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
性感香 活力款
剛噴的時候感覺是暖香,漸漸帶出粉調的薰衣草花香,持香度特高,像穿著時尚的韓劇女主角會使用的香水。是不落俗套的一款!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 味: 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 味: 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46802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30ml 3,650 2,250
1746801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950 2,970
1746803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6,600 3,960
1746807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二入禮盒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內含淡香精50ml、沐浴精50ml 5,400 3,150
1746810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入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50ml、香水筆10ML、沐浴精50ml 5,700 3,450
LIBRE 自由
根據YVES SAINT LAURENT的說法。
自由。是定義Yves Saint Laurent的一個名詞。總是處於邊緣、實驗中,並隨時突破界限。
在60年代,YSL將代表男性的燕尾服,變成充滿挑釁的女裝。對於當今的女性而言,自由是終極的奢侈,這是一種心境。一種按照自己的規則進行比賽的方式。


2019年推出的LIBRE 自由不羈,專為堅強、大膽而自由的女性設計!法國的薰衣草精華與摩洛哥橙花的感性結合,獨特的花香融合了麝香的大膽氣息。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的香水瓶身,也呼應了YSL本季的時裝流行特色,黑色的不對稱帽子性感而神秘,脖子上的金鍊讓人聯想到標誌性的YSL it-bags,並配以金色粗體的Yves Saint Laurent品牌標誌纏繞,擁有自由的女性也充滿女王的霸氣
寶寶 朋友出國去玩買了這瓶香水,她的體質皮膚溫度可能和這瓶不合拍,橙花的清爽純淨沒在她身上表現出來,卻一直無限放大後味,以至於這瓶香水在她身上到最後會帶有一絲絲動物香料的氣味,所以她把這瓶香水轉送給我,香味成熟高級瓶身大logo有質感,適合輕熟女以上使用,味道是濃郁花香型適合冬天,很持香很溫暖的一瓶香水。
Leonardo 是很乾淨卻又誘人的香水!薰衣草和橙花的完美融合讓整體聞起來很高級。
Aurora 剛噴的時候感覺是暖香,漸漸帶出粉調的薰衣草花香,持香度特高,像穿著時尚的韓劇女主角會使用的香水。是不落俗套的一款!
Poppies vs Marijuana 非常女性的香水,百貨公司中的高級味,前中後味都是好聞的女香。1976送的針管香,只能說,不適合我。謝謝1976送的針管,讓我可以試香。
小編 FiFi Awards 202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奢華女香
蚊子 薰衣草和橙花的融合,靈動的同時又很硬朗,柔情中又帶了一股颯氣,很適合颯爽的女性
thescarletmoon 剛噴的時候先鋪陳出一個厚、暖帶甜的基調,本來覺得好像是個濃的性感香,但這層暖感會慢慢退成一個親膚的背景香氣,然後乾淨不逼人的清澈花香盈盈升起,層次的表現相當有趣。作為睡香下手重一點也無妨,早晨就能直接帶著餘香出門,等天氣真的冷的時候直接穿出門又是另一種表現。
Hank YSL在掌控東方女性調性與歐美形象真的游刃有餘,代言人還請了新時代女性Dua Lipa代言,瓶身以YSL的經典logo做環繞瓶身的棱角設計,前味與黑鴉片一樣都非常甜膩,比較特別的是薰衣草與龍涎香創造出這支後味的氣息,溫柔而堅韌,甜美卻有著與男性一般的不屈饒的氣焰。
Teresa 瓶身大logo超高級~剛噴的時候有些中性,讓人有一定距離感,接著會滿滿散發岀比較柔和的花香,適合職場女性或酷酷的女孩
+看更多推薦

暱稱: