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Wild Rose 雅頓白茶花綻野玫瑰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Wild Rose 雅頓白茶花綻野玫瑰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Wild Rose 雅頓白茶花綻野玫瑰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白茶玫瑰就像是在白茶的基調上再添加玫瑰的香氣,讓這款香水更具女人味。但也因為白茶的緣故,所以不像一般玫瑰香那樣又甜又軟,反而是溫柔而堅毅,像是個外表溫和但有主見的女性。也是一款好搭的上班香。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白茶、梨樹花、紅醋栗、玫瑰草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胭脂牡丹、快樂鼠尾草
後 味: 琥珀、麝香、巴拉圭瑪黛茶、東加豆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85303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花綻野玫瑰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200 690
1785302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花綻野玫瑰女性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2,000 1,150

Elizabeth Arden 在2017年推出了最新的White Tea 雅頓白茶,其主要成份有白茶、巴拉圭馬黛茶、海風氣息、柑橘及花草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脫俗,有著非人間俗塵的淡泊之味。2019年推出白茶系列新款香氛-White Tea Wild Rose 雅頓白茶花綻野玫瑰,白茶與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相擁,散發細緻清新的香氣,香水1976強力推薦!

荻米 這款是看到明星商品才盲買的,剛開始噴上身時其實並沒有喜歡他的前調味道,不過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中後調開始散發出來就覺得這味道非常好聞,有種溫柔大姊姊的感覺,會一直不斷的想要靠近去聞她, 感覺什麼時候穿她都可以,當睡前香也很棒, 是一種不會打擾人的溫柔香味, 持香度也還不錯 噴上身,5-6小時聞還是有舒服的淡淡香味。
hsuuu 在同事那邊聞到迷你瓶, 就一直忘不掉,淡淡的溫溫柔柔的 很適合當睡香。 香味沒有侵略性但又堅強,不是那種很少女的白茶,是看過世面的少女。 我都是上班噴,不會干擾到同事, 持香度也很不錯 在我身上可以長達五六個小時。
syndgeisli 非常野的玫瑰味。聞起來會覺得這個姐姐優雅有能力但不尖銳,是溫柔內斂的味道,讓人想投入她如花瓣有層次且堅定的擁抱
ashley 白茶玫瑰就像是在白茶的基調上再添加玫瑰的香氣,讓這款香水更具女人味。但也因為白茶的緣故,所以不像一般玫瑰香那樣又甜又軟,反而是溫柔而堅毅,像是個外表溫和但有主見的女性。也是一款好搭的上班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