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活力款
金塊的造型非常地吸引人,就算買來當裝飾品也很適合,味道覺得就是肉桂和皮革,還有溫柔的花香,會令人感到溫暖,非常有魅力的一瓶香水。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新鮮葡萄柚、薄荷、血橙
中 味: 玫瑰、肉桂、辛香料
後 味: 皮革、白木、琥珀、廣藿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08101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2,650 1,850
508102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650 2,550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大約40年前,熱愛金屬元素的Paco Rabanne突發奇想,利用9公斤的純金製作洋裝,並用總數將近300克拉的鑽石鑲嵌在衣領上。這件價值不匪的金縷衣由歌手Francoise Hardy穿上,也展開了設計師製作和黃金的新組合。黃金是權力、皇室、強勢的象徵,百萬男香的上市也再次Paco Rabanne,前所未有的黃金勢力重新登上舞台。 Paco Rabanne是位偉大的設計師以及時尚的先驅者,他改變了香水優美愜意的印象。

 

在創立Paco Rabanne品牌後三年,他發行了兩支突破性的女性香水Calandre和Metal。怎麼可能會有人用汽車零件為女性香水來命名!到了1973年,Paco Rabanne也創造了他具有原創性和感官享受的第一支男香-Paco Rabanne pour Homme。而緊接著的Ultraviolet,XS,Black XS也都成功地銷售,這些前衛的男香反映出Paco Rabanne無與倫比的才華和時尚的活力。對於Paco Rabanne而言,百萬男香代表著一種新的思考模式。

 

黃金、黃金、黃金!這麼地讓人愛不釋手。喜愛、收藏、欣賞都不再是一種罪過…

”百萬男香”由Noe Duchaufour-Lawrance量身打造,這也是他第一瓶香水瓶身的設計。身兼專業的雕刻家,完美地演繹了建築和金屬的結合,難以抗拒的金塊型瓶身以及金黃色亮眼的包裝,不得不稱讚他完美的工藝和令人興奮的現代感設計,展現了極為精采的金塊造型。

 

Paco Rabanne認為”百萬男香”是一支特別而甚具共鳴的男香,剛開始一陣清新明亮的前味,新鮮的葡萄柚、薄荷和血橙的魅力,深深吸引你的注意。接著,獨特的中味,由玫瑰香精、肉桂和辛香料帶來完美的組合,令人激賞的對比,無比的活力。而由皮革、白木、琥珀和廣藿香精甘醇地調和出的後味,讓人難以忘懷。前、中、後味如瀑布湧現,呈現出特立獨行的香氛享受。

小編 FiFi Awards 202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男香
小貝 男友有一年生日,朋友送他生日禮物,當下打開大家驚呼連連,這造型也太特別了吧!噴一下這味道好特別,連我都喜歡。謝謝1976讓我找到他最喜歡的款,下個月他生日,再買一瓶當他的生日禮物
阿啾 一拿到他時候,金色瓶身很好看,打開後,花香味很重。若是平常工作場合,郊外場合個人覺得不適合。但聲色場所可能就是她發揮的地方了
lalan 我也是盲購的人之一 味道偏濃郁開始有花香後來就是皮革肉桂 適合花花公子穿 外型俊美有型才稱的起來 若是沒顏值的可能需要三思 適合夜晚華麗交際的時刻 不太能當作日常香 別人會覺得too much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駕馭
kyojachi 看大家的心得盲買的,很喜歡瓶身的設計,給人奢華感,價錢也不貴。前味粉粉的,跟我愛去的調酒吧空間味道很像,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停留下來多聞聞,中後味則帶有甜甜的感覺,但沒有不可原諒來得壞,覺得女生噴的話,我應該會黏上去。睡前在房間內噴幾下,一整個味道好舒服,早上家人還以為我半夜又偷跑去喝酒。
Jayden 他的香味,就如同他的瓶身一樣,能馬上就抓住你的眼光,看過一眼就不會忘記,這瓶絕對是約會的首選香,想要抓住她的心,就先吸引眾人的目光吧
三川 一隻神奇的香水,對我來說。我只愛它的前味,果香濃郁的十分清新,可是過了幾秒就包不住它邪惡的內心,皮革還有玫瑰的搔氣就跑出來了。我平常不暈香,可是我會暈這樣有皮革、肉桂的香水。不過這支香水在英國是熱銷,到處撞香。
Rain 金塊的造型非常地吸引人,就算買來當裝飾品也很適合,味道覺得就是肉桂和皮革,還有溫柔的花香,會令人感到溫暖,非常有魅力的一瓶香水,但平時噴可能會稍濃,不適合上課。
韋一的鼻子 留香時間:★★★★☆ 擴散度:★★★★★ 魅力度:★★★★☆ 特別度:★★★★☆ 去夜店就穿這款吧!!建議帶上分裝,在夜店裡2小時補香一次,沒有女生會不愛,會說想把你吃掉,上次跟3個朋友去,都給他們穿這支,效果驚人!皮革和肉桂包在一起煮的甜味,性感的甜,不會粉味,各位記得只有去夜場社交在穿!
-@@- 買了它的小香 想說當擺飾,但真的很好聞, 奢華是一種抽象的意象, 但這個味道實現了奢華的感覺。
聽完朋友的分享,這款成為我第一款盲買的香水。拿到的時候發現瓶身有多出骰子的圖樣,應該是限量版的關係吧。味道方面感覺比較誘惑人一些,帶給人性感跟成熟的印象,但感覺還是有些社會經驗的人比較適合。另外個人相當喜歡後味,在猜應該是皮革的味道?特殊又讓人感到安心。
yj517139207 前味很輕新讓人振奮,但很快散去隨之而來的是清甜粉粉的花香味,中後味很好聞是暖暖的木質花香,很性感誘惑的香味。
Khy 此香味道奢華濃烈,當中又微微帶點香甜,乍聞之下會覺得是濃郁的莓果皂香加上皮革味。當初完全是被他瓶身設計深深吸引,每次聞到他的味道都讓我聯想彷彿置身17世紀的巴洛克宮廷,持久度尤佳,雖然可能不適合每個人,但味道的氛圍風格營造的十分成功。
- 金色瓶身挺吸引人, 第一次使用,前味篇有些甜,但中味後微微的香調卻吸引到我,留下挺深刻的映象,而外這瓶香水也可打配其他香水混和,味道可融合它款香水,而有不同的香調,而身上香調會與別人不同,挺喜歡的,也挺特別的。
嘟嘟 先前經過店員推薦...嘗試了"Paco "這非常見品牌的香水...心中有點忐忑的試用後...沒想到在奢華炫麗的外表下...葡萄柚香甜及薄荷清爽撲鼻而來...像淘氣大男孩的笑容...後續接著而來的玫瑰及肉桂的香氣...連同行的女性友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說...這是會讓人想靠近的味道...後味呈現的廣藿香十分持久且舒適...當下就立馬把它帶回家...到現在已入手兩罐...每次使用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好奇的問著..."這是哪一牌的香水呢...好舒服又吸引人的味道"...不論冬天或夏天都很適合喔!!!很推薦給不喜歡常常撞香且希望與眾不同又不會讓人覺得突兀的人使用!!!
小芬 一眼就被吸引...瓶身特別.又是我最喜歡的金色..味道超好聞又持久..男生生日首選禮物.
永晟 之前就被他的瓶身所吸引!! 但一直沒有購買~ 直到一天~在房屋代銷中心的專員身上~聞到一個很舒服的香味~ 忍不住詢問了他是抹了哪一款香~ 結果就是百萬男香~ 回家馬上下訂~先訂小香試試!因為家裡現在還好多款... 不過現在我深深愛上百萬男香~那後味及持久度真的不是蓋的~~~
Ken 這支香水是我噴過味道最持久的,而且那迷人的後味讓人很難忘懷,去專櫃試香過後 馬上決定要買。
doris 這瓶當初是因為他的亮麗造型而購買給男友的,味道一開始像某種食物的香料味,而後是時而轉換迎來的花果香,我只能說這瓶香水跟一般男香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高貴的金色氣質,冷面熱心的一款。
Yukiya 混合菸味依然好聞的一款「招桃花香」,容易引起異性注意,詢問度高。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從前味開始就有一股惹眼的甜味竄出,緊接著是肉桂,漸漸清晰的肉桂與香料混合暖暖花香湧出,持久度良好。百萬小香和大香瓶身一樣高調,蠻適合隨身攜帶,跑夜店時拿出來補香!
蘿蔔 前面略帶清涼感,有點淡淡的酸味...接著是很濃郁的花香的味道,味道轉變的非常快速,是少數男香裡面在中味有添加玫瑰的味道...瓶身跟廣告,還有本身行銷的風格都非常有特色,也非常吸引人...paco那種彰顯自己特色的風格依然依舊!帶著甜味的前味跟隨著中味的逐漸轉強...葡萄柚+肉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味道有點迷人...皮革+廣藿香帶來穩定的尾味,此款香水在paco系列裡面,算比較特別基調的香水...香味能夠非常的持久,約5小時以上,適合寒冷的冬天或者是冰冷的夜晚帶來一絲溫暖感。瓶身特別和香味非常特殊,值得收藏的瓶身設計:)。
ttc 在試問聞過後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它。粗略一聞,迷人的輕盈花香味和帶點濃烈的皮革後味,噴在男性身上更顯年輕活力卻又不失穩重。仔細一聞,帽似熟悉的女香卻又不像女香完全的偏花香味,讓身旁的聞過的女性無一不好奇。暨高調又富有神祕感,如同文宣所說,彈指之間的噴灑,彷彿將所有自信都帶在身上。獨特的瓶身設計使用間更顯得高貴的氣質。在用過多款香氛之後,真真實實的感覺這瓶的確是第一眼就能讓人給吸引購買且不後悔的香氛之一。
Wyuce 「柳橙+肉桂+皮革」柳橙果香因為肉桂特殊的辛辣味噴發出更誘人的酸甜,加上薄荷的清涼和玫瑰的芬芳賦予香檳般的氣泡感,而不斷推著香味向外擴散的是溫暖甘甜的檀香、有土壤深度的廣藿香、帶者汽油揮發味的皮革,交匯出奶油般的甜膩。如同一杯用烈酒當基底的雞尾酒,飄散著興奮的花果香,喝下後卻是燙舌的苦澀熱辣,齒頰卻留下莫名的奶香。香味非常持久約10小時,適合寒冷的冬天或微涼的秋夜。瓶身和香味都非常特殊,值得收藏。
小林 這是一罐非常特別的香水 是我有時以來 買過最特別的味道 有一種讓人猜不透的感覺 像女生又像男生 讚..大力推~~
皮皮 這款男香的不僅味道就連瓶身都令人振奮,瓶身的設計和特別的香味,增添高貴的氣息,強烈的吸引力配合香氣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很推薦百萬男香!
RU 我本身是女生~有一天聞到這股香味不由自主的飄了過去~甜甜的味道~讓人聞了心情都好了起來!循找了半年終於被我找到了~我本身很討厭香水味.~但是這瓶的味道完全不像市面上的香水有刺鼻不舒服的味道~大力推薦給任何男女!!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真的是好聞到不行~
鼎智 這瓶感覺是男香中很特別的一瓶,因為很少有男香水會添加玫瑰香的,很特別也很值得收藏。
Charles 繼上一罐Paco的黑騎士男香,這一罐又是十分與眾不同的味道,剛噴時是比較暗沉的感覺,像是熟透的水果香加上薄荷,後繼是肉桂與花香的共舞,開始活躍了起來,後味則是濃重的皮革味搭配木質而成的華麗,氣味與瓶身相當配,是絕對出眾的一款喔!
當我噴入在我手上的脈搏時,彷彿香水跟我的心跳維持一樣的速度再擴散香味,使周邊的女性都抗拒不了我的誘惑,這種讓女人留下那麼深的印象,心動還不趕快行動!!!
xy884052000 金塊很難不讓人想到奢華 光是瓶身就讓這瓶香水身名大噪 香味也是高級又奢華 血橙濃烈的香氣加上薄荷回回的舒涼 最後高級的皮革香味讓人留下深深的印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