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res Cabotine 清秀佳人女性淡香水
Gres Cabotine 清秀佳人女性淡香水
Gres Cabotine 清秀佳人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這是我的第一罐香水,當然已經用了好幾罐了,我最喜歡睡覺時噴它,這樣就會進入在草原採花的甜美夢境,早上在帶著溫暖的後味去上班,心情就一整個好。它有青青綠綠的香氣還有溫暖的花香,經典中的經典呀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菲律賓香水樹、生薑
中 味: 野薑百合、風信子、夜來香
後 味: 麝香、果香

199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91502
Gres Cabotine 清秀佳人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200 680
Gres Cabotine 清秀佳人女性淡香水

風格清新淡雅的清秀佳人Cabotine de Gres香水自1990年推出後,陪伴五、六年級女生度過多少個美麗的回憶! 風格清新淡雅的清秀佳人Cabotine DE GRES香水,瓶身如同果實般圓潤,上面覆以葉子造型,既像果實又像花朵,香水是嫩綠色的色彩,香味是原清秀佳人的清新花香調。清秀佳人的前味融入了菲律賓香水樹、生薑 的清新,中味散發著野薑百合、風信子、夜來香的柔美,後味則是溫暖清甜的麝香、果香,整體風格一如其名般清雅。

 

Cabotine清秀佳人女性香水於1990年上市,像一朵剛開苞的花朵,等待綻放光芒。兩年後,Cabotine清秀佳人得到義大利香水協會,最佳女性香水的國際性獎項。Cabotine是女演員的意思,一個有千百種面貌的女性。

小仙仙 我超級喜歡 味道特別吸引我 太特別了 薑和香料辛辣開出還有一點昆布 再転入柔和暗暗花香幽幽襲來 最後蜂蜜香甜收結 持香久 這價格這品質太感動了 承載著童年回憶的特殊美好味道
夢雲 小一時在奶奶的抽屜裡找到過這個香水,但是當時沒什麼印象也不太懂,直到某次我在我閨蜜的香水櫃裡看到這熟悉的香水蓋,回去問才知道原來她也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可見這香水有多經典
寶寶 小時候阿姨的化妝台有這瓶香水,小女孩愛美就偷偷的噴了幾下(以為沒人會發現,香水的擴香怎麼會沒人知道呢)當時只覺得好香好香,感覺噴了香水就是大人了,還在鏡子前擺出"嫵媚"的姿勢...生活的酸甜苦辣會蛻去天真爛漫,有時會懷念沒有煩惱時的自己,就會拿出這瓶香水聞聞,清秀佳人對我來說更像是情懷,乘著氣味彷彿回到那個在阿姨家度過的快樂暑假...
카리 這瓶是收到的贈品,本以為歸類大學生上課香應該會是很稚嫩的香氣,但出社會的年輕妹妹也很適合唷!一噴出我聞到的是微微尖銳的百合,幾秒後就有一絲辛辣的薑氣息飄出。中味,尖銳退去後溫柔的花香散發。後味,就是經典的麝香基底!香味很持久,的確是有大家認為的香皂或紅包的感覺
Moonwalker 跟小時候家裡用的肥皂香味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其實應該是肥皂模仿了她的香味吧,總之已經成為我的新歡 我會把她放在愛香中的「歲月靜好」清單裡
UU 我媽媽身上的味道,想媽媽的時候總會拿出來噴幾下,就算沒有辦法回家也可以感覺媽媽就在身邊
Candy 這是款高中時期噴過的香水,有當時學生羞澀的記憶,就是年輕有活力,又帶有酸酸甜甜的感覺。聞起來有酸酸的果香,讓我感覺較為明顯,中調的花香調反而並不特別有感覺。高中時期很喜歡這款香水,曾經使用了好幾罐,但現在出了社會,對味道的感覺改變了,不喜歡這種青澀的感覺。建議適合學生時期可以嘗試穿戴這款香水,但是過了學生時期,覺得不適合穿搭在工作的場合中。
JJ 這是我年輕時很喜歡的香水,香味兒持久,只需輕按一下就會香一整天,所以好幾年才用完,後來在香水1976看到便入手一瓶,現在感覺比較不適合熟女,放著當擺飾,瓶子漂亮啊。
愛買香水的印度太太 這隻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記憶的味道,我從大學開始用到現在,香水櫃裡面一定不能少了它,如同上述多個水水們說的,他的持香時間還蠻久的唷,記得每次下課回家,我們當時還是兩三歲的小姪女看到我都會跑過來文文我身上的味道,每次都跟我說很香,然後還說是很有安全感的香味
Air 這瓶最划算又最讓我滿意,從前就常和比翼雙飛一起試聞過,記憶中,這兩瓶中有瓶,我每次聞都想吐,所以向小編詢問綠毒藥相似味道,他們推薦這瓶,我也考慮了好幾天,想特價便宜,不然就買看看,沒想到,它還真沒讓我失望。
Midi 年輕時買的香水,很中性而且帶有小清新文青的味道,年少輕狂的歲月啊,好懷念
maodoumian 福袋抽到的,香是香,耐聞,也稱得上喜歡、願意用完,不過總覺得很像紅包袋的味道....是個經典的香氣,可以理解為什麼受到喜愛。
冠妹 這瓶香水是我國中時候的第一瓶香水, 直到最近我又玩聞熟悉的味道, 不就是綠花椰菜頭的那邊香水嗎!! 立馬上來1976香水找, 果然被我找到了!真的值得懷念的好香水!
醉微微 清秀這詞,真的在前調生薑氣味中顯現了出來,比我原先想的還要出色的香水,而且這個價格讓學生比較能輕易入手。 中調、後調的氣味,讓人覺得是個氣質清新的少女。持久度大約7個小時左右,洗澡完噴噴,會很放鬆,我買了100ml,覺得這是我一定用的完的愛香! 如果希望有點中性味道,但又要有一點點少女氣息,這香水很適合唷~~
Lilith 母親年輕時愛用的香水,濃郁而不膩的青草香,味道濃厚持久。對年幼的我來說,這個香味就是母親的味道,舒服又讓人懷念。
雙魚座的喵星人 真的很像舊版的six god,大概是因為尾調當中的麝香吧。台灣的小朋友們沒有用過六神花露水,所以可以放心買,會喜歡的。我買過,用了兩次,我喜歡的男生是陸生,這個傻直男說像六神,哈哈。後來我送給台灣的好閨蜜了,她很喜歡。
Yannisa 這瓶香水清新的野薑花香氣陪伴我年輕時很長一段時光!,雖然是EDT但卻非常持久(所以不需要噴太多),香味辨識高,而且價格又很便宜,是年輕女孩可以輕易駕馭的一款!
Becky Chen 不知道為什麼這瓶對我來說有點像紅包袋(?)的味道,但整體來說其實也沒那麼糟,至少他的香味是大部分人都能夠接受的,適合剛開始接觸香水世界的新手,價格合理,也很耐聞。
阿光 香味相當持久一整天下來也不用補噴,帶著野薑花及夜來香的味道又不會顯得太濃烈,相當舒服。
小唯 這瓶相較粉紅色那瓶多了更清淡清新的感覺,感覺非常清爽不甜膩,也滿適合新手入坑的一款香水。
凡凡 一股熟悉的味道..是你想忘也忘不了的..清新的野薑花味.聞起來好舒服.讓人想在這花香的氛圍裡睡著......
Ying 第一次收到的香水禮物就是這瓶,讓我無法忘記那曖昧的男生。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這瓶的香味和可愛瓶身讓我印象深刻,忍不住憑著記憶再找到它,相信我會用它用很久。
Nini 清秀佳人是我洗完澡後會噴的香水, 起床後的餘韻是舒服的,剛噴出來時的香味較濃, 但一會兒就變成淡淡的清香,雖是淡香水, 但香味很持久喔!
Eva 這款香水真的是很經典的味道,剛開始覺得過香(?!),但是後來幾個小時之後,變成蠻甜美的味道,我覺得蠻舒服,剛開始味道真的還蠻重的。這個瓶身設計非常棒,非常好拿,很符合手掌的弧度。洗完澡噴她一定很適合。對了,這款可能會撞香哦^_^ 如果我想要製造清新的形象的話,我覺得我還是不會挑這瓶...這瓶還是比較適合輕熟女。
P 淺淺的、輕輕的花香, 記憶中浪漫 飄散空中 揮之不去, 這款香水真的是非常經典, 經典到賣了這麼久還是有很多支持者呢!
vivi 清新的花香味'''讓身邊經過的人不注意也難'味道持久'配合沐浴乳和身體乳使用更棒'整個人沉浸在香氛中'有浪漫的感覺喔'''
N 剛開始花香和粉味很明顯,讓人覺得好像剛進到女孩子房間,又很像是古早花布會有的味道(確實有"復古"),我覺得花香味重,個人認為適合秋冬,最後身上隱約透出"梅子粉"味道,較適合輕熟女。
rita 很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一支香水,淡淡的甜甜的暖暖的,瓶身也很可愛,雖然不是一眼就讓人很驚豔,但卻讓人回味。
小君 這瓶超耐聞,百聞不厭,國中時,朋友姐姐就有用這瓶,已經幾年過去了還持續再用,這瓶味道清新我超喜歡,我已買2瓶囉…
小米 很耐聞的香水,愈聞愈覺得舒服,味道不會過於濃郁,上班噴很適合,精神也會覺得很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