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柔美氣息
瓶子真的可愛,很吸引目光!味道方面,我覺得聞起來像水果小熊軟糖~甜甜的,是讓人很放鬆的味道!雖然手邊目前只有試管,但我之後一定會把它買回家!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青蘋果、玉蘭、柑橘
中 味: 白醋栗、牡丹、茉莉
後 味: 雪松、麝香、琥珀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1701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800 900
1691702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50ml 2,650 1,280
1691703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350 1,680
MOSCHINO TOY2 熊芯未泯 2 女性淡香精

義大利時裝品牌MOSCHINO推出標誌性香水「TOY玩具」的續集「TOY2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系列,持續幽默玩味品牌精神,新香採用遮光霧面玻璃瓶,取代毛茸茸的泰迪熊,戴上帽子的熊頭造型為其香水瓶蓋,接連下方的金色衣領加成,香水外盒以簡約白做主體色,浮凸立體的小熊勾勒金邊線條,創造截然不同的新香氣象,超萌造型及其圓滑的手感,實具收藏價值。

喵咪 買了兩次福袋,分別許願了不同的香調,但都收到了這一瓶。乍聞之下,覺得太甜,與自己四十好幾的年紀不相稱,某次嘗試性地穿上身,發現其實意外地好聞。前味的糖果甜散去後,花香味出現,變得清新溫柔,是個四季皆宜的味道。
妮妮 三色熊都有,最喜歡白熊,大家都說她很普通,我覺得很特別啊,第一次聞沒有驚喜感,也覺得其他香水類似的味道也太濃,後來發現噴一點點的味道很吸引我,收了大瓶愛不釋手,有層次感、清爽又溫暖,有點玩具塑膠感in a good way. 小熊軟糖款的香水,愛甜味的可以直接收。
Aurora 整個甜翻,30歲之後再用這支真的有點過嫩...糖果花香味,糖果味大概佔了八成,意外持香。
Winnie 小香福袋送的,小天使真的很厲害!! 前味明顯是果感70%花感30%,可以聞出蘋果味,比較可愛一點的甜味,沾式的弄比較多也沒有覺得很濃,蠻淡的一款香水 第一印象的確是清新花果香,水份比較多,溫溫甜甜洗髮乳的味道 半小時後變得稍微清新,這完全是漂亮同事身上的味道,年輕 微糖甜度、但是清新好聞,工作噴沒問題,蠻喜歡的
小可愛 這罐瓶身超級可愛打開時覺得超童心的~噴出來的味道也是淡淡的柑橘清香,前味有甜甜的感覺,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中後味就會變成很舒服的木質調味道,很適合在春夏天噴
Olive yuan 這款味道意外的可愛,一開始會有點像是青蘋果汽水的感覺,但是後面又會出現優雅的玉蘭花,我本身是玉蘭花控,所以這種蘋果加上玉蘭花的清新感覺很神妙,還有一點橘子皮的味道,真的很令人驚喜,感覺低單價香水也可以有這種格調,優秀。
芫荽小姐 清新青蘋果與茉莉花香交織,討喜可人的甜香。
冰花 剛穿上時覺得好像太年輕(30歲以下的感覺),而變成擺飾了好一陣子(30ml的尺寸真的好可愛)! 許久後再穿,先生說滿好聞的,有種沐浴後的香味~ 對耶!在我身上超像剛用青蘋果沐浴乳洗完澡的! 後來上班穿它,大概噴3-4下,覺得滿清新淡雅舒服的,在冷氣房內不會打擾到別人,持久度也還不錯
哇!跟一個月前使用的感覺好不一樣,今天這微熱晴朗的天氣,青蘋果的香甜顯得很可愛!本來煩躁的心情平靜了不少。
弱水 剛噴時,甜美的花果香撲鼻而出,有點像某日系品牌的沐浴乳蘋果香味。等待一段期間,柔軟的白花簇擁而上,仔細嗅聞,還有一點點的酸味,尾韻帶點木質拉長香水氣度,彷彿是年輕可愛的軟萌妹子穿上了微高的跟鞋,半熟卻甜美。
Givi 剛開始像在糖果店、可以打扮一下去遊樂園玩一波那種甜甜小雀躍感。後面漸漸會是洗完澡後的舒服感,用的是有甜味的沐浴乳那樣。覺得可愛型甚至是國中生會蠻適合。怕甜的人建議不要,選擇tous淘氣小熊會好點。
Oreo 瓶子超級可愛!!!而且穿起來味道超好聞,是很舒服的花香調。左右各噴一下可以撐一個早上下午還淡淡的聞得到,如果左右各噴3-4下直接持續一整天。雖然說是木質花香調,但我覺得聞起來比較像是花果香,適合夏天穿,但我秋冬偶爾也是會用一下。
Au 瓶子真的可愛,很吸引目光!味道方面,我覺得聞起來像水果小熊軟糖~甜甜的,是讓人很放鬆的味道!雖然手邊目前只有試管,但我之後一定會把它買回家!
惜惜 因為瓶子很可愛,而且又是淡香精,以紅利兌換的是。木質的味道不太強烈,淡淡的甜味,有棉花糖的感覺,適合年輕活潑的女孩。
Doooog 一開始聞到小香超級好聞 很清新的味道 直接入坑 我買的是30ml 賣家很用心 包裝的很好
ett 淡淡的牡丹加茉莉,有木質感有點柑橘香,是日常可以使用的活潑香味。
美姬 柑橘味滿明顯, 是微甜的味道, 不會太甜膩讓人不舒服, 後味也是淡淡的滿持久, 重點是瓶子超可愛 ❤
Iris 雖是木質花香調但是青蘋果的微酸香味明顯,個人認為是比較偏清新花果香調,適合逛街時候穿。
Claire 會注意到這支,是因為瓶身很可愛。雖然它的香味定調為木質香,但我覺得柑橘香味讓她活潑起來,再搭上青蘋果,很適合遊玩時使用
vivien 一開始對MOSCHINO的印象停留在清潔劑,太濃郁奔放的味道讓我敬而遠之,所以當大家購買熊心未泯的時候沒有想嘗試的意思,直到在百貨意外試聞到這樣氣質高貴百搭的味道...我直接入坑了XD
崔夏 這款味道還蠻濃持久的,習慣把香水往盒子裡面噴..試聞..只要摸到這瓶手上就有味道..有木質感有點柑橘香..有點像是參了.買了新車打開車門的味道,好難形容的味道、不過很特別、氣質男也可以使用,穿過會更喜歡
Yee 瓶身設計超可愛!前味融合花香與柑橘調,再加上微酸的青蘋果,是清爽的甜味。中後調轉入木質花香,甜味漸淡。是日常可以使用的活潑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