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一開始是黑醋栗酸酸甜甜的滋味,接著優雅又清甜的花香逐漸出現,最後義式奶酪的味道令人印象深刻,太好吃的感覺了。像是養樂多,也像是鮮奶蛋糕的香味!適合年輕女孩使用。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粉紅胡椒、黑醋栗
中 味: 玫瑰、茉莉、牡丹
後 味: 義式奶酪、麝香、廣藿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942001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100 1,000

即將完售!

942003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4,200 1,650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是一款歡慶女性時尚的香氛,帶有雅緻、俏皮及清新的風貌。這款香氛的靈感來自於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與散發女人韻味的年輕時尚女性的概念緊密連結,展現永恆的都會風格,不但富有創意,並帶有女性大膽示愛的勇氣。 Signorina,一個可愛別緻的義大利名稱,原意為時尚且極具義式風采、清新並充滿朝氣的年輕女性。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 明亮愉悅的前味由黑醋栗搭配新鮮的粉紅胡椒,展現富有歡愉自信特色的自然香調。創新的花香調中味由新鮮茉莉、牡丹花辦和帶有別緻女人味的玫瑰所融合而成。後味則由綿密乳香質感的義式奶酪融合輕柔的麝香和帶有誘人木質調的廣藿香,展現了獨特的義式優雅及出乎意料的誘人香氛。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的瓶身設計如同是優雅與別緻的宣言。方形瓶身設計彷彿珍貴的珠寶盒一般。瓶身上緣透過雙層的粉色羅紋緞帶重新演繹了經典的Vara Bow,瓶蓋則以可愛的玫瑰金圓蓋設計,為整體的香氛設計增添了雅緻的金屬光澤質感。外盒則由玫瑰金滾邊的外框優雅地點綴,散發耀眼及經典的風格。而Salvatore Ferragamo的logo則是優雅地的以立體浮雕裝飾於外盒上,完美呈現品味與清新的風采。 

O3O 一樣是看香調和評價盲買的香水,本身不喜歡太強烈或濃的味道,前味雖然濃但是是舒適的、不會讓人不舒服(而且大文是很驚豔的味道),當前味慢慢變淡後浮出的奶味和麝香很甜美不膩,異性朋友說是會讓人心動的味道~
Au 一開始是黑醋栗酸酸甜甜的滋味,接著優雅又清甜的花香逐漸出現,最後義式奶酪的味道令人印象深刻,太好吃的感覺了。像是養樂多,也像是鮮奶蛋糕的香味!適合年輕女孩使用。
未問 第一次買小福袋贈的試管香,甜甜卻又不膩的香味,是5款裡最喜歡的香水,非常喜歡。
joycezl 香精和香水味道不太一樣,不過都屬於討喜的味道。約會時噴在身上就可以不費力地把自己變成一道美食呢。
Rebecca 義式奶酪香味非常特別,是酸甜的乳香味。優雅卻又帶點個性。夏天用在我身上甜味有點太膩,我會比較喜歡春天或秋天穿它。
Daisy 我人生第一次購入的香水!那個甜甜的奶酪味,讓人像是圍繞在甜點店裡頭,香草味在最初噴的時候比較明顯,瓶身的粉紅層次緞帶是送給自己最美好的禮物,味道甜甜的真想咬一口( ´▽` )ノ我也喜歡芭蕾女伶這個名字,因為幸福的讓你想旋轉跳躍
Dora 見到這瓶的外觀時,就迫不及待想要往身上噴,有點甜但應不會太甜,隱隱約約感覺又聞得到淡淡的花香,聞起來感覺很舒服,有一陣子睡前都會噴個幾下才捨的入睡呢!
Z.ro 之前就有試用過5ml的小管香水,覺得味道很舒服, 後香有讓人沉靜的感覺, 義式奶酪的味道很舒服, 非常適合冬天噴,會感覺暖暖的。
Yanyangirl 拿到小香福袋第一件事情便是先來使用試管香,芭蕾女伶便是其中一支。打開瓶蓋飄出一陣花果甜香,心想著標註不好花果香調怎麼會有此款呢!到了中後味飄散出的氣息,讓剛下課的底迪說妳身上有奶茶味,約莫是微糖溫鮮奶茶的甜度。適合喜歡鮮奶茶,或是喜歡的人喜歡鮮奶茶的人!是一支讓人在冬天的雨季,期待起暖陽出現的氛圍。
K 一開始花香味很重,但隨著時間慢慢淡去,換來的是清新的奶味,不是濃郁的牛奶,是有點寶寶味的可愛輕巧的奶香。留香蠻久的。
liang 這瓶香水帶有濃郁的奶香味,聞起來甜蜜而不膩。花香外意外的驚喜呢。
阿喵 這款是在1976觀望了一陣子購入,一直想找一種有奶味的香調,剛噴時非常濃郁,一種甜到不行的香調,像糖果一樣…之後帶出花香,然後是我最喜歡的後味,雖然我感覺不出所謂的奶酪味在哪裡,不過就是一種舒服甜滋滋的香味,夏天噴可能太招搖,冬天噴應該會讓你的另一半緊緊抱著不放吧⋯⋯溫暖的香調
Greenmi 香甜柔軟的味道,非常討人喜歡,是好相處的甜蜜佳人。開頭的黑醋栗果香酸酸甜甜,很有青春美少女汁水淋漓的感覺,慢慢地花香浮現,是經典的茉莉與玫瑰,玫瑰似乎後來居上,還帶了點粉感,接著,主角義式奶酪終於登場─我的皮膚似乎先會吃掉奶酪的味道,明明噴在紙上清晰的奶酪味,噴在身上居然只剩一點點殘跡,反而是花香格外鮮明,雖說如此,幾個小時的沉澱後,軟滑的奶酪氣味再度出現,溫暖柔和的氣息,讓人也不由得心生暖意呢!
Coco 好像一杯甜甜香香飲料,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真的是誘人美食調啊,有股好好吃的感覺…
哇屋……現在很少有香水能讓我驚喜,這款好稱皮膚,像是融入皮膚般,味道怎麼能這麼溫柔
Amy 典雅的瓶身加上緞帶蝴蝶結非常有質感!味道帶有甜味給人小女人的感覺,後味沈穩並帶有香濃的義式奶酪獨特香氣。
吱吱 味到非常持久, 早上噴到下班經過了八個小時下班去約會, 男友還說怎麼身上這麼香...而且奶香味好像男生很愛, 剛開始的花香可能會有一點濃烈 , 之後轉成的奶香花香非常得令人印象深刻,是一款很特別的香水。 原本朋友送我1.5ML的試管香後來跑去買30ML的, 之後直接買50ML,之後還買了沐浴膠跟身體乳。 好香~~~~~~~~~~~~~
AsherKU 之前買福袋時,拿到了這隻的小香。一打開瓶塞,就聞到陣陣的玫瑰味, 本來覺得自己不會喜歡,但噴上身後,到了中後味會開始出現一股奶香,非常驚喜! 查了香調表,原來是義式奶酪的香味!瞬間對這隻刷了很多好感度!
寗君 這瓶香水噴在身上很不持久,朋友都聞不出來我有噴,變枕香後意外的很合,睡覺前聞著香香甜甜的奶味,心情都特別的好
yj517139207 很特別的香味,一開始酸甜的果香味慢慢的清香的花香味出來了,最後有些許的奶香味,交合在一起暖暖甜甜的很好聞。
泡泡 包裝的很精緻,很喜歡,味道甜甜的!!一直是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的愛用者!
Freya 一開始聞到的是一股很香甜好聞的味道,應該是黑醋栗,接下來的味道就是一股甜甜的乳香味,令人會心一笑。這款香水我認為很適合甜美的年輕女孩,但是建議在較寒冷的天氣使用,之前試聞時就是因為在炎熱的夏天對我來說聞起來有點太甜膩,所以沒有入手,不過我想若是控制好用量還是可以在夏天使用,總之這是一款優秀的好香。
sylvia 收到試管香第一次試擦時,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那時.有種甜到要被螞蟻搬走的感覺,第一時間其實並沒有很喜歡。這幾天寒風刺骨,整理梳妝台時偶然看見它,想著再噴一次看看,竟然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軟軟甜甜的香氣,在冬夜中變得好溫暖好幸福,讓我重新愛上這款香氛,於是連著好幾天都帶著這個香味鑽進被窩。
G 超級喜歡這支香水!!!尤其是它甜甜暖暖的味道,優雅又甜美~喜歡奶香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支香水
第一次買香水,沒想到可以買到這麼和我意的味道,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有著淡淡的優雅香味,用起來也不會刺鼻,每次聞到總是能讓內心充滿著甜甜的幸福~真心推薦。
starfish 原本香甜帶粉紅胡椒嗆味的她,和體溫融合後化出美好的香草甜點,像極了女孩們聚會的下午茶時光,飄著淡淡花香,搭配奶酪香甜的味道不會過於濃膩,但只要一靠近肯定馬上就被那股特別的義式浪漫給吸引,真想馬上咬一口~
chao 不太習慣點心的味道,但是鮮明的粉紅胡椒使其甜而不膩,又帶花香,輕快明亮。常常勾起過往的回憶,苦甜參半的滋味...
慵懶的午後 包裝精緻高雅,前味雖然是花果香的甜味,後味的奶香卻讓人感到溫暖舒適,相當獨特。
Sophie 我用紅利換了針管,這個香水是在你聞過很多種香水後,味道最令人深刻的。我想可能是前味粉紅胡椒及黑醋栗的香味讓她脫穎而出。非常女性化的香味,老牌salvator 會推出這種香味,可看得出品牌想要年輕化的決心。
HAHA Salvatore Ferragamo的香水瓶價一直不錯,可惜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一款,直到試香到這款!深深驚艷,很特別的香味,剛開始花果香甜甜的,慢慢的義式奶酪的味道出來了!夾著淡淡花果香的義式奶酪太令人驚喜了,香香甜甜非常可口的味道,鼻子聞卻能感覺像在吃香草冰淇淋!另外包裝也是精美可愛,太吸引人了! 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