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Armaf Club de Nuit Iconic 標誌藍男性淡香水
Armaf Club de Nuit Iconic 標誌藍男性淡香水
Armaf Club de Nuit Iconic 標誌藍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活力款
沖著他與 bleu de chanel相似而盲買了這罐,巨大的發射力。柑橘氣息首先與薄荷胡椒相抗衡,隨後是甜瓜、熏香、琥珀和雪松帶來清新嚴肅的氣息。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葡萄柚、檸檬、薄荷、粉紅胡椒、香菜
中 味: 生薑、肉荳蔻、茉莉、甜瓜
後 味: 熏香、琥珀、雪松、檀香、廣藿香、勞丹脂、木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67401
Armaf Club de Nuit Iconic 標誌藍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5ml 藍盒 2,450 1,590

Armour's 在2022年推出了Armaf Club de Nuit Iconic 標誌藍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木質香型調的男用香水。Iconic 的靈感來自藝人最喜愛的香水混合物,是一款清新、感性的混合物,清新的檸檬和薄荷與舒緩的茉莉花混合在一起,並帶有琥珀的香氣……

前調:  葡萄柚、檸檬、薄荷、粉紅胡椒、香菜
中調: 生薑、肉荳蔻、茉莉和甜瓜
基調:熏香、琥珀、雪松、檀香、廣藿香、勞丹脂、木香

Diss-ney 很有D&G The One加上Blue Fragrance的那種感覺,菸草、奶油、胡椒、柑橘,濃郁卻不黏膩,奔放卻不輕浮!就算為了它Clone的目標「BDC」或是「ROJA Elysium」而買,也不會後悔的選擇。
Allen 初次噴灑時,我得到了那種藍色、海洋、甜美和奶油般的橙色葡萄柚,讓我想起了橙色奶油圈,但做得非常順滑和漂亮。然後是肉荳蔻、香料和帶有木香的雪松。 我認為這款 Club de Nuit Blue 是 Bleu de Chanel 的一個很好的平替,但它有自己的方式。它是不同的,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接近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