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JAGUAR Black Classic 黑爵男性淡香水
JAGUAR Black Classic 黑爵男性淡香水
JAGUAR Black Classic 黑爵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性感香
就是這瓶香水後半段的海洋味+天竺葵香氣,揮發在附著部位,讓我再次征服女友。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橘子、青蘋果、柑橘 BIGARRADE
中 味: 小荳蔻、紅茶、肉荳蔻、天竺葵、海水霧氣
後 味: 青苔、檀香、西洋杉、香根草、薰草豆、麝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42401
JAGUAR Black Classic 黑爵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799

幾十年來,捷豹一直穩坐精美、優良、獨特的著名象徵。此刻,這隻具備靈敏本能、完美的肢體動態、和優雅跳躍的神秘動物 – 豹,再度成為優質新香水的高貴象徵。新男香JAGUAR Classic Black 黑爵是一款充滿活力與能量的香水,獨特有個性的男人味,適合對生活積極、有行動力的男人。
 

JAGUAR Classic Black 黑爵男性香水 延續Classic尊爵男香迷人簡潔的流線型瓶身。運用暗黑色調,和銀色的邊緣結構有強烈的視覺對比。外盒亦是交錯黑與銀色調,形成有如動物皮紋,獨特又大膽的外觀。

Roy 就是這瓶香水後半段的海洋味+天竺葵香氣,揮發在附著部位,讓我再次征服女友。
顏太太 讓不愛男香的我深深愛上它的優雅,噴上它感覺眼前是一位低調知性舉止優雅飽讀詩書閱歷豐富的男人~剛開始的味道就不像其他男香那麽先聲奪人,幾分鐘後味道更沉但沉得輕盈,很喜歡這種不粗暴的香,我是女生都想要穿上它,在穿著棉麻襯衫的那天我希望有它的陪伴
hugo 這種香水香味初段的確會比較攻鼻,但中段比較好聞的,但後段不明顯,而且持久力其實一般,大約維持到2~3小時
Oreo 這款香水味道持久,帶著神秘優雅高貴的特徵,香味會一直在腦中徘徊。適合穩重且事業有成的男生!另外也不易撞香,不論是香水瓶身或外貌都會令人印象深刻!
VINCENT 輕柔優雅的花香之中混合了濃郁的東方香味!! 濃到噴完剎那間會想吐,但是後味真的很好聞,這款香水因為用上麝香,所以使用的時候會予人留下性感嫵媚的印象..另外,香氣持久也是其特徵之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