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看似簡單的前、中、後味,但確是一瓶有層次、有厚度的味道,淡雅的黃葵子引出醇厚的茉莉花香,茉莉花香醇厚持久但不會讓人感到俗氣,漸漸混合後味的沉穩杉木味,又帶出另一種木質花香調的風采。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黃葵子
中 味: 茉莉花
後 味: 杉木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14501
Calvin Klein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絕版收藏品】
30ml (絕版收藏品即期) 1,900 700

即將完售!

814503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600 1,250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有成就且貼近真實;她是成功的象徵,如此具有啟發性。她的生活是充實的、並且她深信所有生活中的體驗都是她智慧的泉源。在擁有女性特質與堅定意志的同時,她塑造出充滿誘人魅力的獨特風格。她的美麗來自內心、不假外求。

Calvin Klein Beauty 藉由迷人的香氣,喚醒深藏女性心靈深處的美麗,將自身女性特質與優雅氣度結合並發揮至極致。海芋的香氣是這支香水最主要的核心,由調香師透過茉莉花詮釋出更高雅的意境,因此也成為 Calvin Klein Beauty 香氛系列的靈魂中心。 不僅僅擁有深度的優雅與女人味 ,她同時釋放出明亮且溫暖厚實的氣息。如此特殊的茉莉香調再搭配上黃葵子,增添溫暖的香氛層次,並以有著雋永香氣的茉莉花加強優雅的花香,最後則以沉穩的杉木基調帶出香水整體的合諧感。

 Calvin Klein Beauty 女性淡香精 以剔透晶瑩、充滿高貴質感的玻璃瓶身展現出女性的曲線,瓶口帶金屬感的流線設計將女人無間斷的力量與自信展露無遺。瓶內透著美麗金黃色澤的香水,彷彿女人獨有的光芒和內在美。金屬銀色的瓶蓋,簡單生動、時尚而高雅,是 Calvin Klein品牌一貫的美感延續。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陳琳 這瓶我大概10幾年就有了這一瓶剛噴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因為我香水進百坪,然後每個男生聞到這個味道都覺得超好聞的,所以值得推薦
貓貓 大家都說是茉莉花香,於是買了來,但,這款香水的茉莉香味和我喜愛的臺灣的茉莉花精油香氣不同,雖然有點失望,但是香氣可持續一整天,適合上班與日常使用,不太需要挑場合,是方便好用的一款香水。
rachel 真的是從頭至尾、徹徹底底的茉莉花味,純淨、不拖泥帶水就如同瓶身一樣!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夏天!
Linda 感覺上像線性香水,前中後味的差異沒有很大,雖然是屬於茉莉花香調,但絕對不是芳香劑的味道,是屬於不帶甜味的優雅柔美的香味,適合氣質型的人使用
K 很喜歡的茉莉香~很純淨的味道,不刺鼻不熏鼻,就是淡淡的在那邊,很舒服的感覺
糖果 看似簡單的前、中、後味,但確是一瓶有層次、有厚度的味道,淡雅的黃葵子引出醇厚的茉莉花香,茉莉花香醇厚持久但不會讓人感到俗氣,漸漸混合後味的沉穩杉木味,又帶出另一種木質花香調的風采。
Madeleine 這罐是在1976購買的,是衝著她的主調茉莉味而買的,但拿她和mj同名相比較的話,我更喜歡mj同名很單純的茉莉香,這款算是很知性的花香,以三姊妹而言,這罐是大姊很知性很嚴謹,純淨雅緻就像二姊稍稍活潑了些又帶點果香調,純情雅緻就像小妹那麼會撒嬌花香味很輕靈,三種ck香味我都很喜歡,但雅緻較早推出,有些百貨公司專櫃都買不到了,所以我很珍惜這一罐,心情很平靜時會特別想穿上她,因為她的香調不複雜。
Wendy 簡潔俐落的瓶身設計,一貫的CK風格,購買她的原因是前中後味的各單一素材,讓我好奇這罐香精會是如何的呈現,算是我使用的香水中,較特殊的一瓶,明亮濃郁的花香,讓我聯想到夏日艷陽下的向日葵,中味的茉莉表現宜人溫暖,杉木的潔淨感,使得香水成熟但不老氣,持久性佳,完全不需要補噴,推薦給喜歡茉莉香調或濃郁花香調的愛好者們。
墨墨墨墨 滿復古的香氛。八九零年代的復古。有些類似寶格麗橘色晶燦。花香濃厚。噴適量一兩下就得宜,否則太濃郁。屬於用量很省的淡香精。
Laven 華麗的女香。但並非透過多種花香的烘托來呈現華美感,而是以近乎始終如一的明顯茉莉花味,突顯女性的明亮、高貴與優雅。或許也因為是單一花香,較為成熟濃郁,難免稍有侵略感,不是溫柔的類型。像宴會場合裡,衣著簡單大方、並未多作雕琢,但卻氣場不凡的女子,讓人無法忽視其存在。香氣的形象與此香水的平面廣告可說十分合拍。職場、宴會、盛典皆宜,適合的年齡至少要二十尾、三十初,除非本身氣場強大;同理,此香也非學生在校園中的最佳選擇。搭配小禮服或簡約典雅的洋裝會十分適合,而此香甜度頗低,宜於較正式的場合與穿著,因此一般套裝亦可。但要避免用於狹小的空間或以吃飯為主的場合。由於香氣具厚度,秋冬使用較佳,也適合列入送給長輩、上司的禮物選單中。持久性佳。推薦給茉莉花迷或單一茉莉香調的愛好者。
latinpiglatinpig 秉持CK一貫單純輕快白領調,但這件香水的花香使得偏向更女性化些…有些像紐約時尚中,吹起復古的甘迺迪總統夫人的風格,優雅、俐落、簡單、女性化,在繁華香海中,一件單衣素雅。
gina 香味如瓶身設計般簡潔,前中後味單一厚實卻又能和諧地表現出層次,茉莉花香持久,屬成熟溫暖香調.推薦給喜歡濃郁成熟茉莉花香的愛好者
希希 這款香水的花香味很濃烈,噴上它一整天彷彿置身於花海當中,令人感覺優雅中帶點高貴..
Shiena 很純粹的茉莉花香,噴在手上會讓人想一聞再聞,味道偏成熟、溫暖而不厚重,很有氣質。前中味滿持久的,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的茉莉花香,後味是細細的清爽香味(我聞不出是什麼XD),如果在此時補香,也不致太過濃厚。
sue0929 它就是一個乾淨的茉莉花香,味道持久卻不濃郁,優雅的味道很適合參加婚禮時使用!
Charles 日前在專櫃聞到這一款的味道,實在是有夠華麗,濃厚的茉莉香氣飄散在展示台的周遭,華麗而不俗氣,抬頭看到旁邊的海報POP,真的覺得整個意象與廣告非常符合,感覺非常適合出席宴會的時候使用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