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沐浴後的香氣,每次只要到健身房運動後忍不住就為自己做了一次香水浴,像是準備好準備約會的前奏。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綠色果香調、生薑
中 味: 茶玫瑰、老虎蘭花
後 味: 雪松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63401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40ml 2,200 850
863402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60ml 3,100 1,199

即將完售!

863403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4,400 1,520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香由一路帶領品牌走向國際舞台的創辦人暨營運總監Tamara Mellon擔任代言人。她將女性化元素詮釋得淋漓盡致。Tamara徹底將自己時尚無畏、性感閃耀、自信活躍、熱愛生活…等元素,注入香氛配方中。

 

「JIMMY CHOO香水」的女人,應該渾身上下充滿迷人的力量。這支香水散發獨特的木質果香柑苔調,有如一個摩登又亮眼,美麗又感性,充滿神祕感與獨有性感風情的女人!

阿諾 起初會聞到這個味道是因為在圖書館時身旁經過一個女生 身上散發著超好聞的沐浴乳味 我因為太好奇就跑去問他噴的香水是什麼款式 馬上get同款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這個味道是很高貴的 給人一種熟女的感覺 好像不太適合我這種小朋友 但噴久了也越來越喜歡這個味道 而且真的也太持香了吧!!我都噴在衣服上 去上學一整天味道都會在 而且我是騎機車上學 有穿外套 真的超讚!
小平 再次回購這款香水,決定購買120ml,每次噴上這款香水,都會讓自己瞬間變成優雅高質感的女人,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香水!
Lien 單聞的話 氣味算輕盈的花香調香水,試在皮膚上,木質調比花香調還明顯,非常快的讓我想起以前國小會用的小天使木頭香水鉛筆,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舒服的氣味,擴香較低
Vicky 花香甜蜜味,生薑的個性有把花香拉回不至於那麼濃,但仍需調整用量.因為前味剛下去,真的讓人會招架不住.要等許久才能也會變淡哦
Lin 這支是福袋內的小香,收到後才發現原來同名的淡香水、淡香精,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不是只有味道濃淡的差別,噴上淡香水就像一個清新的大學生,而淡香精則是成熟的女人香,二支味道我都很喜歡。
香水馬尾紫衣裳 jimmy choo 《來自星星的女》千頌伊所愛高跟鞋的設計者。他設計出來的香水。瓶身造型是玻璃所造的淡粉紅手榴彈,相對於不平凡的瓶身,香水同樣不平凡。光是前味噴出就會令人瞬間精神一振。雖然說明裡沒寫出"香莢蘭",但我分明聞到了很濃的一陣香莢蘭味道以致蓋掉了中味(說明中提到的老虎蘭花和茶玫瑰)。然後直接跳到後味麝香,嗯,仿佛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琥珀氣息,令人讚歎。
未問 這是一款非常溫柔典雅的香氛,是我購買小香福袋中的小香。第一次使用它是在睡前,溫柔典雅的香氣縈繞在周身,讓我整個身子都不自覺的軟了下來,就想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男朋友懷抱贈贈的舒服感,簡直讓我欲罷不能。
芒果 前味非常濃郁,而且很甜—甜膩到張牙舞爪,中味的時候開始轉為嫵媚的木質香調,到後味之後感覺像是繾綣的鳥兒,依偎在念人胸躺裡的感覺。這算是我收過的香水最詭異的一瓶(是讚美的意思)。個人覺得持久度普通。同款的淡香精倒是真得很持久。(好聞到忍不住收同款淡香精)
Dora 剛噴上去的時候有點濃郁,夏天千萬要酌量使用,但不是妖豔可怕的氣味喔! 而是很女人味、柔美的氣息。大約過半小時後真的很有沐浴後香氣的感覺,轉換成舒服迷人的味道~ 適合25歲以上的女生。
Arena 非常值得入手的香水,一開始的偏甜但卻不會太膩,一噴上就是好聞的味道。前味是清新舒服的甜並且帶點果香,中味開始出現清新的花香,中味轉後味很明顯,會瞬間變得十分清爽的木頭雪松味,很皂香很舒服很讓人放鬆!這是罐給人溫柔又可愛同時還帶著點性感感覺的香水,任何場合都適合,沒有侵略性,舒服的味道的確是約會撲倒香無誤!
旦兒 這評持久力超夠,木質香味很濃郁,但正負兩極反差很大,喜歡這味道的人就非常愛這木質香,不喜歡的人可能會一直打噴嚏。會購買它,除了牌子是主要原因外,是因為茶玫瑰的清香和我喜歡的雪松味,讓我訝異的是生薑的味道,慢慢的透出,綜合了果香味。
Ainos 看別人推薦和心得就選這款了,剛噴時是甜甜的果香,慢慢轉為花香,後面真的像是沐浴後的香芬,個人覺得約會很適合,是一款撲倒香!
YU 買小香福袋入手後驚為天人,果香跟玫瑰的味道都有出來,非常柔和的味道,之前帶去公司同事聞到也覺得非常驚豔!有機會會回購大香!
田田 味道真的超級無敵香到不行,不知道已經用幾罐了,從高中用到現在,味道很持久又很成熟,我的本命香水
Queena 沐浴後的香氣,每次只要到健身房運動後忍不住就為自己做了一次香水浴,像是準備好準備約會的前奏。
BACON 今天剛拿到小香~ 前味很濃,後味很像沐浴乳的味道, 這支我考慮放進去我的收藏香水之一
阿喵 前味比較濃一點,過一陣子就是雪松木的味道⋯⋯一直覺得有一種很像美髮院裡的味道⋯⋯
Lillian 前味淡淡果香慢慢轉入沐浴後的溫柔香氣,不論任何場合都能輕鬆駕馭,輕柔不失高雅,若有似無的香氣更襯氣質。
Sherry 原本就在找不那麼甜膩跟普遍的味道,完全只是看完評價後就下手買了~~如大部分的分析,是略帶成熟的確不俗艷的木調花香味,剛噴會有些微的濃厚,中後味確越來越清新,真的會有像是剛洗過澡感覺 是舒適又帶有點小性感的味道!
liang 像是剛洗好衣服的味道,相當清爽乾淨,又不會有過分乾淨的皂感。包裝為蛇紋,起初以為會非常香豔,但實際是驚人的舒爽。
may 看很多人推薦不由自主就買了,但我覺得剛噴味道有點濃厚,待前味散去才比較舒服。可能比較適合天氣冷一點使用!
HSIN 很喜歡這瓶香水,很舒服很放鬆的味道,有一種剛洗完澡的舒服感,很適合冬天用 暖暖的感覺~
Roxie 很喜歡!!雖然剛噴時味道比較重,但過一下後會是很像剛洗好澡的味道很舒服不會太厚重,周圍的朋友都覺得很不錯。聞過就讓我忘不了!
ㄴㅎ 一直都怕很濃郁的香水,這款不會很濃郁,我覺得算是適合冬天暖暖的香,木質香調很明顯,喜歡木質香的朋友們大推~比起性感的味道,我反而覺得因為木質調讓他很知性,深山中靜謐的清淨感~~
kant920 福袋獲得的小香水,本以為跟香精味道一樣,結果完全不同,是很清新又乾淨的花香,很像剛洗完澡的味道,但是又不是clean那麼極端的洗衣粉香。
-米米 上次買福袋香水的小香,味道很柔和,聞起來有一種可以讓心情很穩定的感覺,是小女人比較適合的味道。
Amber 這款香水一開始的前味像個小女孩,甜甜的帶點清香~之後伴隨的中後味才是重點!!我很愛!!木質香調+淡淡的甜香味~好愛喔!!這種香調才耐聞阿!!不過她到底還是香水,持久度還是偏低了點。可能我之前都用淡香精用慣了~淡香水還是得補香喔。
Molly 這罐絕對值得購買!!!我已經連續用好幾瓶了。 它的性感非常隨性且高雅,外加有點淡淡的baby味,讓人感覺舒服不做作,也沒有距離感。 它的誘惑點來自於後味的內斂,和體溫接觸後的香味,就像是從身上自然散發出來,那種沒有攻擊性 沐浴後的誘惑。
- 這是一支非常性感又女人味的香水,剛聞到時彷彿剛洗完澡的清香,但隨之而來卻伴著性感的野性,極具危險性的香味! 令人欲罷不能的香氣
amy520101 開始注意到這瓶香水,是在機場免稅店,當時試聞時,覺得驚為天人,後來在1976上看到,立馬買了75ml的,真的是一瓶戰鬥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