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已有 233,474 人次瀏覽

Salvatore Ferragamo 自1998年推出同名女香以來,以充滿誘惑力的花香,表現出女性的美麗。配合Ferragamo的設計風格,永遠以簡潔基本為前提而襯托出細節的精神,營造出高貴、純樸的格調。在2005年起,Salvatore Ferragamo 針對年輕女性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時尚香氛,包括2005年夢遊仙境女性淡香水、2006年甜心魔力女性淡香水、2007年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2008年繽紛奇境女性淡香水等受到歡迎的花果香調清新氣息,搭配設計師為瓶身及香水外包裝紙盒調配出炫彩的年輕氣息,讓香水迷們更是愛不釋手!

Salvatore Ferragamo 於 1899 年,出生於距離義大利納不勒斯約 100 公里的博尼圖,排行十一,家中共有十四個兄弟姊妹 ; 十一歲時他跟隨納不勒斯一名時尚鞋匠當學徒 ;十三歲時,創作出第一對量身訂作的女裝皮鞋,但在當時貧窮的社會中,鞋匠被視為低微的工作,儘管父母反對, Ferragamo仍充滿理想,希望創造出又美麗又實用的夢幻鞋款,立定志願成唯一為鞋子設計師。

1914 年他在好萊塢開設第一間純手工製鞋的專賣店,深受奧黛莉赫本、瑪莉蓮夢露、瑪丹娜以及希特勒、溫莎公爵等名人喜愛,但 Salvatore Ferragamo 卻未因此感到滿足,仍試圖繼續找出「永遠適合腳的鞋」的秘訣。現在的 Salvatore Ferragamo 已是義大利時尚流行界裡最負盛名的集團之一,製鞋仍是主要產品線,旗下商品包含了男女時裝、皮包及各式絲製品、皮件、配件、香水、太陽眼鏡等,銷售點遍及全世界。

Salvatore Ferragamo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salvatoreferragamo.it/it/#folderId=/it/profumi

Salvatore Ferragamo 官方網站
http://www.salvatoreferragam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