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性感香
令人心情非常愉悅的味道。她不是清秀佳人、小甜心;是個熟女,但依然清新明亮,她的嫵媚甜美並不諂媚,而帶著開朗的氣息。為什麼有街香的感覺呢?未必是因為用了一模一樣的香水,應該是這種商業香調還蠻常見的,只是大牌DIOR逮住了細節裡的魔鬼,調配得更精緻、有質感。所以即使覺得她屬於百貨一樓專櫃去的味道,仍是愛她。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西西里柑橘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晚香玉、茉莉、依蘭花
後 味: 突尼西亞橙花、木質香調、香草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031001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
50ml 3,850 2,699

Dior 在1999年推出了全新的華麗女性時尚香氛J'adore純淨、永恆的造型,為Dior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高雅而迷人。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周,更加顯得高貴不凡。金碧輝煌的獨特瓶身設計,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J'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

 

Dior在2011年針對這款經典香氛推出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高雅而明亮的氣息,以橙花貫穿並和諧的散發出新的芬芳。很難用言語去形容J'adore的華麗與優雅,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擁有一瓶很女人的香水也是一種享受,值得推薦給您!

coco tree 紅利換的小香,一開始就是明亮的晚香玉、茉莉、依蘭花等白花香幾乎蓋過玫瑰香,4個小時仍有明顯難以忽視的花香,雖是淡香水惟持香度堪比淡香精,尾韻非常淡的木質香在遙遠的背景,整體就是一款馥郁純花香氛,非常迷人。
Cindy 這瓶當初是朋友送的,甜甜的味道很適合甜美的女生約會使用,很襯托氣質,已經噴完一瓶30ml,會想自己再購入一瓶的口袋清單
Nini 令人心情非常愉悅的味道。她不是清秀佳人、小甜心;是個熟女,但依然清新明亮,她的嫵媚甜美並不諂媚,而帶著開朗的氣息。為什麼有街香的感覺呢?未必是因為用了一模一樣的香水,應該是這種商業香調還蠻常見的,只是大牌DIOR逮住了細節裡的魔鬼,調配得更精緻、有質感。所以即使覺得她屬於百貨一樓專櫃去的味道,仍是愛她。
Lexi 這隻是買來送媽媽的香水,經過1976的LINE小編介紹,最後決定選這隻。果不其然,媽媽本人超級喜歡,我認為是很適合成熟有韻味的女性,這款淡香水不會太濃厚難親近,雖是淡香,但持香度卻很好,是款非常柔美的花香。再次感謝小編耐心與我討論,給予很好的建議!
子芯 雖然輕柔,卻會讓人一直頻頻望去,像是四兩撥千斤那樣雖不費力、沒有重拍,卻蕩漾在四周,味道有點像DKNY粉戀,柔美可愛,但更多了氣質,沒有那麼小女生
SHAN 經典!沒有真我宣言香精版本那麼的濃郁,但依然非常有存在感,是個柔美花香,非常女人味!增添不少氣質~
194951 一開始中調茉莉非常強勢地壓住其它花朵的風采,但囂張不久便被依蘭的溫柔融化,並與基調橙花和平共存,而象徵甜美的香草撫平了橙花的刺鼻,使整體聞起來不會有太強烈的高低起伏,也很符合主題 - 真我 :有強勢的氣場卻有溫柔的心,努力讓甜美笑容磨平尖銳個性。它的特色在於會因人而異,或許穿在別人身上又是另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witchmimi 真我宣言淡香水版本聞起來比較有透明感,花香也比較突出一點,一樣有滿滿的女人味!
好愛這個牌子喔,至少待在電梯時,不會惹人厭,這款屬於清新的香氣,有誤入百花叢裡的驚喜
唯花 很性感的味道,隱約帶著的誘惑,這樣內斂的性感很吸引人一探究竟!我是在機場認識它,第一次試噴只覺得味道頗佳,有著高雅的感覺,但還沒有購買的欲望;後來陸陸續續試了十多款香水,還是「Dior J'adore真我淡水」最有記憶點,我把它的試香紙拿在手上,中後味散發著性感韻味,茉莉香襯托著溫柔雅致,完全女性的味道~ 推薦給各位男士,可將這隻香水作為情人節的送禮禮物,收禮者一定會很開心的!
Back 初聞前味的柑橘既清新又甜美,轉成中味之後,淡淡玫瑰將茉莉香氣襯托得很優雅,很像一位舉手投足皆帶著風情的女人,即使不刻意搞神秘,也顯得耐人尋味、令人主動想親近。她的氣息不是內斂的,卻絕不輕浮,若說她是舞會中眾多賓客中的一名,那她必然不會喧賓奪主,而又自然地擁有一席之地、令人無法忽視,這樣的她不論穿在何種年齡的女孩身上都很加分。唯一較遺憾的是,她優雅的身影很快便會消失無蹤,只留一點令人難忘的、似有若無的淡淡香息。
Elaine 這是老公在機場買的禮物,非常柔美的氣味,每此穿上它心情都會變好。帶去公司,同事都搶著噴,已經使用第二瓶了,是一款很棒的經典香水。
doris 這瓶味道我覺得很危險,每次噴就感覺會惹來男士的回頭禮,很誘惑的香味,玫瑰和茉莉的味道相輔相成一點都不偏,非常推薦男生送禮給阿那答。
HAHA 是Dior J'adore 真我系列中最喜歡的一款,比起濃郁的香精香水更加親和,持久度當然不如香精,但讓人驚艷 的感覺卻不減,高雅的橙花香貫穿其他花香使之不會花香過於濃郁!香味辨識度高,容易撞香,像CHLOE那瓶一樣,即使如此也值得推薦,因為好香值得雋永留傳!瓶身華美送禮也讓人驚喜! 推!
Yukiya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是真我系列的經典款,若噴花果調成了黃金比例的淡香精覺得暈,可以考慮選擇入淡香水,風韻優雅的女人味。維持度雖比淡香精差,表現依然亮眼。辨識度與撞香率同樣高,我覺得不必太介意,人人說好、熱銷許久的經典,表現通常都不會太差!瓶身華美貴氣,個人認為50ml比較精巧,100ml感覺像個棒子能拿來搥背。若Dior家只能買一瓶女香,必然是從真我系列中挑選!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