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雖然是男香,但身為女生的我超愛這瓶,我喜歡每次噴在身上時舉手投足間瀰漫的淡淡清香。我尤其喜歡在雨天噴這瓶,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我噴是用來取悅自己的,但是我認真的覺得如果一位男生身上散發出這種味道,我會覺得他是一位很親切又穩重的男生,會不自覺產生好感而想親近喔!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橘子、葡萄柚
中 味: 鳳梨、西瓜、長春藤、橡苔
後 味: 麝香、瑪瑙、檀香木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2001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280 799
252002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000 1,000
252003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500 1,380
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性淡香水

清靜悠情的典雅氣質,流露出男性的從容自信。誕生於1997年,Burberry Weekend週末男香推出之後,在香水市場一直都屹立不搖,在國外甚至有許多明星指名推薦呢!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香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人們對於週末假期的愉悅心情,在家人的聚會或者是情人的浪漫出遊,都讓人帶著期待的心情!週末男香正是這樣一款清爽、充滿活力的香水,香氛具有男子氣概、豪邁活力的木質香氣,更顯氣派;清淡的草香、優雅的森林香型,在如火的烈日中展現您獨特的清爽幽靜,給您一個回味無窮的周末。

hhhhao 柑橘調和香檸檬味在前調很明顯,可以聞得出有點酸酸的感覺,但卻不會討厭,很清新,後調是偏冷冷淡淡的木質味,但擴香和持香程度算是普普通通
cosy 第一次試這隻香水是在日本,當時沒打算買,只隨便試一下,都沒看牌子,剛噴覺得沒有很打動我,結果逛街越逛越愛它中段的味道,果斷回去買下這瓶,回來台灣發現1976有賣大瓶的趕快來補貨!這瓶雖然是男香,但是我覺得女生用也很適合,讓人心情很放鬆!
Queenie 看大家都說這瓶很清新, 就無腦買下去送給男友, 發現噴了過一小時後的味道最好聞, 好喜歡,差點不想送了(誤
j674686 一開始噴有柑橘+佛手柑的味道~好熟悉喔...像似棉T的棉花味!後味就很木質香,個人覺得屬於中性香,女人也可以駕馭~穿上棉T...假日休閒都可以穿上它~前陣子缺貨~果然...值得等!造型也挺可愛的~下次出門玩放在包包也沒有負擔!
Han 這罐剛噴時候氣味比較重,但過一小下子時間揮發之後,會變得很清新的感覺,仔細一聞會像是洗完衣服後拿去曬太陽的清新感,我覺得男生或是女生都很適合佩帶這款香水,是一種很乾淨爽朗的味道,感覺簡單的T-SHIRT搭牛仔褲就很適合這款香水了!原本是要送給朋友的,結果聞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可惜,為什麼我沒有多帶一罐....
Edward 果香的開出,讓人有迎接週五輕鬆夜晚的感受。而尾韻淡淡的木質香增添一絲魅力,是隻男女適中的香水。 但若喜歡更紳士一點點味道,這隻的甜可能會讓你覺得過於俏皮可愛,但若是在家裡度過放鬆的週末夜晚,這隻極其適合。
Js Chang 頭先的味道強烈,但3-4小時後就較淡地水果甜甜香味,真的很weekend!
MonaY. 以前買過小香試用過~ 對於它的淡淡清香味道很是讓我著迷!尤其沐浴後使用它,整個身體散發著迷人淡雅的香味,真是耐聞又舒服,也很持久,上班時使用,一整天好心情,味道依然維持到下班。很推~ 這次入手100ml,可以每天使用了,開心
yjtsai25 Burberry所有男士系列中清新少見的果香調香水,活潑的陽光男孩超級適用。柑橘與葡萄柚混合著西瓜和鳳梨所帶出的前味非常可愛甜美,熱帶周末假期的感覺鮮明,很難想像這是來自濕冷的英倫國度所開發的香水。而中後段開始出現的花香,以及橡樹苔、麝香所構成的基調也可以維持很久,是一款男女皆宜,持香度也屬中上等的佳作!
CHIEH 剛噴時前味比較重,不過酸甜的氣味不會讓人感到刺激,害怕前味太濃郁的人可以提早使用,進入中後味後整個質感都出來了,淡淡的花香很舒服,甚至周遭的女性朋友都忍不住多聞幾口。是一支會帶給人愉快氣息的香水。
nana 初戀記憶中的香味, 柑橘的香氣,帶出像是洗澡後的乾淨感, 讓人舒服又眷戀........ 推薦給想買給剛剛開始接觸香水的男生。
People 很乾淨的味道,像是在夏天剛洗完澡的清新涼爽,配上柑橘果香,增添好感,假日就擦上這款Weekend與家人好友開心度過周末假期吧!
ed 男香的經典之一,清甜活潑的氣息正如同WEEKEND的名稱一樣,給人很舒服自在的氛圍,任何年齡層和白天的場合皆可穿。持久度在夏天約4小時,外出活動時建議隨身瓶補噴。
六角 因男友喜歡的清新果香在男香中很少見,看網友心得就盲買送給男友了,它的果香不明顯,有一點點甜味沒錯,草香也不明顯,只能說味道挺舒服的。後來到戶外出遊才真的感受到它的好,它非常自然地和周圍草地的氣息融為一體,風吹過來的感覺很夢幻也很放鬆,買對了!
Rick 淡淡檸檬加鳳梨的果香、一點木質味道、少許甜甜的味道,整體來說,香味有檸檬香茅精油的feel,噴在衣服上聞起來像是洗衣精的味道,很乾淨清爽,喜歡CLEAN香水的朋友,這支香水可以加入考慮名單。
Wyuce [水果 蜂蜜] 前味中較酸的水果像為了週末的到來而歡呼,讓人從繁忙的工作中甦醒過來,較甜的水果則帶著蜂蜜一起出場,給人舒適、放鬆的氛圍。個人喜歡在好天氣的週五使用,持香約四小時。
- 一打開噴的時候,覺得有點太過濃郁,甚至有點頭暈。但接連幾個假期,我試著噴這款週末香水出去,發現它在戶外的溫度及氛圍所散發出的味道令人覺得很舒服很輕鬆。不會像某些香水有難以駕馭的感覺。
Freya 雖然是男香,但身為女生的我超愛這瓶,我喜歡每次噴在身上時舉手投足間瀰漫的淡淡清香。我尤其喜歡在雨天噴這瓶,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我噴是用來取悅自己的,但是我認真的覺得如果一位男生身上散發出這種味道,我會覺得他是一位很親切又穩重的男生,會不自覺產生好感而想親近喔!
Jessica 這個香味對我而言是輕鬆休閒的周末,兩個人拉著手草地野餐,帶本書怡然度過時光,可以小情侶的甜蜜約會,也可以是老夫老妻的自在狀態,簡單舒服~
吳亨 很特別的香水,剛噴時會感覺刺鼻,但當味道散去之後 就會有淡淡的清香,很適合剛開始使用香水的人體驗看看, 個人覺得聞久後不會有太重的味道感,還不錯 推薦給喜歡清香的人~舒適,喜歡它的瓶身 簡單好看。
khan 這款香水有股青草的氣息,香味沉穩,沒有浮躁的感覺,但是前味比較強烈,建議出門前30分鐘使用。
furfur 前味:東方柑橘、葡萄柚-雖強烈撲鼻,卻是清爽的柑橘味 中味:橡木苔、檀香-接著由清爽轉變成成熟穩重的木質味 後味:琥珀、麝香-最後令人放鬆到猶如週末般的鬆懈感 每每聞一下都是種享受,真的很舒服
賴依依 前味帶柑橘類果香清新感,中味偏木質味變沉穩了的感覺,後味則是的麝香比較重。適合有點穩重的大男孩~
ttc 前味粉味較重,卻又富有絕佳動感的時尚味道,中後段散發出來的是迷人穩重的木質調香氣,讓人有種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動靜皆宜的感受。很適合時尚的跑趴者來使用。
Stanley 雖為男香但味道偏向中性且清爽,噴上之後有如剛洗完澡之後的輕鬆舒爽之感。
yj517139207 淡淡的柑橘花香型,味道很舒服阿,而且很適合年輕族群,男生女生都會愛的那種味道
郭小熏 此瓶感覺熱人感覺很舒服清新~跟一般男香比起來比較年輕的感覺...而且很中性就算是女生也是可以使用!!
jason 前味是清新爽朗的柑橘香型。 帶著種雨水的氣息。 淡淡地退到基味清爽中有又一絲甜。 很不錯的香水。 這瓶男香很中性。 女人用絕對沒問題。 可惜留香時間短。
晴天 前調的水果味帶出週末假期的輕鬆感,中調及後調的木質味卻又給人輕鬆中不流於放縱的穩重感,果然是Burberry一貫的英倫作風。如果在繁忙的時候偶而使用,說不定可以有意外的減壓效果哦!
SENIOR 前味雖然有點嗆鼻,但到中味後,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如同其名一樣,享受著週末假期的美好,輕鬆,舒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