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迷你瓶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迷你瓶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迷你瓶
馥郁款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很成熟適合三十歲以後的西裝族噴的一罐香水,瓶身的質感顯得它的成熟帶有一點高尚,是種女生擁在懷裡會忘不了的味道,肉豆蔻的成分混和菸味會形成一個很特別的味道還可以蓋過菸味。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義大利檸檬、佛手柑、松香、肉荳蔻
中 味: 鼠尾草、天竺葵、紫羅蘭
後 味: 廣藿香、苔蘚調、皮革調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1301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迷你瓶
【小香特惠】
7ml 抹式 550 240
1541302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行動香氛
【小香特惠】
10ml 噴式 880 299

為了慶祝TRUSSARDI品牌成立100週年,TRUSSARDI推出了新款的男女對香。重返1984年的經典風華,向貴族犬系列告別及致敬,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繼續散發出優雅的貴族氣息。
 

黑色皮製格紋加上金色的鑲邊,展現出極具內涵的質感,造就出這款永恆不墜的經典男士香氛。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帶著神秘的魔力,憑著香水的氣味 就能喚起沉睡在腦海中的一份記憶,充分展現男性本色。
 

前味浸透在檸檬、佛手柑的清新,融合松香、肉荳蔻,中味轉為芬芳的紫羅蘭,鼠尾草、天竺葵讓香氛進入高潮,充滿了橡樹苔的後味,加上皮革調及廣藿香的溫暖味道,更增添男性的性感與魅力。

neo 這支前味的蜂蜜感退去後非常的好聞,感覺是一個有品味具藝術氣息的輕熟男,30、40歲穿起來可能剛好。 明亮且分寸拿捏完美的樣子。
LanceChen 檸檬清香 成熟皮革,中調的紫羅蘭花草香 以及其他 很均勻的比例,雖然可能有點過於年代,留香時間也一般,但個人聞起來還算是淡雅,不會太衝又有點厚重,適合輕熟或年輕爸的或正裝的皮革味馥奇香調~
yj517139207 屬於成熟的香味但不會讓人覺得太濃郁厚重,很溫暖的木質花香味,適合輕熟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