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愛馬仕橘綠之泉中性古龍水 (橙綠)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愛馬仕橘綠之泉中性古龍水 (橙綠)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愛馬仕橘綠之泉中性古龍水 (橙綠)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橙綠”名副其實,青橘色的瓶身,撲鼻的鮮橙味。作為一款中性香水,鮮橙、薄荷、橡樹木香三種香味融為一體,帶來清朗活力之感。中性的氣味中,蘊含著精緻和風度,把生命的活力感和禁欲的冷色調綜合得很微妙的香水,不輕浮,適合對這世界有清晰思考和溫溫的熱愛的人。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 鮮橙、 檸檬
中 味: 茉莉、 番木瓜、 橙花
後 味: 廣藿香、 橡樹、 薄荷

197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27802
Hermes 愛馬仕橘綠之泉中性古龍水
【中性香】
100ml 4,900 2,670

HERMES現任行政主席杜邁(Jean Louis Dunmas)曾說:「馬匹的優雅形態,是HERMES創作意念的緣起。」創立於1837年的HERMES,以高級馬具製造起家,隨後發展出多元化產品,充分展現高貴的名家風範。HERMES最為時尚迷所推崇的便是各類皮革製品,為了追求完美無缺的品質,HERMES皮件均採限量生產、手工製造。之後HERMES更以其精緻手工與質感,陸續推出包括珠寶、服裝、絲巾、香水、瓷器、家用品等系列產品,以多元化的產品線奠定其國際頂級精品地位。

 

法國精品品牌HERMES在1979年推出了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愛馬仕橙綠中性古龍水,這款以柑橘為名的香水,融入了最受男性及女性喜愛的清新柑橘香調,歷經了二十幾個年頭的洗禮,在香水市場上依舊佔有一席之地,HERMES愛馬仕橙綠中性古龍水以柑橘精油及檸檬香氣為主成分,前味融入了佛手柑、檸檬及鮮橙的爽朗清新,彷彿置身結實纍纍的橘子樹下。延續著前味的清新微酸,中味則轉為柔順的茉莉及橙花,明亮中又帶著寧靜的氣息,後味在橡樹與廣藿香的溫潤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HERMES 延續著1979年上巿的橙綠中性古龍水,自然的個性特質,2004年版的Concentre d'Orange Verte 橙綠淡香水則是加入了香豆、虎尾草、西洋杉等較深沉的香調,讓香味更持久、穩定,延續更美好的清新柑橘調。

kobenein 一開始是在飯店用到這系列的備品(洗髮精、沐浴乳),就愛上這個味道。
vera 一開始噴前調濃濃的柑橘味明顯,中調緩緩飄出若隱若現的橙花及茉莉味、後味的廣闊香很中性,寧靜療癒,但持香力在我身上只能3~4小時
Edie Hermes,Concentre d'Orange Verte EDT 氣味跟羅莎之水類似,同樣有清爽的柑橘,但酸感比羅莎之水低,還有辛涼的羅勒。 不同的是它有廣藿的深沉,以及一股淡淡的、圓潤的甜香。這點酸中帶甜的香氣只有EDT才有,古龍水沒有。
John wen Scale 1-10 分類 陽剛度 8/10 撞香度 4/10 素人討喜度 8/10 香迷收藏度 8/10 甜度 2/10 持久度 5hr up 散發性 6/10 季節 春夏 場合 全方位 年齡 25up 整體評分 8/10
yjtsai25 古龍水的原貌,經典柑橘系帶點微酸,香氛結構簡單大方,一天中任何時刻噴在身上也不違和,男女老少都適宜;而且這香味帶點懷舊風,一開瓶聞到它就像觸動記憶的按鈕,過往的浮光掠影再現。
Bruce 2001年就買來用了,那時後瘋狂許多香水,覺得這支香也才剛好'不錯'而已,就是不討厭但是也不很喜歡,畢竟太多的香水可以使用,但是隨著時間的遷逝,它居然是我目前僅僅留下的幾支香水,夏天用它,柑橘的果香會讓你心情舒暢,爽快。
Ray 這個味道非常popular,總結為不強勢不過界,中規中矩的男香,佛手柑檸檬在一起就是這樣,很跳脫,女生用其實挺不錯的,是沁人心脾的味道 清新帶有雨天的幹凈 ,些許熱情; 總之是由熱情轉爲安靜 安撫急躁情緒。香水是感覺 嗅覺 覺這字很奇怪 它屬於神經 可以是刺激陌生安全感害怕歸屬感。
Alston 瓶身造型綠意盎然沁心涼。前味十分突出,佛手柑、鮮橙、檸檬搭配得宜,是「夏香」的典範,可惜持久度不佳(1~2小時),建議攜帶「噴式補充瓶」補補香。另外,不曉得是不是放太久的關係(以前在法國免稅店買的),瓶子上的文字圖案竟然一抹就掉個精光,真有失「HERMES」這塊響叮噹的名號。^_^
khan “橙綠”名副其實,青橘色的瓶身,撲鼻的鮮橙味。作為一款中性香水,鮮橙、薄荷、橡樹木香三種香味融為一體,帶來清朗活力之感。中性的氣味中,蘊含著精緻和風度,把生命的活力感和禁欲的冷色調綜合得很微妙的香水,不輕浮,適合對這世界有清晰思考和溫溫的熱愛的人。
Yukiya 溫朗新鮮的橘味,香味容易消散,持久度普通。HERMES Eau D'orange Verte愛馬仕橙綠古龍水以中性氣質來調香,薄荷、鮮橙、檸檬融合在一起,使得香氣更顯活力清新。很適合姿態優雅的職場驕子,風度翩翩,心懷浪漫,從不焦急,因為一切變化皆在意料之中。亦適合個性派女性使用!
qq 生日姐姐買給我的…初味是淡淡的酸甜橙香與木質香…中後味有淡茉莉花香…男女生都可以接受的味道…缺點是香味不持久…因此我都往身上直接噴…是不錯的房內淡香水…很溫暖舒適的感覺…
V_V 02年用到現在,在法國免稅店買的,沒用完是因為捨不得用,放了10多年,味道依然讓人煥然一新,完全不輸給其他牌剛買的香水,路過好好讚一下!
xy884052000 高級品牌的經典香水 總是不容錯過的 香味和橙綠這個名字完全相通 輕熟的香橙 不是完全甜甜的 微酸感覺到年輕時那段青澀的時光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