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Montblanc Individuel 萬寶龍獨白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Individuel 萬寶龍獨白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Individuel 萬寶龍獨白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對於香味這樣的感官來說,乾淨這個詞一直是非常抽象的想像,直到聞到了這款individule,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洗淨後,剛曬完太陽的白襯衫,少許的甜味給人好親近的氣息,號稱有著與creed original santal 95%相似的味道,價錢卻是十分之一,非常推薦盲買的一支香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薄荷、芫荽
中 味: 肉桂、天竺葵、薰衣草、茉莉
後 味: 檀香、香草、岩蘭草、橡苔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0903
Montblanc Individuel 萬寶龍獨白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75ml 3,000 1,200
Montblanc Individuel 萬寶龍獨白男性淡香水
Individuel 獨白男性香水,讓男性散發自信、優雅特質。香氣主調為東方的花香調,前調散發著冒出香檳金黃氣泡的清爽花果香氣;中調淡雅的花香也跟著加入這馥郁的香氛派對,後段香氛則融合產生香水溫暖、穩定、香甜、柔軟的特質。香味在整體上的表現,從一開始的活潑、親切,然後轉為自信、有內涵,最後轉為溫柔的包容和沉穩的依靠。匠心獨具的傑作,優雅獨特的瓶身設計,瓶蓋上鑲嵌著代表白朗峰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 更顯沈穩不凡。
 
這是時尚名品萬寶龍的第三支男性香水,承襲優雅內斂的品牌精神,帶著萬寶龍的光輝,瓶身設計和外盒包裝,都延續著萬寶龍一貫的精緻與優雅,值得您典藏!
Yo廷 #中性 #花香 #微甜 #溫柔 在辦公室可能有點高調的男香,但假如是約會就滿適合的。不過,後來買了HARU的禁果效應Off-Limit覺得這兩支有87%像(主要在茉莉+佛手柑+香草),可能有撞香問題。有興趣入手兩支的話擇一就可以囉,別像我一樣當冤大頭~
Diss-ney 清涼、皂香、穩定的味道,dry down以後清涼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皂香。此香的擴散度很強,噴一下就有很優秀的包圍感!此香與Prada L’homme都有乾淨、明快的特色,不過前者偏木香,此款則是偏花香。Individule的香味風格平穩低調,也是相當適合辦公室使用的優秀選擇,加上擴散度強,因此用量不需太多,雖然只有75ml,但是卻很耐用,超高CP值的辦公室香!
Lin 對於香味這樣的感官來說,乾淨這個詞一直是非常抽象的想像,直到聞到了這款individule,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洗淨後,剛曬完太陽的白襯衫,少許的甜味給人好親近的氣息,號稱有著與creed original santal 95%相似的味道,價錢卻是十分之一,非常推薦盲買的一支香
keiji 雖然香調表中沒有看到莓果類的成份,但這款香水給我的感覺的確是這個走向,比較不同於其它Montblanc香水走的是比較正裝商務人仕的風格,這款香水走的花果香會在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Hugo 一開始聞到的時候並不是那麼喜愛,身邊的人說很像百貨公司一樓會有的味道,但隨著使用了幾天我見漸漸愛上了這種非常有質感的高雅花香調,是會越聞越喜歡的類型!
金老爹 價格平實且味道很容易被接受的一款香水,與萬寶龍一貫的調性相比之下,味道顯得更清新自然,這是款非常適合新手入手的香味,適用於辦公室,使用年齡廣(但個人覺得較適合管理階層使用),送禮絕不失禮,自用也非常合適
Stanley 看了Youtube上Jeremy的介紹就盲買了這瓶香水來試用 , 香味就有如Jeremy介紹一般 , 非常優雅且香甜 , 但是它的香甜感又沒有Paco Rabanne的1 million般強烈 , 蠻適合在辦公室裡使用 ,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Kengd007 國外youtuber非常推的平價香水,是一種適合男人味道的花香,個人覺得味道稍重,但是是適合平常辦公使用的香水
Phill 剛開始聞的時候,覺得有點嗆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到了中後味整個味道都起來了!整個聞起來有穩重、成熟、紳士感
剛噴出來的花香獨特且搶戲,但這個花香並非女性化的花香.到了中味後味,這款的味道總而言之就是偏甜的.不是和炎熱的天氣用這一款.大力推薦冬天使用這一款.在冷冷的天氣,這一款的香氣能讓人感覺到溫暖.這一款的持久度有驚人的表現.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噴,晚上下班回到家還留著淡淡的味道.如果比較注重持久度的人,值得嘗試這一款香水.
chris yin 萬寶龍獨白一開始的花香蠻搶戲的,不過並非女性化的花香,反而還給人一種優雅、紳士的感覺,接著中後味最出眾的個人覺得是檀香木,沉穩寧靜,重點是香味持續時間相當久,在我身上有8小時以上吧,傳香範圍也很好,價格也合理,相當值得嘗試的ㄧ支男香!
-@@- 說真的味道不錯聞 ,但是感覺味道沒有很強烈,有點不像是會出現在我身上的味道。
Dindin 一開始覺得前味太濃,也太重,不過到了中後就完全不會,感覺這款香水是會越聞喜歡的,而且給人穩重的感覺。
心慌慌 去櫃上試香的時候,除了 Montblanc Starwalker 外,一併試了這一瓶獨白。 我覺得比起星際旅者的溫潤,這一瓶比較具有個性。 有一點獨特的嗆味,但並不是不好的、令人討厭的那種。 也不是說這瓶就是很濃烈的味道, 它依然是溫暖的香調,只是比起星際旅者,它多了點神祕感。 有點難以形容這瓶香水,但我也很喜歡這瓶香水!
MARK 哈最後一罐被我買走了。 前味有濃郁的果香甜味,雖然濃卻不刺鼻, 中味後味淡淡琥珀香,穩重的感覺非常明顯。 第一次買萬寶龍就上手 !
偶然拿到試管香,就對這味道異常著迷,但卻不是我的個性可以撐起的香水, 需要掌控它的量,不然可能會太過濃郁, ,如同它的名字,彷彿看到一個成熟穩重著西裝的男子獨自坐在空盪的辦公室裡, 有點難以親近,卻又掩蓋不住他的神秘。
Wyuce 雖然叫做individuel,但香味卻是繽紛多變。一開始跟Paco Rabanne的1million有點類似,肉桂、荳蔻、佛手柑、鳳梨散發著冒出香檳金黃氣泡的花果香氣,然後橙花、茉莉、天竺葵甜美的花香跟著加入這馥郁的香氛派對,在太過喧鬧之前,巧克力、香草、麝香、香根草、檀香融合產生溫暖、穩定、香甜、柔軟的香味。香味在整體上的表現,從一開始的活潑、親切,然後轉為自信、有內涵,最後轉為溫柔的包容和沉穩的依靠。不適合炎熱潮濕的氣候,香味持續約5小時。
Andy 十分清新的香味,非常適合入門者,味道其實並不成熟還帶著點淡淡的花香,很適合年輕的男孩們使用,女生使用也相當適合,應該可以歸類在中性香。
點點 這款的香味蠻獨特的,前味有鮮明的肉桂調和柔潤的佛手柑,我超愛有佛手柑香調的香味。中後味花香居多,最後有琥珀、檀香和麝香收尾,與Star Walker星際旅者一樣都是萬寶龍的經典之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