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Aramis 雅男士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Aramis 雅男士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Aramis 雅男士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大約是20多年前吧,大學時期有朋友去美國(當年出國限制頗多),請他隨意帶瓶香水給我,結果是這罐我感覺有點像傳統美容院用的紳士髮水。味道很純正,當然有點老氣,通常我用在襯衫領口,一天下來,反而比剛用的時候好聞。適合年紀大一點或是成熟型的人,持久度也還不錯,大概七八個小時。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小茴香、梔子花、艾草、佛手柑
中 味: 廣藿香、檀香木、茉莉、香根草
後 味: 琥珀、皮革、橡木苔、海狸香

196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30201
Aramis 雅男士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10ml 2,300 1,150
Aramis 雅男士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誕生於1964年的Aramis,從第一個產品系列開始,就致力於設計使男士們看上去和感覺最好的產品,堪稱經典的Aramis雅男士香水是第一款在百貨公司出售的男士香水,時至今日仍然是全球經典的男士香水之一,連續位於世界十大男士香水之列。

 

Aramis純男性的香調傳達了一種自信、權威的印象,流露出久違的王者風範。Aramis屬於檀香調,它溫暖成熟的木香是被柑橘、廣藿香、檀香木等多種香料所激發出的,並且混合了光滑皮革與樹苔的香調,完美而飽滿,留香時間非常持久。

 

Aramis擁有獨特的男性魅力,帶一絲挑逗,性感而不張揚。其名稱的詞源來自於彌漫著有人異國情調土耳其的一種草根,據說有催情的作用;它還取自于大仲馬的著作《三劍客》中人物——英勇的Aramis。用Aramis的男人是成熟而性感的,更是含威而不露的。

Kool 雖然已經上市近50年,但聞起來仍未過時,前調是清新柑橘,之後木質調慢慢出來,像是外國barbershop的味道。在身上可停留6小時以上
Hirone Chin 有質感的檀木帶點柑橘皮的嗅感,整體是舒服的。在腦中激盪出的場景,是類似 John Wick 殺神系列電影裡,那間Continental Hotel 古典空間裡或許有附設的男士理容鋪。有層次感,一點也不等閒的香氛。適合中高身材的,出入省話~但氣場強大的熟男。
Nini 奶油小生、花美男不要來!這是屬於有個性、有閱歷、有厚實胸膛的男人的味道。前味的酸味,我仍願意等它散去,為了之後那迷人的味道,琥珀、皮革、檀木揉合一起,沉穩卻不會厚重、招搖。後味持香度很好。缺點是,不太適合女性穿出門;當睡香沒問題!
黃老師 大約是20多年前吧,大學時期有朋友去美國(當年出國限制頗多),請他隨意帶瓶香水給我,結果是這罐我感覺有點像傳統美容院用的紳士髮水。味道很純正,當然有點老氣,通常我用在襯衫領口,一天下來,反而比剛用的時候好聞。適合年紀大一點或是成熟型的人,持久度也還不錯,大概七八個小時。
pp Aramis 的瓶子是我見過最無趣和呆板的, 在那時候香水瓶的設計是一大賣點, 我甚至於懷疑這樣的香味能賣錢, 乾燥和無聊是我給與它的評價, 它真的沒甚麼值得一提. 但是, 我發現這些年有一股潮流在轉變; 我無法具體的說明. 有一個牌子非常昂貴; 它的限量版香水幾乎讓我暈眩, 這使我聯想到濃縮版的Aramis. 回過頭來看Aramis, 它其實需要周圍低一些的溫度, 然後由體溫帶出香味中的橙花和丁香, 穿梭著之間的純淨感, 木香隨後遞補, 飄散這股賦香就很值得了.
Steven 喜愛木質香的朋友絕對不能遺漏這款,成熟穩重的味道,如同它的外型一般,木質調必收款
蘿蔔 前味是佛手柑油(柑橘類),主要來自杏檸檬果實的表皮,微酸又帶點苦味。中味:山艾(植物類),從山艾樹之葉及花中分取出來+廣藿香的味道非常成熟耐聞。後味:苔木(木質類),來自一種生長在松樹幹上的苔類。簡單俐落的,方形平身,讓人萬般期待又振奮人心,經典與自信滿滿的男人,非常適合上班族,輕熟男,光滑皮革與樹苔配合出來的香調,完美而飽滿,留香時間非常持久,算很持久的淡香水,給人很有自信的感覺,好香水,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