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anana Republic Alabaster 香蕉共和國雪花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Alabaster 香蕉共和國雪花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Alabaster 香蕉共和國雪花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這是我第一次買香蕉共和國的香水,感覺是冷香,綠葉味道比較突出,雖然叫雪花,卻覺得更適合夏天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槴子花瓣、蓮花、橘子花
中 味: 月下香、野薔薇、忍冬
後 味: 麝香、白龍涎香、西杉木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14403
Banana Republic Alabaster 香蕉共和國雪花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100ml 3,280 1,350
Banana Republic Alabaster 香蕉共和國雪花女性淡香精

巴黎的優雅浪漫是毋庸置疑的,正如女性內含的純淨優美,Banana Republc推薦雪花(Alabaster)予純淨女性、優美迷人的巴黎女子。

Lena 小天使挑選的福袋大香,收到時是冬天,很仙氣淡雅的氣味,但竟沒多久就聞不到味道。今年春天暖和時再拿出噴,氣味比之前剛收到時顯香多,持久度也可以維持一整天,一樣是淡雅宜人的花香,十分適合春天花開的季節,讓人聯想到身著白色碎花洋裝帶著開朗笑容的鄰家姊姊。
Oreo 所有香蕉共和國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瓶。木質香應該用在夏天?!但我喜歡秋冬用。後來當成睡香,每次睡前噴都會睡很沉,香味也很持久,大概早上7點噴,下午1、2點還聞得到。
JJ 這是我第一次買香蕉共和國的香水,感覺是冷香,綠葉味道比較突出,雖然叫雪花,卻覺得更適合夏天
Vicky 暖暖花香帶著茶味,濃濃花香味穿戴在身上.不野豔.香味如果可以是個人,那一定成熟懂事的女人,雪花就像是擁有很多愛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溫暖帶給人小小幸福感的女生.
之之ʕ•ᴥ•ʔ 盲買的其中一瓶,很清香的花香味,但前味聞久我會有點暈。比起噴在身上,我更喜歡殘留在衣服上的後味! 很像家裡某罐沐浴乳再淡一點的味道,對我來說是剛洗完澡的味道,都會忍不住去聞袖口XDD
雅雅 初聞時略帶酒精味,幾分鐘後慢慢轉為溫潤的花香,自然到無法被察覺的乾淨香氣,這隻淡香精聞起來沒有太多複雜的組合,卻非常能襯出典雅溫柔的氣質美女。
酸子 很純淨美好的感覺!當初在試香時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香,有此款調調的並不多見,聞起來也沒什麼負擔、又不用怕撞香,是不錯的選擇!
花兒朵朵 前味像MJ的清甜雛菊,輕柔帶一咪咪的酸味,讓你一直想聞它,淡雅中讓人覺得沒有噴上它,但它又無意散發出一絲絲的香味(草莓)(梅子)甜甜的(沒有死甜感),到後味無法形容的舒服感,簡直是,低調卻無法不注意到它,不會讓人不舒服,一直想靠近,如低調有氣質的的女孩無法讓人不注意(眼光無法移開)(香味持久).
香蕉共和國的木盒跟香水瓶真的是太有質感了,雪花的味道很典雅獨特,味道讓我想到曇花應該就是月下香,不會撞香的首選,覺得接下來好一陣子都只會穿她
唯花 溫柔雅致的清香,味道很溫暖乾淨 帶著高雅舒服的後韻,非常適合氣質女性擁有。第一次試聞,連試香紙都捨不得放下,生日買禮物給自己時,第一個就想到它,雖然現在已經擁有很多香水,但它是少數我會想穿在身上的優雅香水。每次穿上它,就感覺自己被純潔環繞,在一片純白的雪世界中,伸手接住一片晶瑩初雪。
TC 非常清新淡雅的香氣,溫潤清幽 甜而不膩,不具有攻擊性但會讓別人不自覺得注意妳身上的香味。
rumeur 這是一款優雅、溫柔但低調的味道,沒有侵略的舒服味道!可穿著它去教會或者廟宇,都不會顯得突兀,它就是幽幽地散發它特有的味道。
- 噴上後有一股純白潔淨的感覺,清新中帶點淡雅, 也有別於一般瓶身,優雅的造型,別有一番的感覺。
肥肥 香蕉共和國的香水我覺得每一款都很好聞,其中這款是我最喜愛的,曾被男同事稱讚過,說這香水是他聞過最香的香水,況且還自己買一瓶送給女友。相信我,這種柔美氣息可持續一整天,大推~
佳芳 我心目中,清純的女生就是這種味道。 有助於她在與人近距離交談時留下一些印象。欲言又止的味道。
娜娜 香蕉共和國雪花女性淡香精是一款非常溫和的香水,還沒打開瓶子就已經聞到陣陣清香,不像一般香水過分甜膩,瓶身感覺很有質感,我覺得這是一款氣質女生必擦的香水喔~~
carriemst 這款香水前味有一股很清新香味會讓人忍不住多吸幾口空氣聞那香味,而且是很舒服的香,即使是在電梯裡那種密閉空間,我也不擔心這香味會讓其他人不舒服,香水噴在身上一天這香味感覺也像雪一樣慢慢溶化在空氣中,最後只留一抺淡淡的只有自己聞的到的香.
gill 十分輕柔的味道,雖然看香調都是我偏好的香氛,但直到收到香水時,才感受到調香師高明的技藝,柔美的香氣,清澈又不會太甜,淡淡的環繞著,讓人不由自主地幸福微笑。
薄荷茶 清新,溫暖,如水一般乾淨舒服的花香味,純淡雅致,像一抹親切無邪的微笑。
小不點 是暖香的味道,柔美的,很適合高雅有氣質的女生,我想冬天抹上她應該會很適合吧
Jia Yu 這款的花香調很特別,它的前中後味都很好聞,就如同這款香水的設計非常優雅,清香,而且香味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到了下午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yj517139207 非常舒服溫暖的花香味,蓮花讓味道增添了一點清新的味道,清香淡雅的花香調
xy884052000 名子取的非常好 她那股輕盈的花香 就像雪花一樣輕柔滑順 尤其是蓮花淡雅的清新滋味 就像是水一般的純淨性質 明亮動人
光看香調又是一種我會喜歡的香:有梔子花、橘子花、月下香與麝香,前三者花香感覺都是令人迷醉的白色花朵,而後味有的西洋杉木與麝香卻有點中和掉太過柔媚的花香,提供一種很舒服的、很乾淨的底蘊。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