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穿它都不會出錯的味道,便宜的價格但沒有便宜香水的廉價香料感,有多種白花成份,但我卻不會暈香(真的好神奇! 我超暈鳶尾花的說,這瓶完全不暈~) 不過連著幾天使用會膩的味道,偶爾拿出來用會有種幸福感。
盈盈 帶點皂香的感覺;但是又偏乳液濃厚的味道⋯⋯ 後味覺得很舒服!值得推薦的入門香
盲買入手,很少女的香,剛噴感覺有點濃,但過一陣子後會變成洗完澡很自然且乾淨的味道,通常洗完澡會噴在身上,再噴一下再睡衣領口,舒服得去睡覺,瓶身很美。
jenny 買給女兒用的,結果她們超級愛。睡前。出門前都不忘噴上一噴。好聞舒服的味道,不濃不刺鼻,少女使用很合適,CP質也很高。
弱水 既濃且粉,帶著強烈的皂感。像個畫了精緻妝容的美女剛沐浴完,身上體香和著皂香那般誘人。存在感強烈,容易暈白花香的最好聞過味道再嚐試,但當睡香她會是個很貼膚的好情人。
Shantih 非常女人的一支香水,讓人感覺柔軟,善解人意的溫柔!瓶身設計也很適合這香調,很喜歡已用過三瓶了!
Rememberanita 超級推,舒服的味道,沐浴後或睡覺前都非常適合噴!是款溫柔的香水~又是淡香水「噴」香範圍不會影響別人,自己聞得開心最重要!
非常女人的味道、很多人說皂香、我覺得沒有皂香、就是擦了乳液的味道、粉粉的、香香的、不像香水感、還不錯……
Iris 很女性的花香,溫柔婉約,沉著冷靜,也似沐浴後的清香撲鼻,瓶身設計特別雅緻,具有收藏紀念價值。
kaname J.LO的第一罐香水,一開始是清爽的花香,然後瞬間會轉化為香皂味,讓人有種剛沐浴完的清爽感
香水馬尾紫衣裳 之前喜歡用雅頓的綠茶系列,用了好幾年。突然想要轉換一下,看了評論才來決定用這隻。一開始會被最初的味道嚇一跳,怎麼這麼香,卻感覺是花露水的酒精味有點濃。但是隨著體溫的散發,很快地怡人的香味出來了。粉粉的皂香味,很溫暖輕柔的。讓人忍不住微笑起來。留香時間大概4--5小時。
Barbie 如同剛泡完暖暖的花瓣浴,躺進棉花般軟軟的被窩裡。是一種帶著小女人風情的味道。
秋天 這隻曾經聞到驚為天人,皂味、檀香, 後面因為太好買太便宜自己反而沒那麼珍視, 但是我覺得他我噴常常被詢問耶! 表示喜歡的人還是很多。
葉小霜Raindeer 這瓶真的是皂香,完全像香皂的香味,對我來說可能不太適合,覺得這是一瓶適合溫柔文靜甚至比較成熟女性才能駕馭的香水,不過瓶身設計真的很典雅氣質,噴上它有種剛洗好澡的錯覺!
Lovely 很多人說Glow是皂香,也有人說根本不是皂香,我必須說它的確像皂香,前提是看你用的是哪種香皂。當初Glow剛上市,我是在美O泰試香,當時就覺得它跟我的香皂味道很像,算是一聞定情的本命香。香味很明顯又持久,跟Still比起來比較有記憶點,很有女人味但又不是太熟齡的女人味,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太香,但我個人非常喜歡!目前是第3瓶。(之前有同事說很像乳液的味道)
H 香味帶著粉粉的香氣,非常少女的氣息,不會很濃、刺鼻,CP值滿高的!!
月凌 剛開始噴的時候味道有點濃郁,過了不久後就變成舒服的皂香味,但又不會太過張揚。是股低調性感的香味~超適合當睡香、大推!
keiko_chi77 原本也心血來潮在找洗澡香,這款聞了是真的滿接近的,但又有點不像,直到上次我男友說,你剛洗完嗎?怎麼那麼香XD,還是覺得這款真的跟我以前買的味道不太一樣,很好聞~~推薦給各位試試
Letitia 瓶身很好,第一下是比較濃郁的花果香,有點芳香劑的感覺,但是中後味轉變成很好聞舒適的香味,難怪是很多人的睡香~現在我睡前也都會噴 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Coco 價格不貴的關係,這罐我持續回購了4年,4年來幾乎每天噴!可想而知已經噴掉N瓶,噴到朋友都說聞到這個味道就知道是我來了XD,就知道這罐真的不容易讓人聞膩,清新的沐浴花香味,每次噴完都會瞬間覺得自己很乾淨,味道也持久,後味非常舒服。第一次見到我的人,聞到這款味道的時候,都會問我是不是剛洗完澡,最喜歡這種自然小心機香水了~
小璇 這瓶香水對我來說有點刺鼻, 很多人說像皂香,我聞起來像紅包袋的味道, 只能說味道果然很主觀, 很多人喜歡並不表示適合自己
思婷 這款香水是買來送好姊妹的.最近聽她說已用完了.評價很好.味道清香舒服.家人也會偷用.打算她生日時可以再買來送她
jacky4815248 我很喜歡這款香水,是我第一支入手的香水,第一支用完了,第二支不幸遺失了,現正在考慮還要不要入手第三支,因為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清新,喜歡剛洗完澡清香感的人一定要入手一支。
Lilith 一直很想下手這瓶版上長紅的香水,有次甚至在一部法國電影(艾瑪好色)中看見這瓶香水的身影,讓我對她更加好奇了;初聞感覺是熟悉的沐浴乳的柔柔濃香,接著味道蔓延開後則是很清新的感覺,這樣宜人有朝氣的味道難怪會是人氣長紅商品呢~
K 買來送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朋友,最適合這種清新淡雅帶有一點葡萄柚小果香的感覺,瓶身也很美,噴一點就很持久~
寶兒 這罐變成我的最愛價格實在不暈香,味道有點像沐浴後身體香,這罐有種魔力白天晚上噴都很適合,聞到感覺就是讓我心情好又安定,老公喜歡我晚上噴這罐睡覺,而且沐浴完再噴香香的感覺好入睡,非常推薦這罐~大推^^
摸摸兔 這一支有著非常經典的皂香味,剛噴下的剎那是馥郁的花香,微微酸味和酒精味道,稍稍有些濃烈的女人香。 前味很快散去,整個味道轉成非常溫柔淡雅的花香,跟一開始噴下的濃烈感完全不同,輕柔的圍繞在身邊淡淡的玫瑰優雅,粉嫩卻又不帶粉感的味道。 茉莉及香草悠長的味道,就像剛沐浴完皮膚上帶著皂香,十分溫柔,有種緩慢滲透空氣的溫暖。 清新自然的花調皂香,穿了之後讓人覺得溫和、溫柔、溫暖,好感度大升!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