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bebe sheer 性感尤物女性淡香精
bebe sheer 性感尤物女性淡香精
bebe sheer 性感尤物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甜美氣息
一直對果香有著刻板印象,總覺得很孩子氣不夠特別,但這款顛覆以往的想像。鮮明的柑橘和清新蘋果帶來全新的感官享受,乘著茉莉交織成脫俗的花果香,香氣舒服宜人,有些野性又略帶嬌羞,重點是價錢親民好入手,買了絕不會後悔!
香 調: 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綠色花卉、柑橘、蘋果
中 味: 玫瑰、茉莉、小蒼蘭、牡丹
後 味: 麝香、琥珀、檀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81503
bebe sheer 性感尤物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999
bebe sheer 性感尤物女性淡香精

1976成立於舊金山的全球化奢華服裝品牌,性感是這個品牌必要的辨識度,目前美國有三百個零售點,事業也逐步拓展至亞洲、歐洲與中東等地。發音bee-bee,命名Bebe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很多時刻都會陷入to be or not to be的思考之中。摩登、性感、精緻,以上三個指南是品牌bebe所傳遞出來的一種生活方式態度與心情。

bebe 性感尤物女性淡香精 包裝就像是ㄧ個視窗般,讓人遐著裡頭是什麼… 粉紅色的色彩代表著女性細緻…她是女性化的、她是性感的、它代表著穿上她的女孩總是吸引人注意!金屬與水晶鑄成的心型圖樣,反映了bebe 女孩的生活態度!這顆心真實了捕捉與延伸了bebe品牌美學,摩登性感與精緻。心型玻璃瓶身附上雕刻了bebe字樣的金屬心型鏈飾,成為隨身攜帶的裝飾品。噴口處ㄧ圈綴滿水晶的裝飾,搭配bebe字樣的瓶蓋,閃耀著粉色光芒!外盒包裝的設計就像是開啟禮物般,Bebe的香味是性感且細緻的。

vivian.chen 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不膩,甜了心情, 也填了空白無趣的歲月, 剛好閨蜜這個月生日,希望能豐富她單身日子~~
ZOE 喜歡這款香水很久了.所以快沒了就會盡快來購入 希望這款香水不會停售.因為讓我喜歡的香水真的不會超過3種 舊愛還是最香了...
madfabbabe 前味是清甜的蘋果味,中味轉為花香味,有明顯的牡丹的味道,可惜我每次聞到有濃郁牡丹味的香水都覺得鼻子癢癢的不太舒服...不過我覺得這瓶應該一般女生都會喜歡的,屬於很安全的女生香水
妮妮 很可惜留香時間實在太短,可惜了這好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卻不會再買了,一罐100ml快用完了是因為愛它味道一直狂噴跟洗澡一樣⋯很誇張 不到10分鐘味道就可以不見完全聞不到,還好他不貴。唉真的可惜⋯⋯⋯ 這是我打中我心標準的美少女香水味呢⋯只能在家或是在家附近吃飯的時候噴囉⋯⋯ 也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是家裡或跟家人聚聚的時候的味道。
子芯 算是玩香水較前期購入的一支,因為瓶子非常少女心就買了,適合新手女孩們入荷,果香調。雖然是很容易撞香的味道,因為普遍接受度高,就算沒有試聞也可以直接buy,不會踩雷
Yvonne 盲買的香水,打開後有一種熟悉感,感覺很容易在路上聞到,但過幾分鐘後味道又變得很不一樣,是一個很舒服的味道,甜甜地又不甜膩!!睡覺香也很適合
墨朗杉杉 蘋果甜甜的,味道初聞還不錯,味道很適合小女孩使用,但香味不持久,適合初用香水的水水使用。
小哈 雖然這瓶香水的名子是性感尤物~ 但聞過實品覺的比較偏像不想長大的女孩味道~ 前味是清新果香~很適合可愛的女孩做使用~ 中味的玫瑰與牡丹花香有配到香水的姓名了~讓女孩多了點性感的女人氣出現了~ 後味偏向於沉穩靡香的味道~有種一切回歸於生活回歸於自然的感受~ 剛好 認識了一個非常適合這瓶香水的主人~ 所以買來當了生日禮物了~
姿姿 靠櫃聞香後,有如沐浴後般的清新皂香,讓人會想一聞再聞非常舒服,瓶身也很特別,一眼就看上它!
這款是我眾多香水中最俏皮性感奈聞持久款…夏天很適合…花香帶一點點甜味…就是一點點的甜味參雜在花香味中!!正點
V 一直對果香有著刻板印象,總覺得很孩子氣不夠特別,但這款顛覆以往的想像。鮮明的柑橘和清新蘋果帶來全新的感官享受,乘著茉莉交織成脫俗的花果香,香氣舒服宜人,有些野性又略帶嬌羞,重點是價錢親民好入手,買了絕不會後悔!
安安 一開始是酸酸甜甜的青蘋果香味,有點類似皂香的感覺,給人一種活潑清新的感覺。後面轉為淡淡的花香,很細膩但不會過甜的氣味。
小夏 給人一種舒服沒有壓力的氛圍,像粉紅色的紗輕輕的撫著皮膚,最後淡淡的充斥在空氣中,讓人想了解卻又無法完全掌握的性感。
S Bebe sheer是1976贈送給我的! 是清新的花香,最初覺得是像洗澡香XD。它和Agent Provocateur的粉戀佳人走的是同一個風格,我覺得適合年輕俏麗的女孩!
Akimi 他的外型可愛,這是BEBE香水一直以來的特色,香氣則是另一個大特色,不會濃郁嗆鼻,前味帶著一點點果香甜味,但是過了之後淡淡的花香不會嗆鼻,是種很沉穩不鋪張的味道,讓身旁的人察覺不出來是香水的淡淡香氣,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 淡淡的清甜,好適合年紀輕的姊妹們,造型漂亮又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價格親民又實在。
Arisa 味道真的沒話說,剛開始的味道有點像dior addict癮誘甜心,為此還讓我欣喜了一會兒,不過開心的感覺隨著時間過去而遞減,誠如眾網友所說,果然是支很虛弱的淡香精,一下子就消散了。整體來說這支沒什麼缺點,接受度很廣,唯一缺點就是留香度真的太短了,還沒聞到後味就沒味道了…
姚姚 一聞就愛上的一款香水,味道聞起來優美又舒服,讓人難以忘記他的魅力!!
唯花 這款香水一直很熱門,看了其他人的推薦,沒試聞就直接購入了!回家試噴之後,真是香如其名,可愛性感兼備!讓人感覺是俏麗的少女~帶點微酸甜,前味讓人想到小時候的水果沐浴乳。
chao 很微弱的淡香精,適合當睡香,在我身上持續不到一小時。清新的蘋果與可人的牡丹,是女孩的香氣,也給溫柔恬淡的女人。應該要搭配系列商品,大眾化且接受度高,送禮可參考喔!
charlotte 愛心的造型讓女生看了很喜歡,100ml還有吊環~盒子設計得很像禮物一樣^^ 前味非常的好聞完全不會刺鼻,很適合年輕女孩噴的味道喔~~ 不過味道不持久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MRKS 單看獨特可愛的瓶身造型就很誘人,噴灑後空氣中散發微甜蘋果香以及淡淡花香,似少女戀愛的甜美滋味.
小詩 這瓶香水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盒子包裝很特別就像是開禮物一樣很新奇,且它的味道我一聞就喜歡上了,它的味道甜而不膩,給人很舒服不會過於強烈!!
惡阿比 粉紅可愛的心型.原本對於此品牌的香水不是很了解.看著香調表也覺得還好.沒有很想把它帶走..但意外的美麗誤會.讓我對它有驚艷的感覺!真的好聞到不行.好愛好愛bebe
瓶身非常的美,味道聞起來香中帶點微甜。香調的轉換頗為明顯,會由果香轉為花香!是一瓶噴了心情會跟著變好的香水,可惜持久度不太夠。
yu 外型真的大勝!我覺得它給人的感覺是清冷的,適合今天帶點風、出太陽的天氣。過了幾小時後,仍可以聞到隱隱約約的香氣,讓人想一探究竟。
a9260138 這款香水是我收集的香水中屬甜美但又有強烈意識不會被比下去,噴了這款男友一直時不時抱著我聞,男友說這款是撲倒香!
這支是我聞過的果香性感香調中最可愛的一支,清新舒服甜甜的味道,性感若有似無,但後味帶有一種乾淨感,非常動人
Rickey 非常適合送禮的香水~除了外型可愛之外,香調也屬清甜耐聞型: 由果調的清甜前味慢慢轉換為帶著花香的餘韻後味~活潑卻又不失性感的曖昧,不濃烈的香味卻能夠帶出小女人自信的氛圍,是一款新手可放心嘗試的味道!
藍魚 06/11老婆生日要送禮讓我在市場與網購上選了很久,突然看到了這一瓶。讓我感覺此香水第一眼就是它的瓶身非常符合男士送給女性朋友或親密的愛人,當然本來想花一點點的錢買30ml就可達到我老婆的要求!結果發現只有100ml有送綴飾的水鑽,馬上立即買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