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iorgio Armani Code 亞曼尼黑色密碼男性淡香水
Giorgio Armani Code 亞曼尼黑色密碼男性淡香水
Giorgio Armani Code 亞曼尼黑色密碼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成熟內斂
Giorgio Armani Code聞起來有琥珀、雪松、檀木等花香木質調,穿上彷彿變身身著風衣、圍巾、嘴裡抽著抽雪茄的迷人英國紳士。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雪松、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 味: 橄欖花、洋茴香
後 味: 琥珀、愈創木、東加豆、檀木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10602
Giorgio Armani Code 黑色密碼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3,500 2,580

ARMANI Code 黑色密碼 蘊含著神秘的獨特氣質,空氣中若有似無的挑逗,精緻充滿誘惑力的味道,營造好萊塢明星般的迷人光彩,令人無法抗拒。清新東方香調的ARMANI Code 黑色密碼 灑上肌膚時,藉由體溫的變化散發更多層次的氣味,令人無法掌握。 前衛性感的設計,保有GIORGIO ARMANI一貫的優雅和經典,是2005年最受矚目的男香之一,並在2006年香水FIFI大獎中榮獲年度最佳華麗男香,香水1976獨家引進,推薦給您!

喬治 我的第一款香水,好愛那甜甜的神秘氛圍,華麗又帥氣、溫柔又霸道,是男人就該噴上一回。
小編 FiFi Awards 2006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 -最具聲望男香
Kool Giorgio Armani Code聞起來有琥珀、雪松、檀木等花香木質調,雖然香調沒列出,但我卻有聞到一絲絲的煙草。但裡面的煙草不像老菸槍身上的香菸臭味(cigarette),而是未經加工的淡淡煙草(tobacco)葉子香,穿上彷彿變身身著風衣、圍巾、嘴裡抽著抽雪茄的迷人英國紳士。
Fabulous912 已經重複買過三瓶,前味就讓周圍朋友為之驚豔,彷彿是在初雪的陽光裡披上溫暖的大衣,每一步都格外令人安心與沈穩。
People Giorgio Armani Code是眾多男香中的經典,和品牌一樣有一種成熟溫暖的香氣,很適合冬天的味道,價格上偏高價位,但一試就成代表香,一定會讓人回味。
Mic 這是一款非常非常特別的香水!一開始的前味並沒有特別吸引人,但到了中後味的特別會讓人驚豔。 有點略帶菸草的香味,一聞又帶有薄荷的涼爽感,識別度極高。
Yukiya 2009年請專櫃小姐推薦,櫃上一噴驚艷,與菸味和夜晚太搭了,立刻購入125ml,整整花了三年才用完,算是物超所值。Giorgio Armani Code 亞曼尼黑色密碼男性淡香水適合冷天穿,與陽光男調性不合,比較有基度山伯爵那種,城府深沉的輕熟男姿態。別小看它是「淡香水」,黑色密碼的香氣偏濃郁,上班時間用會太惹人注目,夜店或正式聚會使用就很適合,按壓一至二次有香味飄上來即可,包你立馬有種自己帥到掉渣、馬上想哈一根菸的FEEL!
William 感覺像忌廉溝鮮奶味,就是Armani手錶黑色橡膠帶的雲尼娜味道,滑滑的感覺
xy884052000 無數的男性都認為Giorgio Armani是象徵地位與品味的高級時尚 這瓶香水完全證明是這樣沒錯 清新的水果前味很舒服 慢慢的延伸出一種迷人的菸草味 感覺很高級很前衛 不過於濃嗆 韻味十足 超級無敵華麗男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