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russardi Pink Marina 粉紅海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Trussardi Pink Marina 粉紅海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Trussardi Pink Marina 粉紅海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可愛的條紋瓶身~
淡淡的柑橘清香, 清新舒適 有如陽光灑下,
讓人喜悅的味道,自己的收藏添加一筆!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西瓜冰沙、檸檬
中 味: 橙花、海百合、海鹽
後 味: 檀香、雪松、廣藿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86201
Trussardi Pink Marina 粉紅海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7ml 抹式(瓶身無蝴蝶結) 780 310

太陽即將下山,緩緩地沉入大海的時刻。
我漫步在幽靜的海邊,躺在柔軟沙灘上,此時的細沙溫暖但不灼熱。
微風徐徐地從陸地吹來,傳來甜美的果香、優雅的花香以及樹木溫暖地的香氣。
一陣海風帶著獨特的海洋香氣,與陸地的風融合,達到完美平衡。
海浪輕輕拍打著海岸,搭配溫和的夕陽映照著,一切都變成了柔和的粉紅色。
粉紅色的沙灘,是最完美、最令人嚮往的美好之地。
 

氣候宜人的地中海,造就了植物及作物的豐富生長,漫步在海邊,舒服的微風輕輕吹拂,從海上吹來的風,溫暖濕潤;而從陸地上吹來的風,清爽宜人,瀰漫著一股清新愉悅的味道。TRUSSARDI 粉紅海岸女性淡香水前味有清新的檸檬與酸甜的粉紅葡萄柚,搭上消暑涼爽的西瓜冰沙,沁涼氣息席捲而來。接著如同由海上往花園吹拂而來的氣息,透過明亮活潑的橙花與細膩輕透的海百合加上帶點微鹹的海鹽,舒服濕潤的海洋氣息與美好花香的結合,更顯現出花香的細膩滋味。最後以溫暖的檀香與奶油般滑順的雪松搭配廣藿香,如從陸地中吹來的風,那樣溫徐迷人。

HUI 檸檬清香非常適合夏天外出,帶來清新開朗的一天,中後調轉為沈靜,不過度張揚。唯一可惜的是持香不是很好,小香可以在下午時補充。
Snoopy 這款香水是藉由福袋體驗到的小香,一開始搓上後的味道可以想像成,在一個陽光和煦的早晨妳穿著一身簡約的服裝漫步在白沙的海灘上,因為是EDT,所以味道並不會過於濃郁。
西瓜王 雖然是柑橘花香調不過我感覺比較偏花果清新調,正在尋找替代香水這款較為平價,外型比較可愛。抹在發熱部位容易會是圍著淺色圍巾然後可以在大衣裡頭尋找擁抱的依賴香氣,作為平時外出香水算是CP值不錯的味道。
小天使幫忙挑選的, 福袋驚喜小香,可愛的條紋瓶身~ 淡淡的柑橘清香, 清新舒適 有如陽光灑下, 讓人喜悅的味道,自己的收藏添加一筆!
Milano 點數有緣兌換到的迷你香,瓶身小巧玲瓏精緻可愛,前味像是淡淡的檸檬糖果香,也有著葡萄柚的甜,不會過於濃郁暈香,隱約有海鹽海洋香及後味檀香氣息沈澱著一股夏日暖意,很奇妙帶來好心情的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