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一直很喜歡Clean的香水,很多香味而且都很有創意,這款的清新款乾淨清爽,真的就像上面有人說的很像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味道真的太迷人了很耐聞。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巴西橙
中 味: 茉莉、玫瑰
後 味: 萊姆、棉花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02302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60ml 2,500 1,499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是CLEAN在2005年推出的香水,洗後純淨的床單攤在戶外,還帶著些許溫暖的味道,香水噴灑在身上,宛如包覆在烘乾淨白的衣料裏,這款香水就是這樣熟悉的氣味。 Clean Fresh Laundry 輕新洗衣間女性淡香精調合了巴西橙、玫瑰,白色茉莉、棉花和墨西哥的萊姆,創造出不可抗拒的清新氣味。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巴西橙
中味:茉莉、玫瑰
後味:萊姆、棉花

龐龐 真的就像名字一樣(洗衣間)的味道 彷彿置身在洗衣服的地方一樣~~~ 滿滿的洗衣清香味道❤️❤️❤️
Lien 剛噴出來就是顆新鮮多汁的水梨味,在過陣子水梨的味道變淡,較像是檸檬味的沐浴乳混一點甜梨,微甜但不膩,無害的味道適合日常上班穿,雖然是盲買的,但挺還算喜歡
真的像名字一樣、完全沒有造假、就是洗衣間的味道、很香、很香、太香了、就像是你要洗衣服不小心把洗衣精倒在地板上了、只是這次是倒在身上了……
秋天 果香洗衣精、對,像洗完衣服,可是不是烘過太陽的,是送洗後乾淨後洗衣液的味道,適合拿來噴衣服喔
Anne 與Clean 清新同名女性淡香精不同的是,味道不是偏女性的香味。 如果不想要讓別人一靠近就發現有噴香水,這一款真的很適合~低調的優雅。
Syeonee 剛開始試這款香水的時候,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甚至覺得有點懷疑。但在噴上皮膚的時候,漸進式地,散發那股淡淡的,有如剛剛烘乾的溫暖毛巾味道,深深地吸引了我。乾淨不黏膩的清新氣息,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個了無雜塵的純淨空間,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
Yang 若說,法拉力的光元素是有衝勁及朝氣的陽光女孩,clean的清新洗衣間則是散發溫暖微笑的陽光女孩。
ChiaoChiao 老實說,一開始因為好像很多人瘋迷clean家的香水,一度讓我不想買他們家的香水,但最後還是敵不過過好奇心的驅使,當然最主要也是自己很喜歡類似皂香或洗衣精之類自然的香氣啦,先買了Fresh Laundry來試試,果然是很自然舒服的香味,像是洗衣精或洗衣粉的味道,自然不做作~
Felice 香氣像衣服洗好曬過太陽,揉合花香及青草地的味道,彷彿徜徉在大自然裡享受陽光的洗禮~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哦!
v60424 這款香水聞起來很清新,就像剛洗完澡一樣,淡淡的香氣很自然,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男女適用。
cocobear6033 噴起來很自然,有淡淡的像洗衣精的味道,不太像刻意噴香水的感覺,很不錯!
- 很乾淨的味道,似乎是很像某種冷洗精?總之有點熟悉感,大概就是穿著剛洗好的衣服的那種感覺,男生噴也不奇怪~
研究指出人的情緒有75%是由嗅覺產生的。灑上Clean Fresh Laundry,永遠像是重新整裝,踏出嶄新的腳步。
yumina 是很柔的味道,不過一開始會有點過厚,過一陣子香味散一點會好一些, 味道會讓人想到在太陽底下,剛洗好衣服拿去曬,風吹過來打到臉上的那種味道,會給人一種純淨的感覺。
寞日 一開始味道有點重,後面味道變得很淡,溫潤舒服,才有衣服曬過太陽的感覺
真子 Clean的香水我已經買了好幾瓶了,這個味道也很好聞,香味很像是衣服晒過太陽,有種溫柔的感覺。
Pacarr 味道太好聞了很柔的味道,很乾淨清爽 像柔軟精,但又比柔軟精味道好聞,男生也很適合。
小熙 一直很喜歡Clean的香水,很多香味而且都很有創意,這款的清新款乾淨清爽,真的就像上面有人說的很像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味道真的太迷人了很耐聞。
dd2960 很特別的氣味,就像剛剛換穿一件新洗好的衣服,給人乾淨清爽又帶點香甜的味道。
Siu Wai 就像剛剛從洗衣店拿會來的毛巾氣味一樣,舒服又淡淡的香氣,感覺整個人都非常潔淨!!!!
小資 和他的名字很符合,很清新很乾淨,有如曬過陽光的被子,爽朗自然不做作,很舒服而且皂味讓人覺得好像沒噴香水就自然散發出來,男女生都適合使用。
sue0929 一整天都有剛洗乾淨的味道,這款香水就是適合炎炎夏日的乾淨涼爽的感覺!
秋潔舲 很像熊寶貝柔軟精的感覺,但氣味又比熊寶貝更加的精緻細膩,缺點是天氣太冷的時候,比較容易讓人忽略...。=)
yj517139207 味道就像洗衣間的味道,很像洗完衣服被烘乾機烘乾後,上面還有一點洗衣精跟柔軟精的味道,好舒服好迷人喔
Kimberley 味道太迷人了~在試聞專櫃一試就忘不了這個味道,逛了百貨公司一圈決定要入手這罐!!清新的香味真的有如洗衣間般給人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就像穿了剛洗好的乾淨衣服,也像是剛洗澡完的清新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