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看瓶身以為是款非常濃郁香膩的香水,實際上卻十分優雅迷人。夏日使用時,清爽的柑橘味讓人想親近;冬日使用時,木質調的麝香又散發出一股可人的溫暖氛圍。像個戀愛中的優雅大女孩,可愛嬌媚卻又溫柔地讓人想依戀。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葡萄柚、佛手柑、梨子、柳橙
中 味: 金銀花、百合花、鈴蘭、白玫瑰
後 味: 麝香、木質調、琥珀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69003
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100ml 3,200 1,250
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自從“謠言”女香於06年正式在台灣市場上市後,這款香水就像其本身的名字一樣,擦上“謠言”的女人,不論到哪裏,都會因著那令人著魔的香氣,引起眾人側目。LANVIN延續著謠言(Rumeur)的設計概念及精神,即將推出一款更符合亞洲女性喜愛的女香---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光是映入眼簾的粉紅色,就足以讓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騖,就像謠言一般,大家都無法不去談論她!

Rumeur 2 Rose粉戀玫瑰,承襲“謠言”優雅的渾圓立方體瓶身造型,金屬環蓋的設計,讓瓶身猶如鐘擺般晃動,但卻以讓人感到更歡愉、閃爍動人的粉紅色為外裝盒及瓶身主色;外裝盒上以燙金方式,突顯Rumeur 2 Rose、LANVIN品牌及由知名藝術家Iribe所繪之經典象徵,再次展現LANVIN在時尚工業中所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瓶身設計上,謠言之粉戀玫瑰就像是一位引人注目的女子,頸上繫著印有LANVIN字樣的粉紅色絲巾,不但呈現出屬於女人才會有的俏皮式無禮及時髦感,更像是一位優雅但卻能緊抓時尚潮流的女子。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的香氣,讓人宛如置身於豐收的果園般,是一種甜美的、結合果香及芬芳花香的香氛。前調氣味結合了多種柑橘果類,包括柳橙、檸檬、葡萄柚、及佛手柑等,讓人一聞就覺得心情愉快,清新的果香加上成熟的梨子及green leaves accord,讓前調像是一盤水果沙拉般令人胃口全開;中調揉合了女性的嬌媚與像小女孩般可愛甜美的特質,是由白玫瑰、百合花、金銀花及鈴蘭組合而成,傳達出女人的柔媚、堅毅及小女孩單純可人的一面;基調則是摩登且充滿感性的木質調、麝香及琥珀,讓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的奢華感性形象在消費者腦海中縈繞不散。

我覺得很適合小資族,是適合夏天的味道,但是味道持香度不高,應該不到5個小時,很少女的味道哦!
SELENA 名字是玫瑰、瓶子卻不像名字那般成熟艷麗,味道則是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酸甜但不膩的香氣,適合輕熟以上的年紀使用。
這款香水買過 味道還不錯, ㄧ點點粉甜香 不會太濃郁, 再帶點花香, 很不錯, 還記得他的香味, 因為用過太多種。
最近不知怎的突然想嘗試香水,就到處聞香、收集小香,但都覺得普普。看到這款評價後很有興趣,於是先找了小香來試試,結果期待沒有落空!前中調那酸酸甜甜的果香,讓心情都輕盈了起來,真的非常喜歡!
Cindy 之前買福袋送的小試管,這款甜甜的花果香調,玫瑰味不太明顯,很清新的味道,還蠻喜歡的,很適合夏天穿的一款香水!
Au 雖然名為玫瑰,但我覺得味道偏向果香調!柑橘、檸檬、葡萄柚的味道很明顯,酸酸甜甜的很好聞~適合年輕活潑的女孩使用。
江希娜 名字有玫瑰,味道卻很柑橘,很清新的味道,適合活潑外向的女生;個人覺得很像CK純淨雅緻女性淡香水。
小愛 我從大學噴到現在,從30ml噴到100ml,十年來男朋友換了幾位,唯一不變的是浪凡玫瑰還陪著我。
小護士 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的香味,感覺很適合小女孩,成熟女性噴了也能重新感受少女的夢幻,味道很甜美,很喜歡哦!
Minerva 像是水果汽水口味的糖果,味道非常甜,但不會甜到很膩,很適合年輕可愛、有活力又有精神的小女生。
coco 這款香水味道很清淡,起先有點柑橘的氣味,味道真的很淡,適合學生族群,我感覺這款香水氣味很快消失。
秋天 瓶買很久了.. 忘記多久前買的,三四年了, 盲買 當時不是很愛覺得沒有記憶點, 這幾個月整理到 又拿出來噴,噴再多也不會暈, 覺得好喜歡..很舒服、也很持久!也有皂感, 很舒服又溫柔的女人, 對我來說前味檸檬加苦橙我好喜歡,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又再入一瓶。
jeanbaby314 我的最愛香水之一無誤,瓶子可愛,香味一開始噴出來是柑橘的酸,中味變成柔美的花香、後味變成木質香。適合春夏的一款香水,不會過濃、持香久,以後還會一再回購。
Vicky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酸酸甜甜的花果香味,身邊的朋友不論男女都一致好評!
Rainsunny 一穿上就是濃濃的微酸柑橘調,介於小女孩跟小女人之間,就是這個前味讓我一聞就決定敗下去,連我媽都說聞了很舒服。比起同牌的光韻和珍.浪凡,這款更深得我心,每天上班必噴。
歐嘉 甜甜的帶著柑橘味,確實玫瑰味不怎麼明顯,整體風格是年輕的
小魚妞 就是一瓶非常花香的香水~噴上它彷彿置身在花海中,甜甜的暖暖的,喜愛花香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它~
Camellia 甜甜帶果香的玫瑰花香調,前味和中味還滿一致的,色調和瓶身設計也和香調很切合,是甜美的粉紅色加金色拉環瓶蓋,想不到要噴那一瓶時可以考慮的、不大會出錯的一款香水
貓咪 大學時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就愛上了! 決定未來出社會賺錢買給自己,於是今年生日就趁折扣買了一支… 真的好適合23歲初入社會的我~(*˘︶˘*).。.:*♡ 甜美的感覺又不至於太甜膩,花香融合著水果的酸甜十分清爽~青春年輕的感覺又有女人味❤ 還被崇拜的前輩稱讚說很好聞很喜歡我身上的香味…所以現在每天都穿她上班了(≧▽≦)
194951 它聞起來很像浪凡光韻,但花香部分做了很多修飾,變得比較甜美 、 知性,猶如穿著粉紅澎裙的女孩在花園散步,時不時轉個圈 、 跳一段芭蕾,再艷麗的花草在她旁邊也只是陪襯,她那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簡直閉月羞花。
ChiaoChiao 剛噴上是水果的酸甜,之後轉成柔柔的甜味,不會過於甜膩,是年輕的味道!!
YAH 前面的酸甜果香充滿朝氣活潑,讓人不禁想再多聞幾次。玫瑰調雖然淡淡的不明顯,但中後味可感受到這支從俏皮轉化成柔美的氣息。
- 一開始是清新的酸甜味,過一會兒後就出現粉粉的玫瑰香,後味是溫柔的木質調,給人一種非常舒服又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墨墨墨墨 覺得這款很類似某個記憶裡的味道。想了一個晚上,今早噴了一點,終於想起來了!這是市面上熊寶*黃色衣櫃芳香包的味道!
墨墨墨墨 不知道怎麼具體形容。但是對我而言,這香味讓我想起16、17歲的少女時期。那時候住女生宿舍,傍晚大家一起洗澡,空氣瀰漫的香味跟remeur 一樣。甜美年輕。好懷念啊。 前味是調皮果香。倒是沒怎麼感受到所謂的玫瑰。接著是沐浴露一般的泡泡香。基底香調則是lanvin 一貫的氣息。這氣味在光暈,蔚藍海岸甚至marry me 都出現過。喜歡lanvin家香氛的可以試試看。
曉仲 因為名字的關係,原本會害怕是非常粉的玫瑰味。沒想到首先撲鼻而來的的清爽的葡萄柚香氣,後來出現的是有點甜的玫瑰香。感覺上是個活潑的小女人!
家ㄐ兒 當初去香水門市本來要買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結果門市缺貨,當櫃姐介紹Rumeur 2 Rose試噴之後去百貨公司繞一圈後,馬上奔回門市購買,男友也很愛這味道,噴這款香水出門,男友會常常摟在我身邊,喜歡果香的妞妞,千萬別錯過
安安 一開始是清爽酸甜的柑橘味,後面轉為柔柔淡淡的玫瑰和百合。非常甜美卻又不會過於甜膩,很適合大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女孩:)
Hitomimoon 玫瑰控的我,當然要試試名叫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囉~~~啊哈!居然是和名字、瓶身、顏色完全不相關的清新柑橘味,在炎炎盛暑下,輕快地跳出來Say Hi 呢!! 有種被好友善意捉弄的感覺,雖被開了個小玩笑,卻忍不住心裡唇邊的微笑......
小貝貝 看到很多人使用,香味很清新,一用就愛上了,加上粉粉的瓶身,好吸引人下手購入,淡淡的鈴蘭香加上麝香,超喜歡的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