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YSL聖羅蘭香水
YSL聖羅蘭香水
YSL聖羅蘭香水
已有 476,868 人次瀏覽

YSL 推出的多款香水跨越了二十世紀,1977年聖羅蘭以大膽之姿推出形象冶豔的OPIUM鴉片香水,在此際,以新形象的平面廣告推出,為OPIUM鴉片香水重新詮釋、定位以期經典香水的地位更顯穩固。1998年由創意總監Tom Ford 推出了全球首支以音樂為主題的香水Jazz 爵士香水及Live Jazz 生活爵士香水,樹立聖羅蘭時尚世界中新的男性典範。1999年推出的YSL Baby Doll 情竇香水,在日本香水專門店連續多年熱賣,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步愛用的YSL Baby Doll情竇淡香水,鑽石般的耀眼造型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時尚圈呼風喚雨的重量級時尚設計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對於奠定法國巴黎為時尚之都的情勢功不可沒,擁有藝術家的浪漫特質,對於色彩的精準拿捏,挑戰世俗的大膽作風,他的出現,為時裝界注入一股新新動力,讓時尚徹底活了起來。

Yves Saint Laurent不僅在服裝上表現的可圈可點,其版圖也擴大至裝飾品、香水、彩妝、化妝品、保養品、手錶、眼鏡、配件、包包等,雖然江山異主,但Yves Saint Laurent的精神將是經典而長存。

Yves saint Laurent YSL 聖羅蘭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1.ysl-parfums.com

Yves saint Laurent YSL 聖羅蘭官方網站
http://www.ys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