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Clean SKIN 女性淡香精
Clean SKIN 女性淡香精
Clean SKIN 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味道清新又自然,是我對clean所有香水的感想,這瓶也是如此的有親切感,沒有侵略性的香味,卻讓人深刻。剛灑上有如淋浴後那種乾淨肌膚的味道,混合肥皂的氣息。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哈密瓜、蓮花、清新空氣
中 味: 晨露花瓣、水生香氣、藍玫瑰
後 味: 白麝香、琥珀木、香草脂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25001
Clean SKIN 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450 999

CLEAN 香水是由創辦人Randi Shinder在2003年在美國創立,致力於創造出清透純淨的香氛是CLEAN 香水的使命!清新的氣息,就像剛洗完澡一樣,乾淨清爽又讓人覺得情緒舒緩,香水收藏者不能錯過的經典氣息!

 

目前,儼然已成為美妝界的"Lifestyle"(生活型態)品牌最佳代表。 CLEAN旗下的新產品不僅充滿靈感,表現優異,更傳達了聰明、簡單兩者皆可兼顧的美妝產品新趨勢。CLEAN以無造作且清新的香氛產品在眾多Fusion Brands® 的家族品牌中闖出一片天,創意十足的身體沐浴系列也讓CLEAN在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上讓消費者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CLEAN除了承諾提供給顧客高品質及充滿靈感的產品外,產品更符合了現在最新的"簡單聰明"的消費趨勢。2003年,由簡單的一塊香皂而激發出的靈感,CLEAN創造了品牌第一款香氛後,藉由獨特的新鮮香氛,CLEAN品牌知名度迅速席捲全世界

之之ʕ•ᴥ•ʔ 之前試了試香,第一印象就超級喜歡的!手刀買了大香。淡淡的果香,但是是很清爽的甜,飲料來比喻的話,我覺得大概是1~2分甜而已,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香精味。到了後味就是很乾淨,痱子粉的味道。有次跟朋友約噴這瓶,她們以為我出門前有洗澡,因為超像剛洗完澡的味道哈哈。這罐真的是我的愛妃,只要當天有噴我整天都吸爆!太喜歡了!!!
Suriel 很舒服、溫和的香,跟記憶中某知名品牌的嬰兒乳液香味相似,就是BABY味,不同於痱子粉會有的粉味,多噴幾下也不用擔心會有下手太重的問題,就是一個讓人很想抱緊處理的香,讓人每天都想擁著它入睡。
小穗 清新純淨的氣息,沒有過多複雜的氣味,淡淡的像剛沐浴完的清爽,最喜歡後味一抹白麝香與輕輕的花香,是平常居家都可以噴在身上,讓自己心情變好的香味~
秋天 我是clean迷,幾乎全部都有收,這隻就是baby嬰兒味,帶著瓜味,痱子粉的味道,不似大眾,想到嬰兒味就想到白麝香,它不一樣!
K 超愛這個瓜香味~淡淡的非常清新好聞 很舒服的寶寶香 有乾淨的味道
-money 香如其名,真的是皮膚的味道 讓人察覺不到其實噴了香水 會以為是美女的體味XD 乾淨輕柔,不甜不膩也不過於氣質 一個從0~100歲都可以用的味道吧!
Judy 在批踢踢上想要尋找猶如沐浴完般的舒適香味,不要太明顯的,就看到有人推薦此款香味,一拿到後馬上試噴就瞭解了!不會很明顯的讓人覺得噴了香水,但香味又能讓人感到舒服,覺得平時上班上課都很適合。
l68 淡淡的果香味,再加上些許水生植物的味道,噴在身上很清新,有種很貼近肌膚本身味道的感覺
小瑩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噴,一噴,真的讓我覺得天啊!怎麼有那麼好聞的味道,感覺就是,沐浴後的的小寶寶那種乾淨又軟綿綿的肌膚所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會讓人不自覺想靠近,我想我應該會一直不斷回購這瓶香水吧!
yu 福袋送的試管,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結果一擦就被驚豔了! 一點甜味很快就散了,留下滿滿清新的花味, 後味的白麝香、琥珀給人舒服、乾淨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前味到最後後味的餘韻都非常的舒服, 不流汗的話可以撐上一整天,流汗還是有半天以上,味道持續算是蠻久的喔!
雖然氣味表裡提及"大地氣息"及"新鮮植物",但這支並不"中性",反以花香調為軸心,散發出各種不同層次的淡香。這花帶有一絲綠意,香氣不至於濃艷單調。特別喜歡哈密瓜的味道,它不會太甜、"瓜"的特殊氣味卻明顯可分辨。最棒的是收尾,雖然以白麝香作結,但三層香味疊加後,留在皮膚上的,是一種溫柔帶點花香的淺淺氣味。我認為名稱取的很棒,"skin"暗指這香就像人身體的一部分,唯有最親近、最靠近的人可以體會。推薦給喜歡自己享用香氛、不想太招搖的人~
phoe 你在找溫度的味道嗎?Clean的Skin如同其名,穿上她之後你感受到的不是突兀的香味,清清淡淡的,跟身上的溫度融合了,像是帶有溫度的乳液味,聞來的味道香香甜甜但是絕不膩人,前味聞來若有似無,漸入中後味像是加重的旋律般環繞在身上,我是體溫低的人,持久度還算滿意,這款味道真的很迷人。
carolian 清新又溫暖的香味,讓人忍不住靠近,如沐浴後般不刻意營造的氣息,如同SKIN這個名字,就像肌膚與生俱來的香氣,很有CLEAN的皂香風格!
Kimberley 味道清新又自然,是我對clean所有香水的感想,這瓶也是如此的有親切感,沒有侵略性的香味,卻讓人深刻。剛灑上有如淋浴後那種乾淨肌膚的味道,混合肥皂的氣息。
Ai 這是收到的禮物,一噴我就愛上它了! 是繼CHLOE同名之後我最愛的香水,少了CHLOE帶有的一點高貴的香調,但是個很平易近人讓人覺得很溫和的香味~噴上它連女生都會說:妳好香喔!妳是噴了甚麼香水還是擦了乳液? 後味我也非常喜歡,整個就是舒服。
sue0929 若有似無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靠近些追尋的味道,即使剛噴上也是輕柔舒服的味道~
秋潔舲 肌膚溫柔輕觸的感覺,淡淡的、柔柔的,像是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裡,哄著睡覺的舒服味道...。缺點是真的很淡,需要近身接觸才聞的到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